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做心灵的行者02/28/2013 00:31:435527楼
首先对楼主表示佩服
!因为工作的关系走过不少地方,包括西藏,去过一次我终生难忘,一直想再次去西藏好好的走走看看。我的目标也是像你一样开着一辆越野自驾游,从个人的经历来说比你好多了我从事的是机械类的工作,一般的维修都可以自己动手,还有老婆是护士在路上也比较方便
。现在孩子小等机会合适也一定像你一样带着老婆孩子去潇洒的走一回,你们一家教育孩子的方法值得我们这些年轻发的父母学习。女儿已经一年级了,目标在她初中毕业的暑假出行,那个时候儿子也8岁了正好带着两姐弟俩一起出去。等你再来成都一定带你去附近转转你没有去过的小古镇,请你们吃成都小吃。真的太佩服你们了,无法用语言形容。。。。理解!祝涛哥和嫂子今年玩的开心,一路顺风!
!因为工作的关系走过不少地方,包括西藏,去过一次我终生难忘,一直想再次去西藏好好的走走看看。我的目标也是像你一样开着一辆越野自驾游,从个人的经历来说比你好多了我从事的是机械类的工作,一般的维修都可以自己动手,还有老婆是护士在路上也比较方便
。现在孩子小等机会合适也一定像你一样带着老婆孩子去潇洒的走一回,你们一家教育孩子的方法值得我们这些年轻发的父母学习。女儿已经一年级了,目标在她初中毕业的暑假出行,那个时候儿子也8岁了正好带着两姐弟俩一起出去。等你再来成都一定带你去附近转转你没有去过的小古镇,请你们吃成都小吃。真的太佩服你们了,无法用语言形容。。。。理解!祝涛哥和嫂子今年玩的开心,一路顺风!
引用 做心灵的行者 02/28/2013 00:31:43 发表于 5527楼 的内容: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00:39:395537楼
做心灵的行者 2013/2/28 0:31:43 发表在 5527楼
首先对楼主表示佩服
!因为工作的关系走过不少地方,包括西藏,去过一次我终生难忘,一直想再次去西藏好好的走走看看。我的目标也是像你一样开着一辆越野自驾游,从个人的经历来说比你好多了我从事的是机械类的工作,一般的维修都可以自己动手,还有老婆是护士在路上也比较方便
。现在孩子小等机会合适也一定像你一样带着老婆孩子去潇洒的走一回,你们一家教育孩子的方法值得我们这些年轻发的父母学习。女儿已经一年级了,目标在她初中毕业的暑假出行,那个时候儿子也8岁了正好带着两姐弟俩一起出去。等你再来成都一定带你去附近转转你没有去过的小古镇,请你们吃成都小吃。真的太佩服你们了,无法用语言形容。。。。理解!祝涛哥和嫂子今年玩...
表达的到位 心灵的行者
引用 我不好意思忧伤 02/28/2013 00:39:39 发表于 5537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