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冬天的雷雨02/27/2013 21:09:245213楼

“老婆,如果我们继续向前,你能扛得住吗?”

“应该没问题”

“我 现在最不想听到应该、可能这两个字,到底行还是不行。“

老婆看看我,坚定地点点了头

”没问题,我们继续向前“

此时,我是热泪盈眶,我知道,老婆为了一家实现这个梦想,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对自由的向往......"


继续向前 勇往直前!!!   佩服二黄

保护环境有你有我02/27/2013 21:10:175214楼

八戒黄 2013-2-14 11:31:07 发表在 473楼

巴塘----左贡
按计划,今晚夜宿左贡。200公里路,路况可以,但是很险,到处塌方、飞石、滚石,差不多几十米就有一处,车速不是很快,加上一路拍照,助人为乐,到达左贡已是晚上7点左右!
早上巴塘出发,湖北的马兄首先发车,我们紧跟其后。
30公里后到达金沙江大桥,这是四川和西藏的交界处。
驴友们聚集在金沙江大桥上拍照,纷纷在大桥上写下心愿!
金沙江水一路奔腾而下
驴友们留下的祝福和心愿
大女儿毛毛正和妈妈讨论写啥的时候,小女儿二瑶已经下笔了。
女人的心思实在难于理解,为什么非要让我上3张相同的在照片呢?
马兄正在摆弄相机
车友们记住啦,桥上千万不要停车哦。我们一会就被竹...

 
在桥上留言不太文明吧

八戒黄02/27/2013 21:16:465219楼

保护环境有你有我 2013-2-27 20:15:27 发表在 5169楼

现在关注的朋友越来越多了, 楼主有压力吗?

 
当然有了

bingyunlong02/27/2013 21:17:245220楼

新藏公路,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它不像川藏公路、青藏公路那么知名,主要是因为条件更恶劣,经过的地区也更荒凉,所以很少旅游者从这里走过。没有了这些叽叽喳喳的旅游者,曝光率自然也就很低。从西藏拉孜到新疆叶城,G219,即新藏公路全长2342公里,穿越昆仑山、喀喇昆仑山、岗底斯山、喜马拉雅山,全程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这是世界上最高的公路,没有之一。一路要翻过十余座海拔5000米以上的大山,经过几百公里的无人区,但是更要命的还远远不是这些——糟糕的路况和经常发生的“人祸”,才是这条公路最让人揪心的地方。


linkbus02/27/2013 21:13:235215楼

搬个凳子,坐等大片!

小螃蟹20702/27/2013 21:13:355216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快乐狮西游V02/27/2013 21:14:355217楼

八戒黄 2013-2-26 10:26:24 发表在 4037楼

土林是远古受造山运动影响,湖底沉积的地层长期受流水切割,并逐渐风化剥蚀,从而形成的特殊地貌。土林里的“树木” 高低错落达数十米,千姿百态,别有情趣。

 
LZ拍的PP确实震撼。更加坚定了我一定要走一次新藏线的决心

bingyunlong02/27/2013 21:16:005218楼

等大片啊,实在等不急了先看了《--==行走在世界之巅——雪铁龙C2新藏线自驾之旅==-- 》一贴,看到C2楼主写到

川藏线最折磨人的地方在于雨季的各种滑坡泥石流经常断路,这个前年已经体会过。但是总的来说,油路还是比较多的,而且修缮较为及时。毕竟这是一条进藏的主要公路。新藏线就不一样了,从阿里日土县到叶城库地,776公里的路程有700多都是未铺装道路。各种便道、野路是家常便饭,加上恶劣的气候(常年雨雪),使得这一切难上加难,没有休息的机会。就在我们翻过最后一座麻扎达坂的时候,因为道路翻浆,路上的大坑和石头甚至让军队的大货车都举步维艰,差点翻车。这条路从过了日土开始基本再无油路。别说是小车,就连帕杰罗、路巡都极其少见,更多的是工地上的皮卡和来往的大货。而住宿条件更是极差,基本都在海拔5000米以上,只有小饭馆的通铺可睡,每天的休息质量都很成问题。

很想看看黄老师是怎么走过去的

老婆上高速02/27/2013 21:01:575201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5 23:12:54 发表在 3843楼

黄色的鞋子是迈途的吧?

 
应该是迈途的,我还专门淘宝了一下,是一样的

weiwei105002/27/2013 21:02:025202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7 17:32:24 发表在 5074楼

坦率的讲 哥们你勇气可嘉 只是这个问题太复杂 让普通百姓无所适从 当然我也很矛盾 咱们在这里就不谈公务员该干的事了 如果全国人民都和你一样 我不反对 祝你开心看帖的兄弟姐妹们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心都大一点点 我们把劲还是用在 黄老师带给我们的精神之旅上吧!

 
兄弟言之有理

灰太狼80802/27/2013 21:02:445203楼

先顶一下,继续看。强握手

相逢何必曾相识201102/27/2013 21:02:515204楼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 2013-2-27 17:16:03 发表在 5067楼

怎么我走了一会儿
已经盖了那么多楼啦
我的5000

 

操盘手202/27/2013 21:03:455205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0:59:30 发表在 5200楼

好啊,热烈欢迎

 
终于又赶上了。

赫里特02/27/2013 21:05:215206楼

继续等待

飞雪太湖02/27/2013 21:06:275207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0:59:30 发表在 5200楼

好啊,热烈欢迎

 

Patterson02/27/2013 21:06:395208楼

先顶个贴,收个藏,慢慢收看。

artjz02/27/2013 21:07:125209楼

最精彩的片断马上来了 ,大家今夜无眠了

草原狼Q61102/27/2013 21:07:405210楼

老三20132013 2013-2-27 18:11:20 发表在 5104楼

一口气看完啦 羡慕楼主有有个好老婆,这才是楼主能完成这次远行的根本 ,否则 一切皆是浮云

 
此乃大实话!

长途传输02/27/2013 21:08:085211楼

这几天习惯刷新,根着在看呀!!!

请吻左边02/27/2013 21:08:155212楼

报个到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