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木鱼棋02/27/2013 22:16:285293楼
某二银 2013-2-27 15:22:23 发表在 4922楼
其实有想法互相沟通本就是论坛的宗旨,也无可厚非。但是从你第一次回贴中,说楼主的车上贴满广告,然后暗指楼主貌似偷偷拿了丰田的赞助时,看得兄弟我心里真心不爽。车上明明贴的是宣传南京青奥会,你却说广告。自己没仔细看贴,上来就灌水。如果涛哥看你的回贴,心情不好不发贴了,让我们这班兄弟可怎么过啊。所以今天就上来给兄弟你提点一下。也希望这位兄弟以后回贴时,看仔细了再回。另外,回贴内容要切合贴子的主题,不要随便乱喷,以免被口水淹死。
说的对极了
引用 木鱼棋 02/27/2013 22:16:28 发表于 5293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