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木鱼棋02/28/2013 00:26:125523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8 00:08:37 发表在 5493楼

我们山东四季分明冬天不冷夏天也不会太热,好客山东欢迎您

 
那我只能在中国后面加上“南方”二字了,不然会像飞机哥一样出名。山东,我会去滴

老西200602/28/2013 00:26:425524楼

太阳雨4296 2013-2-28 00:25:02 发表在 5522楼

全抢了吧

 
有一席之地就可以了,百姓的天下嘛。

tintos02/28/2013 00:27:255525楼

神作啊  收藏慢慢看  哈哈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00:29:475526楼

木鱼棋 2013/2/28 0:21:04 发表在 5513楼

嗯,伤人在无声中。我在昆明呆过个把月,温柔的太阳却把我晒得只有牙齿是白的了

你真幸福 云南我还没去过!

做心灵的行者02/28/2013 00:31:435527楼

首先对楼主表示佩服!因为工作的关系走过不少地方,包括西藏,去过一次我终生难忘,一直想再次去西藏好好的走走看看。我的目标也是像你一样开着一辆越野自驾游,从个人的经历来说比你好多了我从事的是机械类的工作,一般的维修都可以自己动手,还有老婆是护士在路上也比较方便。现在孩子小等机会合适也一定像你一样带着老婆孩子去潇洒的走一回,你们一家教育孩子的方法值得我们这些年轻发的父母学习。女儿已经一年级了,目标在她初中毕业的暑假出行,那个时候儿子也8岁了正好带着两姐弟俩一起出去。等你再来成都一定带你去附近转转你没有去过的小古镇,请你们吃成都小吃。真的太佩服你们了,无法用语言形容。。。。理解!祝涛哥和嫂子今年玩的开心,一路顺风!

kaikiss8602/28/2013 00:32:345528楼

我一周后在来看一天看一点太掉胃口呢,涛哥什么时候出发呢?也快了吧?

狮行于林02/28/2013 00:33:025529楼

老西2006 2013-2-28 00:05:55 发表在 5486楼

看了一下自驾游三位版主的记录,2月24日之后都没有登录。
没有版主推荐,暂时不能上首页。
版主审美疲劳了,没有注意此贴。

 
上不上首页无所谓,关键是我们要把帖子顶起来,让更多的车友了解才是!

木鱼棋02/28/2013 00:33:155530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8 00:29:47 发表在 5526楼

你真幸福 云南我还没去过!

 
q 我是去工作的啦。做完工程,朋友说开车带我去丽江大理等地方玩一下,可惜我都没心情去玩啦,急着回家看儿子了哈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00:34:155531楼

老西2006 2013/2/28 0:14:05 发表在 5501楼

开个玩笑。。

我看也是个无伤大雅的玩笑 女人不好惹啊呲牙

木鱼棋02/28/2013 00:35:275532楼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02/28/2013 00:35:505533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3:19:59 发表在 5397楼

黄老师已经说过很难嚼了,不认真看帖的都不是好孩子

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老西200602/28/2013 00:36:475534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8 00:34:15 发表在 5531楼

我看也是个无伤大雅的玩笑 女人不好惹啊

 
我看黄老师都有点怕她了。。

太阳雨429602/28/2013 00:37:055535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8 00:29:47 发表在 5526楼

你真幸福 云南我还没去过!

 
云南也是个自驾游的好地方哦

h89861002/28/2013 00:38:455536楼

某二银 2013-2-28 00:06:43 发表在 5488楼

纠结啊。想睡觉可又怕5678楼被抢走。

 
没事,你去睡把,我帮你抢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00:39:395537楼

做心灵的行者 2013/2/28 0:31:43 发表在 5527楼

首先对楼主表示佩服!因为工作的关系走过不少地方,包括西藏,去过一次我终生难忘,一直想再次去西藏好好的走走看看。我的目标也是像你一样开着一辆越野自驾游,从个人的经历来说比你好多了我从事的是机械类的工作,一般的维修都可以自己动手,还有老婆是护士在路上也比较方便。现在孩子小等机会合适也一定像你一样带着老婆孩子去潇洒的走一回,你们一家教育孩子的方法值得我们这些年轻发的父母学习。女儿已经一年级了,目标在她初中毕业的暑假出行,那个时候儿子也8岁了正好带着两姐弟俩一起出去。等你再来成都一定带你去附近转转你没有去过的小古镇,请你们吃成都小吃。真的太佩服你们了,无法用语言形容。。。。理解!祝涛哥和嫂子今年玩...

表达的到位 心灵的行者

h89861002/28/2013 00:39:515538楼

老西2006 2013-2-28 00:14:05 发表在 5501楼

开个玩笑。。

 
开抢啦

roadboy02/28/2013 00:39:585539楼

Mark 一个。明儿继续。。!

一力自驾游02/28/2013 00:40:425540楼

黄老师,跟着你的大作看了几天,只要有时间就必须的看你的大作.实在是太佩服你了.我和你是同年的,也计划能像你一样来一次环中国游.到时候有什么问题希望能请教你.并祝你们环欧之旅平安,顺利,开心!

h89861002/28/2013 00:24:565521楼

八戒黄 2013-2-27 23:21:11 发表在 5399楼

整个茫茫戈壁荒芜人烟,动植物也看不到了,就我们一辆车在戈壁里穿梭。

 
至少还有那个山

太阳雨429602/28/2013 00:25:025522楼

老西2006 2013-2-27 23:24:37 发表在 5407楼

5678 6000 6666 7000 7777 8000 8888 9000 9999 10000!

 
全抢了吧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