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sdoysk1102/27/2013 16:28:045021楼

八戒黄 2013-2-27 16:24:59 发表在 5017楼


 
涛哥,你没复我问题哦 (想请教一下涛哥,当初选择坦途的原因是个人喜好,还是经过多方面的考虑才选择的,毕竟你旅费有限,真的有必要花120万买这台车吗?)

白银谷02/27/2013 16:29:195022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3 22:40:33 发表在 2847楼


老公说不会做饭的老公不是好司机

 
摊上这样的老婆,想不会开车做饭都不行。

驾车去旅游02/27/2013 16:29:315023楼

我一直关注着楼主每天的更新,直到你整理完为止,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16:29:375024楼

WLY在路上 2013-2-27 16:25:06 发表在 5018楼


 
哥们 你人品好 肯定还有机会

心越远路越宽02/27/2013 16:29:485025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7 16:21:54 发表在 5000楼

:-)恭喜!在开会,手机拼死机了.哈哈 对着地图 看着美图 追赶楼主 一过一上午

roadboy02/27/2013 16:30:215026楼

sdoysk11 2013-2-27 16:28:04 发表在 5021楼

涛哥,你没复我问题哦 (想请教一下涛哥,当初选择坦途的原因是个人喜好,还是经过多方面的考虑才选择的,毕竟你旅费有限,真的有必要花120万买这台车吗?)

 
男人都爱好车,好比女人爱逛街~就好比大伙都想去西藏,只是部分人踏出了这一步~~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16:33:455027楼

心越远路越宽 2013-2-27 16:29:48 发表在 5025楼

:-)恭喜!在开会,手机拼死机了.哈哈对着地图看着美图追赶楼主一过一上午

 
谢了

北斗星26102/27/2013 16:35:115028楼

断奶啦 黄兄  快送奶哇  呵呵

快乐狮西游V02/27/2013 16:35:115029楼

八戒黄 2013-2-27 16:24:35 发表在 5015楼


 
LZ受累多介绍一下新藏线难走的路段。我也想走一趟,自去年滇进青出中毒太深,本想是去解毒的,看来是解不了了

孝龙兴王02/27/2013 16:35:185030楼

眼睛闭着讲话?????

孝龙兴王02/27/2013 16:37:205031楼


楼主你好,我老婆都羡慕死你老婆和女儿了,我家也是女儿。

十分关注你的家庭。请问老兄做什么工作的?4921楼

————————————————————————

眼睛闭着讲话?

延安二杆子02/27/2013 16:38:525032楼

八戒黄 2013-2-23 23:39:09 发表在 2890楼

2012年8月15日 萨嘎---普兰 全程552公里,路况极佳
早晨7:30分被嘹亮的冲锋号吵醒(隔壁驻扎部队),刹那间想到了《亮剑》中楚云飞的一个炮兵营被李云龙的三个营围困在山头上的情节。
老婆昨晚头疼、心跳快加上恶心一晚没睡好,孩子们麻利地整理东西准备出发。
在萨嘎吃到了向往已久的油条豆浆。
埋单时却被素不相识的豪爽的山东兄弟还是重庆兄弟挡住了!!他们请了
还有两位大哥呢??这就是和我们一起早餐的一帮哥们!

 
一直关注着,希望多发些新藏线的路况信息,今年7月准备自驾去。川藏青藏已经走过了,看到楼主一路发的照片很亲切

mugua202/27/2013 16:38:595033楼

八戒黄 2013-2-12 00:13:32 发表在 303楼

哈哈,非常感谢!我继续加班加点,不过发到现在行程才走了18天,还有158天没发呢,想想有点害怕!

 
大片,我们翘首以盼,楼主要继续呀。

gta198302/27/2013 16:39:095034楼

麻烦兄弟发些路过的小镇的街道,饭馆,住宿的宾馆等一些的照片,好让我们了解边疆地区的样子,谢谢。(狮泉河镇才几张照片,看的不过瘾啊,呵呵)

京城海涛02/27/2013 16:39:125035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yygywj02/27/2013 16:39:235036楼

八戒黄 2013-2-27 12:41:46 发表在 4819楼


 
静候《2012自驾环行中国》签售。

芦苇201002/27/2013 16:39:445037楼

两天没看就追不上了

mugua202/27/2013 16:40:155038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延安二杆子02/27/2013 16:40:165039楼

八戒黄 2013-2-23 23:44:29 发表在 2896楼

早餐时,遇到一位浙江车友,在拉孜至萨嘎的路上,遇到碰瓷,被强行索赔8000.00,报警也无用。自己的车子被撞得面目全非。

 
一个人走吗,其实路上最好2车一起走,最起码相互有个照应

lufengx602/27/2013 16:40:285040楼

八戒黄 2013-2-25 23:32:32 发表在 3867楼

孩子们喊道:“老爸,前面是不是扎达的土林”回答当然是肯定的,扎达土林到了。非常壮观!

 
大美西部。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