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不尽的旅途02/27/2013 20:35:595181楼

坚决插入

老婆上高速02/27/2013 20:36:405182楼

理性点吧 2013-2-27 13:23:48 发表在 4845楼

你认证的车车途锐也很牛逼了!

 
哈哈,要是我的我早就笑死了,单位的呦

保护环境有你有我02/27/2013 20:43:335186楼

八戒黄 2013-2-13 12:52:56 发表在 409楼

孩子休学了!对一个孩子的成长来说,孩子的学业进步除了课本和分数,更重要的应该是品质和能力的提高。
我相信,这两个孩子的这段经历一定让他们收获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等她们重返课堂的时候,她们会有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带回课堂。

 
很赞同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02/27/2013 20:43:425187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0:18:45 发表在 5171楼

是问我吗?没去,高反了,今年去,大约在七月,也许是八月,

发帖

TS小牛02/27/2013 20:38:035183楼

每天必看黄老师的帖子,昨天特意注册个号,就是为了顶黄老师的帖子

赫里特02/27/2013 20:43:505188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6 22:53:35 发表在 4531楼


 

爱车人丫02/27/2013 20:40:115184楼

打断一下,小顶一下。微笑

保护环境有你有我02/27/2013 20:42:115185楼

八戒黄 2013-2-13 01:02:12 发表在 389楼

从甲居藏寨下来,经过森林防火检查站,告知丹巴至八美的路况很好,计划改变,今晚住八美!
途经亚拉雪山,出发至今第十七天了,第一次看到雪山!
我家途途也在雪山前亮亮相!不过实在太脏了
玛尼堆上的牛头
沿路风景
到达八美镇已是晚上八点左右了,八美很小,只有一条不长的街道。天已经很暗了,街上闲逛的藏民皮肤黝黑,直勾勾地看着我们,再加上以前听到的传闻,对藏民的误解,心里有点发毛,感觉这个小镇很诡异。(其实都是不必要的担心)看到一家比较像样的旅店,上去询问,得知只剩下最后一个套房了,400大洋,没法,将就着住吧!八美海拔比较高,老婆在吃饭的时候已经开始高原反应了,头痛难...

 
青稞是不是我们老家说的大麦

太湖情02/27/2013 20:50:265189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7 20:36:40 发表在 5182楼

哈哈,要是我的我早就笑死了,单位的呦

 
那一款说说看,我有意向

快乐小捷02/27/2013 20:51:385190楼

八戒黄 2013-2-26 22:59:08 发表在 4538楼

进狮泉河镇,第一眼看到的是“毛主席万岁”五个大字。

 
“毛主席万岁”五个大字。。。。。是如何写上去的???

某二银02/27/2013 20:52:145191楼

发觉抢楼很好玩,前面的都错过了,成了一位旁观者。这次本人目标5555楼。

柯爱华华02/27/2013 20:52:405192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八戒黄02/27/2013 20:53:215193楼

      清早6:30,我们起床了,因为两小时的时差,狮泉河的6:30还是漆黑一片。摸黑把行李装上车,在一家小快餐店吃了早饭,填饱肚子。

     8:00正式出发,天还没亮,荒凉辽阔的高原上不见一辆车、一个人,只有我们的途途奔驰在天路上。









老婆上高速02/27/2013 20:54:495194楼

太湖情 2013-2-27 20:50:26 发表在 5189楼

那一款说说看,我有意向

 
很老款了,在国外买的,07款的 国内现在估计早淘汰了

三鸡500802/27/2013 20:55:275195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0:32:58 发表在 5179楼

欢迎爱吃羊肉串的车友来潍品尝

装备看起来不错,淘宝网购的么,我也有一套,在户外不大好生火,你的扎样?吃货一般来四川都满意而归的。。

相逢何必曾相识201102/27/2013 20:56:045196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7 16:21:54 发表在 5000楼


 
5000
功夫不负有心人。
机会都是留给有装备的人。

artjz02/27/2013 20:57:325197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0:32:58 发表在 5179楼

欢迎爱吃羊肉串的车友来潍品尝

 
美女能干的,下次去潍坊品尝一下你手艺!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0:57:565198楼

三鸡5008 2013-2-27 20:55:27 发表在 5195楼

装备看起来不错,淘宝网购的么,我也有一套,在户外不大好生火,你的扎样?吃货一般来四川都满意而归的。。

 
用果冻蜡一次一个,生起火来那是刚刚滴,用完了没买,不然给你拍个照片,

老婆上高速02/27/2013 20:58:535199楼

八戒黄 2013-2-25 22:47:05 发表在 3820楼

我们在黑龙江的时候,获悉上海姑娘金玲在穿越新藏线时,因高原反应引起肺气肿,长眠在阿里普兰。当时医生劝住她一定要住院观察,因金玲姑娘没重视,继续上路,导致悲剧的发生!在此,告诫车友们,生命只有一次,也是最珍贵的,千万不能逞英雄,安全第一。默哀3分钟,表示对金玲姑娘的哀悼!!!

 
昨天去工地呆了一天 今天都到259页了,哈哈,跟不上速度了!!!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0:59:305200楼

artjz 2013-2-27 20:57:32 发表在 5197楼


美女能干的,下次去潍坊品尝一下你手艺!

 
好啊,热烈欢迎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