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17:32:245074楼
看帖的兄弟姐妹们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心都大一点点 我们把劲还是用在 黄老师带给我们的精神之旅上吧!

mugua202/27/2013 17:22:305071楼
八戒黄 2013-2-12 18:06:10 发表在 362楼
离开梭坡,继续向前,穿过丹巴县城,没做停留,到我们此行的目的地:甲居藏寨
丹巴县城虽小,但也挺热闹滴。丹巴的美女久负盛名,可惜没能看到。街道上好像都是大老爷们
甲居乡距县城5公里,半个小时的车程,一路都是盘山公路,而且很窄,不能会车。当时我们不敢再往前开了,感觉有点不对劲,咋一辆车也没有呢,其实真的对面有车,也不知道怎么过去。会不会走错了?


在老婆大人的坚持下,我继续往前开了半个小时,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深藏在横断山脉中的古村寨,如油画般展现在我们面前!
在观景台上俯瞰甲居藏寨,很有气势,可惜照片不能体现出当时的那种感觉!
门票30大洋 小...
飞天老鼠201202/27/2013 17:41:445077楼
一水隔天67 2013-2-22 17:44:20 发表在 2313楼
LZ 1天更新20页,每天追20页。。。。
对于旅行贴,看过无数。其中影响深刻并为之感动最深的为以下三萜。
第一个是 “月光1981”用旧货市场买的破单车+解放鞋骑行川藏到墨脱。让我了解到,原来人生是可以有这样的经历的。
第二个是一个“湾湾”从北京骑行往西北穿过俄罗斯到巴黎,为节省开支晚上睡公交站台并经历不少磨难最后到达目的地。让我了解到,原来有些人人生经历可以做到这样的程度的。
第三个就是黄老师的坦途环游中国了。让我了解到,我们大部分人都是在呆在原地等待经历人生,而不是主动去寻找人生经历,更别说是为其他人去参透人生真谛。。
心中的萌芽已经迸发。

过得更精彩02/27/2013 17:44:085079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3:02:10 发表在 4830楼
反正我是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特别是现在,小日本亡我之心从来不死,更加要坚定这个决心!你其实可以换F150猛禽,它不比小日本的差,要福特公司赞助也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