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三鸡500802/27/2013 20:27:325175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0:18:45 发表在 5171楼

是问我吗?没去,高反了,今年去,大约在七月,也许是八月,

代表四川军团预祝美女一路平安、吃好耍好、一切都好!!记得来个图文并茂的好贴子哦!

八戒黄02/27/2013 20:30:115176楼

涛哥微信号,扫一扫哦!




     2012年8月19日     狮泉河——三十里营房     行程550公里左右      多云      8度

 

     在狮泉河休整的两天,把所有的准备工作做好,养足精神,准备出发。

     打电话给重庆的车友侯锡勇大哥(牧马人和揽胜),咨询狮泉河至三十里营房的路况。他们回复:今天从日土出发,500公里路,走了18个小时,才到达三十里营房的,整个路况非常糟糕,而且这条路上荒芜人烟,过往车辆极少,你们一辆车一定要小心之小心。

      他们还问候老婆高反如何,感动。好兄弟啊!

      情况不太乐观,何况我们现在从狮泉河出发,比侯大哥他们还要多80公里,看来今天要做好心理准备,内心也担心起来。按照他们的速度我们要走20多个小时了,那明天必须凌晨出发,争取在22:00(天黑以前)赶到落脚点三十里营房,这也是狮泉河至三十里营房的唯一的落脚点。(已有2个小时的时差)

       抓紧睡觉,养好精神,准备战斗!老婆孩子们入睡,我转转反侧,难于入眠,开始担心明天的行程了,毕竟还有两个孩子,不知道能否坚持住,阿门!

 

     ( 出发前一日,在狮泉河加油站,把5个大桶、汽车油箱全部加满,下面1000多公里的行程全靠它们了。)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0:30:165177楼

三鸡5008 2013-2-27 20:27:32 发表在 5175楼

代表四川军团预祝美女一路平安、吃好耍好、一切都好!!记得来个图文并茂的好贴子哦!

 
都是吃货

操盘手202/27/2013 20:30:485178楼

沙鸥2 2013-2-27 15:20:48 发表在 4921楼

楼主你好,我老婆都羡慕死你老婆和女儿了,我家也是女儿。
十分关注你的家庭。请问老兄做什么工作的?

 
没有好好的看啊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0:32:585179楼

;


南京一阵风02/27/2013 20:34:015180楼

看了一天了,感谢楼主带来的视觉大餐,先插个队再接着看。

保护环境有你有我02/27/2013 20:15:275169楼

现在关注的朋友越来越多了, 楼主有压力吗? 


动动感小马达02/27/2013 20:17:595170楼

八戒黄 2013-2-10 13:40:27 发表在 153楼

玩了大半天,两孩子很饿了,我们感觉还可以,也许孩子们正是长身体的时候。附近没有啥吃的,开车找了一家农家乐,价格还可以,中饭105大洋解决,而且菜也不错! 腊肉炖猪爪是当地的一道特色菜,建议大家去恩施大峡谷的时候,也去品尝一下!
等大菜上桌
一起加油鼓励,多可爱的两个女儿 哦
两宝贝抓紧发微博,她们两人要PK,到旅行结束,看谁的粉丝更多!希望她们能够通过写游记和发微博提高自己的文字语言组织水平!
开吃啦
口味还是不错的,大女儿绝对是个吃货!

 
过年吃胖了好几斤,正在减肥,偏偏看到了本帖,这可真要了我的老命了,大肚腩正在强烈抗议我对他的虐待。。。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0:18:455171楼

保护环境有你有我 2013-2-27 20:13:38 发表在 5167楼

小美女,我是你大姐,你那次去新疆了吗

 
是问我吗?没去,高反了,今年去,大约在七月,也许是八月,

dq小毛头02/27/2013 20:21:055172楼

貌似又赶上直播了啊。。泡茶 坐等

切尼02/27/2013 20:22:025173楼

八戒黄 2013-2-27 16:20:54 发表在 4995楼

这才是我的最爱。

 
就为了这吃的 说什么也要去'''''''''''''我们石家庄的'西域食府'吃一顿

保护环境有你有我02/27/2013 20:08:575161楼

八戒黄 2013-2-27 19:37:45 发表在 5141楼

旅行如人生,人生如路,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会在路上看到什么样的风景,并且须在荒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来。
大家好,楼主上班了

 
老弟,弟妹,悠着点,别太累了

保护环境有你有我02/27/2013 20:23:345174楼

八戒黄 2013-2-12 01:39:03 发表在 310楼

在泸定
下午两点到达泸定县,一家人直奔泸定桥。因为以前对泸定桥印象仅仅停留在课本上,老感觉红军正在和国民党争夺泸定桥
各个角度欣赏一下泸定桥
站在泸定桥上,感觉晃得很厉害!老婆扶着铁链不放手!
桥上好像有红军也
两个老红军迎面而来
哈哈,还有一个小红军!这个小红军总感觉吊儿郎当滴
远眺泸定县城
在泸定桥玩耍了半天,找了一家旅店。正好有人在此酒店办喜事
此照虽是不雅,但是我还是发上来。入住此旅店以后,坐在凳子上发微博,突然凳子崩塌,钉子直接钉入我的屁股里深深地划了一刀,当时血流成河呀,气的........找老板交涉,结果老板人不错,心软了。算了,自认倒霉!回...

 
看起来不深,要不然还得打破伤风。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02/27/2013 20:10:265162楼

八戒黄 2013/2/27 19:37:45 发表在 5141楼

旅行如人生,人生如路,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会在路上看到什么样的风景,并且须在荒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来。大家好,楼主上班了

涛哥,一直等着你呐!呲牙

请吻左边02/27/2013 20:10:525163楼

八戒黄 2013/2/27 16:19:04 发表在 4989楼

叶城拌面,涛哥没吃,主攻羊肉。

好吃

赫里特02/27/2013 20:10:575164楼

北斗星261 2013-2-26 13:08:33 发表在 4126楼

你们看哈我是几星喃 我自己看不到喃 我的名字下啥都没有

 
三星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0:13:185165楼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 2013-2-27 20:08:39 发表在 5160楼

女同志开着有点大了

 
女同志可以坐嘛

一头懒猫02/27/2013 20:13:305166楼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 2013/2/27 20:08:39 发表在 5160楼

女同志开着有点大了

我见过好多女人开SUV尼,车不在乎大小,关键是开车人的心态和熟练成度。

保护环境有你有我02/27/2013 20:13:385167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0:01:23 发表在 5158楼

顺手拍的邻居家顶账的途途,越看越喜欢
这车实在太大了,车库进不去,车位刚刚还得好技术

 
小美女,我是你大姐,你那次去新疆了吗

切尼02/27/2013 20:14:225168楼

八戒黄 2013-2-27 15:51:18 发表在 4947楼

这是在旅店楼上拍的一张狮泉河镇
洗车时拍的狮泉河街道,可惜忘拍洗车了

 
LZ的两台相机都是什么型号的 使用如何请赐教 谢谢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