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lufengx602/27/2013 22:20:065301楼

八戒黄 2013-2-26 22:43:32 发表在 4517楼

路遇卡车爆胎,下车咨询,救援马上就到!

 
黄老师,卡车后面摆了两排等距离的石头,是不是相当于三角警示板,警示来车减慢车速?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2:20:325302楼

三鸡5008 2013-2-27 22:19:03 发表在 5298楼

老哥途途前挡的反光影子应该是一台电子狗吧?

 
不认真看帖真是让楼主头痛

狮行于林02/27/2013 22:21:405303楼

一杯清茶8899 2013-2-27 11:13:18 发表在 4759楼

每日看帖,一失手成大家问了。我自裁一次

 
好像可以改过来,试试,要不真成了众矢之的!

lufengx602/27/2013 22:21:595304楼

八戒黄 2013-2-26 22:44:25 发表在 4518楼

这张我感觉超美!

 
这张用的啥子模式照的喃,啥子光圈和速度?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2:22:005305楼

木鱼棋 2013-2-27 22:19:39 发表在 5299楼

清茶已经红了半边天了,是继涛哥后的第二红人

 
我们暂且称之:飞机哥,如何?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2:23:195306楼

lufengx6 2013-2-27 22:20:06 发表在 5301楼

黄老师,卡车后面摆了两排等距离的石头,是不是相当于三角警示板,警示来车减慢车速?

 
亲,你驾照是买的吧?

狮行于林02/27/2013 22:23:405307楼

北斗星261 2013-2-27 11:23:01 发表在 4766楼

就是欧联盟国家 认签一国签证 在欧洲就可以畅通无阻了 就像跑国内的省界一样 很方便 无需每国办手续了 除了英国 俄罗斯 单独签 其它基本都联盟了

 
刚明白!长知识了!

心越远路越宽02/27/2013 22:23:485308楼

动动感小马达 2013-2-27 19:07:31 发表在 5131楼

第一次觉得这个帖子不顶不是人。。。。

 

老财120802/27/2013 22:24:045309楼

淘又淘 2013-2-27 14:16:05 发表在 4867楼

这也是专业班子。

 
老婆不做老公做饭!!!

h89861002/27/2013 22:24:175310楼

北斗星261 2013-2-27 16:08:32 发表在 4971楼

只有假货 和山寨 起码外国人不会害自己的人民 而我们喃 连小孩都不放过

 
三鹿奶粉,什么火腿肠,什么毒校服,最近的毒井,什么什么还有一大堆,还有你想不到 的。

八戒黄02/27/2013 22:24:285311楼

       在班公错湖畔行驶,实在是一种享受,此时,再糟糕的路况也可以忽略不计了。

 




              

         云层压得似乎触手可及,大地一片苍茫。

          再见了,班公错,新藏线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h89861002/27/2013 22:27:285312楼

北斗星261 2013-2-27 15:43:45 发表在 4940楼

错 不是香水 是那部红色的 法拉利

 
前面有看,忘了

h89861002/27/2013 22:28:585313楼

八戒黄 2013-2-27 16:10:45 发表在 4975楼

烤鸡,硬崩崩的,没食欲。28.00还是58.00一只忘记了。老板强烈推荐,车友们品尝一下哦。

 
看起来是酥的吧,

阿川笑02/27/2013 22:30:555314楼

看了八个多小时,已经看了三分之一,不认真看涛哥写的没一个字,每一张图真是对不起涛哥的心血啊!  强行拉着老婆睡觉去,有些事情比看帖更重要,你们懂得 哈哈    明天继续!

sffun02/27/2013 22:31:345315楼

记号!!!很是厉害的一家!

老西200602/27/2013 22:32:065316楼

阿川笑 2013-2-27 22:30:55 发表在 5314楼

看了八个多小时,已经看了三分之一,不认真看涛哥写的没一个字,每一张图真是对不起涛哥的心血啊! 强行拉着老婆睡觉去,有些事情比看帖更重要,你们懂得 哈哈 明天继续!

 
还早呢,12点后再睡!

h89861002/27/2013 22:32:465317楼

过得更精彩 2013-2-27 17:46:36 发表在 5081楼

错!那是上天给涛哥‘一帆风顺’的指引!

 

老西200602/27/2013 22:33:075318楼

我的梦想是今年自驾走318国道进藏。。

 

抢占5318楼!

故乡_旅行02/27/2013 22:33:525319楼

八戒黄 2013/2/27 22:24:28 发表在 5311楼

       在班公错湖畔行驶,实在是一种享受,此时,再糟糕的路况也可以忽略不计了。                         云层压得似乎触手可及,大地一片苍茫。          再见了,班公错,新藏...

又来看了 强

魔刀02/27/2013 22:34:115320楼

八戒黄 2013-2-9 22:42:38 发表在 134楼

下一站 恩施大峡谷
看到恩施了,看来在三峡大坝的决定是正确的
开车用这个很管瞌睡虫,不过你一定要把它吸到鼻子里面去,不然效果还是一般的
进恩施市区。因路牌指示不清楚以及修路,我们在恩施外围转了1个小时才找到恩施入口
恩施的交通实在不敢恭维,和宜昌比差远了!可能是建在山沟沟里的城市,土地紧张,道路狭窄加上交通秩序混乱,车子在市区了爬了半天,没能找到一家旅店!

 
下次用携程啊,很不错哦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