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2/27/2013 17:16:035067楼

怎么我走了一会儿

已经盖了那么多楼啦

我的5000

sdoysk1102/27/2013 17:17:115068楼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 2013-2-27 17:16:03 发表在 5067楼

怎么我走了一会儿
已经盖了那么多楼啦
我的5000

 
我守了半个小时,也才得了个5004 别说你走了一会儿了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2/27/2013 17:18:085069楼

一水隔天67 2013-2-27 16:50:57 发表在 5056楼

黄老师 敢于在西北让两个孩子单独出去找旅馆,勇气可嘉啊,换做是一般城里人,绝对不敢这么干。。
大概我们的区别就在于此了,胆量与信任。。

 
两小姑娘确实能干
涛哥培养小孩的方法牛

netqiao02/27/2013 17:09:425064楼

不行,我顶不住了,一口气看了25页,我得歇歇……佩服楼主的勇气和毅力

青竹竿02/27/2013 17:11:345065楼

过得更精彩02/27/2013 17:12:195066楼

白银谷 2013-2-27 09:16:13 发表在 4711楼

别更正了,让他们神往你的速度去吧。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16:58:295061楼

dao123wan 2013/2/27 10:39:00 发表在 4746楼

同意! 在同类产品中,如果有可替代的,我绝不用日本货;但是如果没有的话,也只能用了。 中国只有自己强大起来,只有自己过硬,才不会被别人欺负。

握手

sdoysk1102/27/2013 16:58:365062楼

八戒黄 2013-2-27 16:53:29 发表在 5058楼


 
兔子是说:八介黄偷了唐三藏的小白马(白色途途),唐三藏怎办. (兔子跟你开开玩笑,但我觉得不怎么好笑)

一水隔天6702/27/2013 17:02:035063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17:32:245074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3:02:10 发表在 4830楼

反正我是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特别是现在,小日本亡我之心从来不死,更加要坚定这个决心!你其实可以换F150猛禽,它不比小日本的差,要福特公司赞助也一样!

坦率的讲 哥们你勇气可嘉 只是这个问题太复杂 让普通百姓无所适从 当然我也很矛盾 咱们在这里就不谈公务员该干的事了 如果全国人民都和你一样 我不反对 祝你开心握手看帖的兄弟姐妹们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心都大一点点 我们把劲还是用在 黄老师带给我们的精神之旅上吧!握手微笑

老别克赛欧102/27/2013 17:34:455075楼

八戒黄 2013-2-27 16:03:07 发表在 4961楼

羊肉是相当的新鲜,烤法也和南京不一样。

 
绝对真材实料啊!!!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2/27/2013 17:21:195070楼

吃油的兔子 2013-2-27 16:46:42 发表在 5048楼


枯涛哥。这是你的小白马吧。。你把这东东偷了,老唐怎么办呀?呵呵

 
这是哪个大侠拍到的涛哥的爱车?
是在哪里?好奇

mugua202/27/2013 17:22:305071楼

八戒黄 2013-2-12 18:06:10 发表在 362楼

离开梭坡,继续向前,穿过丹巴县城,没做停留,到我们此行的目的地:甲居藏寨
丹巴县城虽小,但也挺热闹滴。丹巴的美女久负盛名,可惜没能看到。街道上好像都是大老爷们
甲居乡距县城5公里,半个小时的车程,一路都是盘山公路,而且很窄,不能会车。当时我们不敢再往前开了,感觉有点不对劲,咋一辆车也没有呢,其实真的对面有车,也不知道怎么过去。会不会走错了?
在老婆大人的坚持下,我继续往前开了半个小时,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深藏在横断山脉中的古村寨,如油画般展现在我们面前!
在观景台上俯瞰甲居藏寨,很有气势,可惜照片不能体现出当时的那种感觉!
门票30大洋 小...

 
漂亮得很,想去看看。

小黑马0302/27/2013 17:24:045072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3:02:10 发表在 4830楼

反正我是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特别是现在,小日本亡我之心从来不死,更加要坚定这个决心!你其实可以换F150猛禽,它不比小日本的差,要福特公司赞助也一样!

 
美国产品里面有N多日本配件,N多日本技术。音响系统,变速箱……N多,兄弟怎么讲?请远离片面与狭隘!

小黑马0302/27/2013 17:38:355076楼

好啦,我有个小建议,不要谈哪国车了,好了吧。国产车用日本军工三菱发动机的比比皆是,好了伐。谈些实在的。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但是跟我们涛哥的帖子毛关系没有哈!反正我买了日本车,以后有可能的话,说不定还会买日本车,只要适合我就会买。估计这也是大多数人的想法。拿我口袋钱给中国企业搞研发,那试问中国企业又为我们老百姓做了什么呢?大家来是冲涛哥的魄力,是来欣赏大片的,请都带着欣赏的眼光,不要吹毛求疵,亲!

飞天老鼠201202/27/2013 17:41:445077楼

一水隔天67 2013-2-22 17:44:20 发表在 2313楼

LZ 1天更新20页,每天追20页。。。。
对于旅行贴,看过无数。其中影响深刻并为之感动最深的为以下三萜。
第一个是 “月光1981”用旧货市场买的破单车+解放鞋骑行川藏到墨脱。让我了解到,原来人生是可以有这样的经历的。
第二个是一个“湾湾”从北京骑行往西北穿过俄罗斯到巴黎,为节省开支晚上睡公交站台并经历不少磨难最后到达目的地。让我了解到,原来有些人人生经历可以做到这样的程度的。
第三个就是黄老师的坦途环游中国了。让我了解到,我们大部分人都是在呆在原地等待经历人生,而不是主动去寻找人生经历,更别说是为其他人去参透人生真谛。。
心中的萌芽已经迸发。

 
说的不错,

H30准车主02/27/2013 17:42:465078楼

我来了,黄老师更新真快啊!

james7002/27/2013 17:28:005073楼

需要很大的决心、勇气

过得更精彩02/27/2013 17:44:085079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3:02:10 发表在 4830楼

反正我是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特别是现在,小日本亡我之心从来不死,更加要坚定这个决心!你其实可以换F150猛禽,它不比小日本的差,要福特公司赞助也一样!

 
盆友,其实我更希望我们国人国企能够自强!就现在来说,美国每年通过操纵汇率就轻松卷走我国人民几万亿元血汗钱!政府为什么不怕?因为是百姓在垫底!政府不作为,有权就能捞钱,有钱就能移民!看看我们的公仆的座驾,百分之六十的德系,剩下的就是日系和美系,我们的国家什么时候能有美国一样的民主和韩国一样的民族自尊自强的心呢?不能怨别人太强,只能怨自己不争气!我现在是不买日货,支持国货,不是我缺钱,但是我会坚持下去!我盼望我们的国家真正的强盛的那一天!其实我们不要以车系去评论涛哥的旅行,涛哥应该是出于越野性能和负载能力等实用方面的考虑而选择的车型,不要因为我们个人观念而让涛哥的旅行变质!涛哥的人品从他一路帮助别人,一人驾车带做饭照顾家人还要发微薄整理旅行日志等,还有没有任何利益关系能驱车七天就为和涛哥一聚的朋友,现今社会有几人能够做到呢?

大碗喝酒大块吃肉02/27/2013 17:45:035080楼

八戒黄 2013-2-26 11:14:01 发表在 4068楼

终于到达扎达县城了。下车接受检查,出示身份证和边防证。老婆的高反稍稍有所缓和,也许......

 
扎达土林,令人震撼的美...........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