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WLY在路上02/27/2013 16:50:055052楼

某二银 2013-2-27 13:59:00 发表在 4861楼

这位仁兄贴子里的兄弟都是成年人,因为爱好旅游,佩服涛哥而聚在这里每天分享那难得的自由快乐的时光。该做什么,怎么做每人心里都清楚。不需要你在这里装“愤青”。

 
哥们挺你!

lb037902/27/2013 16:50:345053楼

八戒黄 2013-2-24 22:41:49 发表在 3265楼

我们坐在车里,发现一个很神奇的现象。那么多羊不是一户人家的,只见到了前面的路口,羊群自然而然地分成了几队,各自回自己的家中。哈哈哈,真是太聪明了。

 
好像羊群有头羊,都跟着头羊行进

飞天老鼠201202/27/2013 16:50:355054楼

artjz 2013-2-23 20:45:41 发表在 2775楼

各个角度拍布宫:

 
标哥拍的真心不错,支持一下,可以考虑也发一个贴啊

WLY在路上02/27/2013 16:50:455055楼

bingyunlong 2013-2-27 14:23:28 发表在 4871楼

你坚决不买也不使用任何品牌的日本产品!实实在在地抵制日货,但你别在这里坏掉我们的好心情,很难得有这样的好贴,前面的人都没有提这样的问题,就你在这里喋喋不休,这里是旅游论坛,不是军事论坛,想愤青,想发泄可以去那里看看

 

一水隔天6702/27/2013 16:50:575056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延安二杆子02/27/2013 16:41:235042楼

八戒黄 2013-2-23 23:48:19 发表在 2899楼

回到旅店停车场,我们和山东、重庆的兄弟们约好结伴而行。浙江车友的信息告诉我们,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

 
就是的,最好结伴而行,这样心里踏实

子虎上道02/27/2013 16:52:445057楼

过得更精彩 2013-2-27 16:15:42 发表在 4983楼

不对,是去掉个2!

 
笑死人了,太精彩了!

八戒黄02/27/2013 16:53:295058楼

吃油的兔子 2013-2-27 16:46:42 发表在 5048楼


枯涛哥。这是你的小白马吧。。你把这东东偷了,老唐怎么办呀?呵呵

 

飞雪太湖02/27/2013 16:55:125059楼

是我疗伤中的一剂良药

飞雪太湖02/27/2013 16:42:285043楼

痛快

白银谷02/27/2013 16:43:045044楼

八戒黄 2013-2-24 15:46:33 发表在 3081楼

到达马攸太拉山,两姐妹基本已成小黑皮

 
看得眼花了,留个标记吧,楼主慢点,哥们儿赶不上啊,看贴的跟不上写帖的,哎。。。。。。。

迷恋远方02/27/2013 16:56:315060楼

北斗星261 2013-2-27 16:08:32 发表在 4971楼

只有假货 和山寨 起码外国人不会害自己的人民 而我们喃 连小孩都不放过

 
几位大哥跑题了。。。。。


给理想一点时间。。。。。

延安二杆子02/27/2013 16:45:265045楼

八戒黄 2013-2-24 00:03:20 发表在 2912楼

新藏公路是西藏西部重要的运输大动脉,海拔5000米以上的路段有130公里,可谓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是入藏线路最为艰难的一条。风光虽没有川藏线绚丽多姿,却也有壮阔之美。这条线路沿途要翻越海拔5000多米的十多座雪山大阪,翻越昆仑山、冈底斯山,沿喜马拉雅山北麓南下,穿越茫茫西部荒原,全线多为一望无垠的戈壁、沙漠和常年积雪的崇山峻岭,常常是数百公里不见人烟。也正是因此,能看到成群的藏野驴、黄羊等野生动物,场面十分准壮观。沿途还可以欣赏到天气多变的喀喇昆仑山、盛极一时的古格王国遗址、神山冈仁波齐峰、圣湖玛旁雍错和黄教发源地——萨迦寺(来自百度百科)
新藏线(喀什-狮泉河)公路,全长1455公里,是世界上海拔最...

 
我的车是本田思域轿车,11年驾车川进青出,12年驾车走满洲里、呼伦贝尔、大连、济南、九寨沟、兰州,今年7月计划新藏线,关注路况,求路况信息、组队。QQ306229020

mugua202/27/2013 16:45:295046楼

八戒黄 2013-2-12 01:39:03 发表在 310楼

在泸定
下午两点到达泸定县,一家人直奔泸定桥。因为以前对泸定桥印象仅仅停留在课本上,老感觉红军正在和国民党争夺泸定桥
各个角度欣赏一下泸定桥
站在泸定桥上,感觉晃得很厉害!老婆扶着铁链不放手!
桥上好像有红军也
两个老红军迎面而来
哈哈,还有一个小红军!这个小红军总感觉吊儿郎当滴
远眺泸定县城
在泸定桥玩耍了半天,找了一家旅店。正好有人在此酒店办喜事
此照虽是不雅,但是我还是发上来。入住此旅店以后,坐在凳子上发微博,突然凳子崩塌,钉子直接钉入我的屁股里深深地划了一刀,当时血流成河呀,气的........找老板交涉,结果老板人不错,心软了。算了,自认倒霉!回...

 
同情一下

汽车之家网友02/27/2013 16:45:575047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吃油的兔子02/27/2013 16:46:425048楼



枯涛哥。这是你的小白马吧。。你把这东东偷了,老唐怎么办呀?呵呵



夏惜小酒02/27/2013 16:47:195049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netqiao02/27/2013 16:47:195050楼

八戒黄 2013-2-12 16:28:20 发表在 353楼

就我一个人

 
这么长的距离就一个人开车,太辛苦了,再次证明培养老婆学车是很有必要滴

lb037902/27/2013 16:48:025051楼

4585mh 2013-2-24 22:22:38 发表在 3240楼

请教楼主一个问题,在副驾驶位置拍照如何避免玻璃反光?

 
加个偏振镜就行了

过得更精彩02/27/2013 16:40:455041楼

八戒黄 2013-2-26 23:48:40 发表在 4602楼

谢谢,老婆要求我今晚加班加点,现在给我熬粥去了,

 
涛哥辛苦了,这几天更新速度明显加快,看来欧洲之行已经很快了,祝一切顺利,期待大片!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