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阿川笑02/27/2013 21:54:445267楼

八戒黄 2013-2-20 20:08:53 发表在 1585楼

有限制,不过一般在市区里行驶好像警察不拦你的,呵呵

 
是不是牛车 警察都以为是高富帅的座驾,都不敢拦? 哈哈

赫里特02/27/2013 21:55:415268楼

八戒黄02/27/2013 21:49:425261楼

毛和瑶站在土堆上遥看班公错。






固特异老付02/27/2013 21:55:555269楼

八戒黄 2013-2-7 11:10:53 发表在 主楼

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一家准备了2年多时间,准备做一次真正的环中国行。2012年7月1日,我们一家从南京出发,开始了为期176天的环中国旅行。(2013年元旦到家,半年多没回家了,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因时间关系,发图为主了。)车友们,建议看帖子的时候听着许巍的《蓝莲花》,也许更能体会到我心中的感受。
为了这次旅行,我们一家准备了2年多时间,在这期间特意学习了汽修、医疗急救(包括打针、点滴等)、路书的规划,汽车的改装、户外用品的筹备、针对性的体能训练等等,一切为了此次行程的安全做了十分充足的准备!
(1)车辆工具准备:
整套随车工具、应急电源、轮胎扳手、千斤顶、灭火器、水桶(备用水)、油桶(备用油)...

 
羡慕,支持,顶!

蒲阳居士02/27/2013 21:50:265262楼

班公错好像是个国际湖,而且国内部分是淡水,境外部分是咸水。

八戒黄02/27/2013 22:02:185275楼

从各个角度观看班公错,湖水也随着光线的折射而变幻!





默默妈妈02/27/2013 21:56:425270楼

今天一天在外面.因来追了几页....明天又要去苏州....星期五要写报告.估计只能星期五晚上追了....

LZ,你更新吧.我一定能追上!

老西200602/27/2013 22:02:325276楼

快到迷路,导航失灵的地段了。。

勇士小燕子02/27/2013 21:56:565271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狮行于林02/27/2013 21:52:055263楼

酒后回来看大片,新藏美景乐开怀,添砖加瓦情谊在,誓将万楼盖起来!!!俺顶!

老西200602/27/2013 22:03:095277楼

新藏公路,国道编号为219,故又称219国道、国道219线、G219线,起点为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城,爬上比高3000的昆仑山,穿越昆仑山与喀喇昆仑山间4000-5000的高原进入后藏阿里高原,途经日土县、狮泉河,终点为拉孜县。长2300公里。始建于19556月,翻越十个雪山达坂(垭口),最高海拔5433

动动感小马达02/27/2013 21:53:105264楼

liangshan001908 2013-2-25 22:42:41 发表在 3817楼

每位自驾到拉萨的童鞋都是好童鞋!专门把车车开去纪念一下。进藏有三句话很管用:勇气、运气、功夫,缺一不可,是吗?呵呵呵。

 
还有MG3SW这车。。。看到真不容易~

大海yh201202/27/2013 21:54:125265楼

每天看贴必顶。。。

八戒黄02/27/2013 21:54:325266楼

停留虽然短暂,

但记忆却美好。



ljhua199802/27/2013 21:58:525272楼

留一记号,等待上片

八戒黄02/27/2013 22:05:595278楼

沿着班公错湖边前行,置身于班公湖的蓝天绿水和湖光山色中,在这里人们会感受到自然与动物和谐相处人间绝景。







roadboy02/27/2013 22:06:435279楼

精彩大片高潮部分了。。期待!

狮行于林02/27/2013 22:06:505280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00:41:17 发表在 4645楼

不认真看帖的哥们儿伤不起,元芳你怎么看?

 
看帖的速度竟是飞机之速度,,,让人愕然,,,,此事必有蹊跷!

zhangbala02/27/2013 22:00:105273楼

最爱1022 2013-2-27 18:35:14 发表在 5122楼

啊?照片留念没有啊?就是在关注哦

 
就是偷拍了人家几张照片 还有在路上追坦途拍了几张

八戒黄02/27/2013 22:00:125274楼

虽然没有羊卓雍错、鬼湖那么惊艳,但它是那么宁静、安详,最重要的是,它只属于我们四人!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