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快乐狮西游V02/28/2013 00:04:425481楼

八戒黄 2013-2-27 23:42:41 发表在 5446楼

治安吗?

 
是的

老婆上高速02/28/2013 00:04:545482楼

木鱼棋 2013-2-28 00:03:18 发表在 5477楼

中国的六月,你在外面呆上半天也照样脱皮

 
不一样的,本质上面的区别,一个是暴晒,一个是紫外线的伤害,区别很大的呦

宿醉de油菜02/28/2013 00:04:595483楼

狮行于林 2013-2-27 23:57:07 发表在 5465楼

要用德牧换滴!

 
换什么换!都是黄老师粉丝团的,就是一家人了

八戒黄02/28/2013 00:05:115484楼

weiwei1050 2013-2-28 00:04:00 发表在 5479楼

涛哥,记得你刚出发的时候曾经说过喝的水都是从家里带出来的。我想你不会带那么多水吧。之后喝水都是从沿途买的吧?

 
不是的,住旅店时烧的,然后灌在水壶里哦

dengc02/28/2013 00:05:225485楼

八戒黄 2013-2-27 23:24:40 发表在 5408楼

下午3:30,连续开车7个多小时了,很累。老婆下车拍照的时候,楼主居然睡着了。

 
辛苦啊,你老婆应该学开车

老西200602/28/2013 00:05:555486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8 00:01:37 发表在 5474楼

哈哈,这个回复只能让超管给我们答案了,如果这个帖子不能上首页,我觉得汽车之家真的没必要在玩下去了!!

 
看了一下自驾游三位版主的记录,2月24日之后都没有登录。

没有版主推荐,暂时不能上首页。

版主审美疲劳了,没有注意此贴。

老婆上高速02/28/2013 00:06:305487楼

八戒黄 2013-2-28 00:01:08 发表在 5473楼

今天忙了一天办手续,太累了,状态不好呀!

 
这不急的,慢慢来呦,我想广大的坛友能理解的,你可以去休息了,我们慢慢的等待!!

某二银02/28/2013 00:06:435488楼

纠结啊。想睡觉可又怕5678楼被抢走。

狮行于林02/28/2013 00:07:065489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8 00:04:59 发表在 5483楼

换什么换!都是黄老师粉丝团的,就是一家人了

 

纯粹新手20111202/28/2013 00:07:085490楼

八戒  再更点就又该洗洗睡了!!

某二银02/28/2013 00:07:215491楼

盖楼速度太快了!

weiwei105002/28/2013 00:08:035492楼

八戒黄 2013-2-28 00:05:11 发表在 5484楼

不是的,住旅店时烧的,然后灌在水壶里哦

 
不知道西藏的水是不是地下水,肯定是无污染的了。味道和内地的有区别吗?

宿醉de油菜02/28/2013 00:08:375493楼

木鱼棋 2013-2-28 00:03:18 发表在 5477楼

中国的六月,你在外面呆上半天也照样脱皮

 
我们山东四季分明冬天不冷夏天也不会太热,好客山东欢迎您

老西200602/28/2013 00:09:045494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8 00:04:59 发表在 5483楼

换什么换!都是黄老师粉丝团的,就是一家人了

 
我们是黄老师的铁杆粉丝,

可美女你............

你一出现,黄老师赶紧叫夫人出来迎接。。

看出来了吧,黄老师怕美女粉丝引起夫人的醋意。。

老婆上高速02/28/2013 00:10:035495楼

老西2006 2013-2-28 00:05:55 发表在 5486楼

看了一下自驾游三位版主的记录,2月24日之后都没有登录。
没有版主推荐,暂时不能上首页。
版主审美疲劳了,没有注意此贴。

 
那我们就耐心的等待版主的大驾光临啊!!

老西200602/28/2013 00:10:275496楼

某二银 2013-2-28 00:06:43 发表在 5488楼

纠结啊。想睡觉可又怕5678楼被抢走。

 
别怕,大不了我替你抢了5678楼!

weiwei105002/28/2013 00:10:325497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8 00:08:37 发表在 5493楼

我们山东四季分明冬天不冷夏天也不会太热,好客山东欢迎您

 
夏天山东内陆部分还是很热的,沿海那边比较凉快吧

狮行于林02/28/2013 00:10:485498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8 00:02:53 发表在 5476楼

你还是感谢黄老师没用文言文吧!要不然你就当看没翻译的美剧吧!

 
硬邦邦=嚼不动

宿醉de油菜02/28/2013 00:13:075499楼

老西2006 2013-2-28 00:09:04 发表在 5494楼

我们是黄老师的铁杆粉丝,
可美女你............
你一出现,黄老师赶紧叫夫人出来迎接。。
看出来了吧,黄老师怕美女粉丝引起夫人的醋意。。

 
严重鄙视你这样内心不纯洁的人

狮行于林02/28/2013 00:13:595500楼

阿川笑 2013-2-27 22:40:36 发表在 5331楼

一些很没内涵的帖子都上了首页的,这篇帖子上不了真是天理不容

 
大概编辑也被毒倒了!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