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lufengx602/27/2013 15:27:114925楼

八戒黄 2013-2-25 19:25:00 发表在 3649楼


 
黄老师:申根90天够跑吗??

猫PIG02/27/2013 15:27:304926楼

一不小心你到我家了  。呵呵

北斗星26102/27/2013 15:27:554927楼

dao123wan 2013-2-27 10:12:34 发表在 4732楼

太神奇了吧!

 
这个 是途途车上 中控台哪部 法拉利车模 的反光 看懂了吗 啥子灰碟 都出来了 看来着大片 你已看恍惚啦 呵呵

库贴02/27/2013 15:30:344928楼

好羡慕,我也喜欢自驾游

过得更精彩02/27/2013 15:31:124929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6 20:33:25 发表在 4379楼

这俩姐妹 要是人手 一部 AK47 古格王朝可存矣

 
没看见现在是激光武器么?AK47落伍了!

沙鸥202/27/2013 15:20:484921楼

楼主你好,我老婆都羡慕死你老婆和女儿了,我家也是女儿。

十分关注你的家庭。请问老兄做什么工作的?

某二银02/27/2013 15:22:234922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4:26:58 发表在 4874楼

我只是非常关注楼主的帖子,并不是装什么“愤青”,我说的都是心里话!我相信楼主也能够接受我的想法的!
这个游记从一开始就谈到教育孩子,所以我非常关注也非常虚心认真地向楼主学习,并一直在和楼主沟通交流。在学习过程中有些不同想法从心底里冒出来,我可能没有顾忌太多,就直截了当地和楼主沟通表白,觉得没有必要憋在心里,想说啥就说出来!我认为只要是有利于教育的,我都会主动和楼主沟通,没有任何其他意思!

 
其实有想法互相沟通本就是论坛的宗旨,也无可厚非。但是从你第一次回贴中,说楼主的车上贴满广告,然后暗指楼主貌似偷偷拿了丰田的赞助时,看得兄弟我心里真心不爽。车上明明贴的是宣传南京青奥会,你却说广告。自己没仔细看贴,上来就灌水。如果涛哥看你的回贴,心情不好不发贴了,让我们这班兄弟可怎么过啊。所以今天就上来给兄弟你提点一下。也希望这位兄弟以后回贴时,看仔细了再回。另外,回贴内容要切合贴子的主题,不要随便乱喷,以免被口水淹死。

老西200602/27/2013 15:34:004930楼

发表于 2013-2-27 13:05:44  ,下线时间

 

黄老师午休该起来了吧?

SONGGEBUSHUAI02/27/2013 15:23:174923楼

帖子是越来越火了,发现好多人都没仔细看帖,好多问题楼主一次又一次的回答可真够包容的哈哈。

马上就5000啦,加油!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15:23:504924楼

一杯清茶8899 2013/2/27 9:27:19 发表在 4713楼

1430公里

清茶 呀 呲牙

h89861002/27/2013 15:36:074931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3:56:13 发表在 4860楼

产品是需要销售量,如果我们总是不买国货,厂家哪里有资金研发,支持国货!有钱了,自然开发出好东西,就像我们的神九,神十能够上天一样;我们的航母能够出海一样,拿来是学习它的技术而卖自己的产品,这一点要学习韩国,全民抵制,但是不耽误我学习你小日本的先进技术

 
P,你以为韩国还真的抵制日货啊,你看看那些富二代,开的豪华跑车,那些车企高管的个个富得流油,还 不是拿那些买国货人的钱,价钱高得离谱不说,质量还赶不别人的,某些企业的年中奖金36个月的奖金,油价不是还那么高,油质量还不 是那么次。通信质量也没高多少,流量费用还贵得离谱。市场是需要竞争的,才会有进步.没有竞争那是会退步的,就像回到百年前的中国,.
如果每个国人都像你这样的思想,全都买国货,那些车企也不用费心思去研究的好的产品的,那我们还不是白花钱,
我现在说并不是说我不爱国,但爱国一定要有理性,我们也要合理的消费。如果国产的产品质量能跟进口的拉近我也乐意买国产的,有些精密度极高的产品我们国内没有的,

北斗星26102/27/2013 15:43:454940楼

h898610 2013-2-27 13:06:30 发表在 4834楼

不用看,就是前挡玻璃反光,香水

 
错 不是香水 是那部红色的 法拉利

北斗星26102/27/2013 15:36:264932楼

老别克赛欧1 2013-2-27 12:15:42 发表在 4795楼

请教楼主,机滤,空滤好解决,汽滤咋办啊?

 
机滤每次换 空滤看实际情况换 一般都是清洁 汽滤一般几万公里没有问题的

东北大乱炖02/27/2013 15:37:174933楼

强烈支持

北斗星26102/27/2013 15:37:514934楼

八戒黄 2013-2-27 12:21:48 发表在 4796楼

还是一手牧马人

 
牧马人 内饰 舒适度太差了 JEEP 你可以直接上 大切 还不错

路灯杆201202/27/2013 15:37:544935楼

每天一看

h89861002/27/2013 15:38:364936楼

bingyunlong 2013-2-27 14:23:28 发表在 4871楼

你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但你别在这里坏掉我们的好心情,很难得有这样的好贴,前面的人都没有提这样的问题,就你在这里喋喋不休,这里是旅游论坛,不是军事论坛,想愤青,想发泄可以去那里看看

 
其实他就文盲一个,猛禽跟坦途都是美国产的,他就一个愤青

过得更精彩02/27/2013 15:40:074937楼

hljssm 2013-2-26 20:48:46 发表在 4386楼

申根协议国家决定颁发在申根区域内普遍有效的统一签证;
根据申根协议的规定,持有任何一个申根协议成员国有效居留许可证的旅行者,3个月内无需签证可在申根区域内自由旅行。在申根区域外的旅行者,只要持有某申根国家有效的居留许可证和护照,无需办理签证即可前往该申根国家。超过90天的逗留,申请者应根据有关法律及其逗留目的申请国别签证;
截至2008年底,申根的成员国增加到25个: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希腊、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波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瑞士和马耳他。 下一批有望加入申根国的是保加利亚、罗马尼亚。

 
中国人不能申根是世界上别的国家看不懂,因为他们名字和户口户籍太多了!

白银谷02/27/2013 15:41:444938楼

八戒黄 2013-2-23 00:36:13 发表在 2476楼

兄弟,让你们久等了,颈椎和腰部疼得实在受不了了,刚才去拔了火罐做了颈椎按摩,现在正式更新。兄弟们也要注意身体!感谢支持。(拍摄于2013年02月23日凌晨00.26分!)

 
紧跟你的步伐,一样累的腰酸背痛,谁说看你帖不是体力活。

h89861002/27/2013 15:43:314939楼

北斗星261 2013-2-27 15:37:51 发表在 4934楼

牧马人 内饰 舒适度太差了 JEEP 你可以直接上 大切 还不错

 
大切我也喜欢啊,可看那3.6的排量就是有点发毛。要是能有3.0T就好多了,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