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老西200602/28/2013 00:14:055501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8 00:13:07 发表在 5499楼

严重鄙视你这样内心不纯洁的人

 
开个玩笑。。

木鱼棋02/28/2013 00:14:105502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7 23:44:35 发表在 5447楼

毛毛比瑶瑶 高3厘米

 
瑶瑶比毛毛矮3厘米

宿醉de油菜02/28/2013 00:14:305503楼

weiwei1050 2013-2-28 00:10:32 发表在 5497楼

夏天山东内陆部分还是很热的,沿海那边比较凉快吧

 
我们沿海,海鲜刚刚滴

h89861002/28/2013 00:14:475504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8 00:01:37 发表在 5474楼

哈哈,这个回复只能让超管给我们答案了,如果这个帖子不能上首页,我觉得汽车之家真的没必要在玩下去了!!

 
上首页那是肯定的,点击率太高,现在已经是60万了

狮行于林02/28/2013 00:15:355505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7 22:42:39 发表在 5333楼

这个不好说啊,可能是因为编辑没有发现啊,所以说有些时候我们要主动出击的!!

 
是金子总会闪光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00:15:455506楼

八戒黄 2013/2/27 23:47:56 发表在 5449楼

哈哈,那么精确?

开玩笑的 看图片猜的 3-5厘米之间 呲牙

h89861002/28/2013 00:16:535507楼

八戒黄 2013-2-27 22:56:02 发表在 5355楼

当年美国导演乔治·卢卡斯拍《星球大战》时,应该来这里取景,估计更能震撼全世界的观众。

 
还是不要来,来了只会破环我们唯一的净土

狮行于林02/28/2013 00:17:235508楼

longbow_007 2013-2-27 22:49:38 发表在 5342楼

07年有个上海的哥们和女友自驾明锐远征欧亚全程6万公里,记得还比较详细,给涛哥参考下//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5773735

 

宿醉de油菜02/28/2013 00:17:275509楼

狮行于林 2013-2-28 00:15:35 发表在 5505楼

是金子总会闪光

 
是发光!闪就是忽明忽暗,而发光是一直很亮!!!

快乐狮西游V02/28/2013 00:18:475510楼

八戒黄 2013-2-27 23:24:40 发表在 5408楼

下午3:30,连续开车7个多小时了,很累。老婆下车拍照的时候,楼主居然睡着了。

 
长途开车是挺辛苦的,我12年从西藏回程有一天十四小时开了1150KM,累的到家洗洗倒头便睡,

老婆上高速02/28/2013 00:19:005511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18:15:03 发表在 5107楼

亲,要想舒适和美观就不选jeep了,选它就是因为它的粗旷和性能!知道世界上最难走的路是 哪条路吗?知道牧马人为什么叫罗宾汉吗?

 
只要开过JEEP的人就不会说这个话了!它的大气 它的狂躁 它的豪放,不是一般车车能体现出来的!!!//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a-100001-15261580-1.html 有时间看看我的防弹版大切诺基

老婆上高速02/28/2013 00:20:425512楼

h898610 2013-2-28 00:14:47 发表在 5504楼

上首页那是肯定的,点击率太高,现在已经是60万了

 
哈哈,那我们都是贡献者,要分红的哟!! 吃饭喽 下午在接着看!

木鱼棋02/28/2013 00:21:045513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8 00:04:54 发表在 5482楼

不一样的,本质上面的区别,一个是暴晒,一个是紫外线的伤害,区别很大的呦

 
嗯,伤人在无声中。我在昆明呆过个把月,温柔的太阳却把我晒得只有牙齿是白的了

h89861002/28/2013 00:22:025514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7 23:14:56 发表在 5381楼

哈哈,有可能,反正我蛮胖,不过我适应这个气候了,我在委内瑞拉呆了快4年了,西藏的紫外线不能跟委内瑞拉比,委内瑞拉你如果一天在外面呆着,那后果就是脱皮 绝对的

 
不知道查韦斯还好吗、。

宿醉de油菜02/28/2013 00:22:155515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8 00:19:00 发表在 5511楼

只要开过JEEP的人就不会说这个话了!它的大气 它的狂躁 它的豪放,不是一般车车能体现出来的!!!//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a-100001-15261580-1.html 有时间看看我的防弹版大切诺基

 
防弹版!委内瑞拉入手的?

沙尘游鱼02/28/2013 00:22:485516楼

一直在期待您如何穿越新藏线,在戈壁滩上穿行,正如自己独自开车在外星球一般,您的内心真的太强大啦,还好还有最亲的人陪伴。平常我们真的很难刻意的营造这种氛围,但在那种状况之下自然形成。对于您的爱人还有您的女儿,就能深深的体会什么叫刻骨铭心

老西200602/28/2013 00:22:495517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8 00:13:07 发表在 5499楼

严重鄙视你这样内心不纯洁的人

 
你到4650楼复习一下黄老师的留言!

木鱼棋02/28/2013 00:23:035518楼

老西2006 2013-2-28 00:05:55 发表在 5486楼

看了一下自驾游三位版主的记录,2月24日之后都没有登录。
没有版主推荐,暂时不能上首页。
版主审美疲劳了,没有注意此贴。

 
在这里搬一层楼去把版主砸醒,他睡过头了

锐戈02/28/2013 00:23:235519楼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 2013-2-27 20:08:39 发表在 5160楼

女同志开着有点大了

 
现如今就时兴小女子开大车呀

h89861002/28/2013 00:23:515520楼

某二银 2013-2-27 23:19:34 发表在 5395楼

多谢大哥指点,马上打开音乐。感觉超棒!

 
我还小,估计没你大把,26你呢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