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心越远路越宽02/28/2013 11:24:515715楼

老师没来,上午过的没意思。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2/28/2013 11:25:385716楼

今日签到

dao123wan02/28/2013 11:08:455705楼

八戒黄 2013-2-27 16:03:07 发表在 4961楼

羊肉是相当的新鲜,烤法也和南京不一样。

 
这才是真正地道的烤羊肉串,质鲜量足!

好好的听02/28/2013 11:26:205717楼

好车,好人,好精神,好厉害

Jade青鸟02/28/2013 11:26:535718楼

八戒黄 2013-2-27 19:37:45 发表在 5141楼

旅行如人生,人生如路,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会在路上看到什么样的风景,并且须在荒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来。
大家好,楼主上班了

 
非常赞同和欣赏你的这段话,很有人生的哲理,老师就是老师,不一样!

神之凯旋02/28/2013 11:27:545719楼

在下镇江人士,昨日在镇江论坛上看到有车友转发了黄老师的大作。晚上正好在单位值班,看到半夜,早上起来继续。终于追完更新。由衷钦佩老师一家人的探索精神和人生态度。注册了一个账号特来顶贴。早上跟单位几个同事讨论到现在。除了惊讶就是佩服了。

去年老婆送给了我这辈子最好的礼物,我们的宝贝女儿,家里也配上了第一辆私家车,大众的途观。等孩子长大了,我也要准备一次行程。会一直关注老师的中国行的更新,也预祝老师新年快乐,全家幸福健康。还有欧亚行程顺利~

刚开始看到老师一段更新,一辆途观油箱撞破了,汗颜啊。哈哈。

mzly011002/28/2013 10:59:355703楼

追啊追,赶啊赶,等待新的记录。支持老乡,在济南的无锡人。


dao123wan02/28/2013 11:10:355706楼

八戒黄 2013-2-27 16:19:04 发表在 4989楼

叶城拌面,涛哥没吃,主攻羊肉。

 
这个也很不错!

dao123wan02/28/2013 11:11:165707楼

八戒黄 2013-2-27 16:20:54 发表在 4995楼

这才是我的最爱。

 
真正的烤羊肉!

dao123wan02/28/2013 11:30:255720楼

八戒黄 2013-2-27 22:08:54 发表在 5283楼


 
太漂亮了!

lufengx602/28/2013 11:15:115708楼

八戒黄 2013-2-27 23:16:32 发表在 5385楼

随着继续向前,戈壁越来越空旷,只能沿着车辙和电线杆走了,不然会迷路!结果我们还是......

 
黄老师:怎么不用GPS呢?

hgp691702/28/2013 11:06:185704楼

宿醉de油菜 2013-2-19 21:19:34 发表在 1292楼


大家都在等,我来一张吧,哈哈,不喜欢的轻踩啊

 
好靓女。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02/28/2013 10:53:165701楼

某二银 2013/2/28 9:28:50 发表在 5644楼

你的心情能理解。也希望你能理解贴子中兄弟们的心情。以后说话注意场合。如果觉得咱前面说话严厉了些,也不要放心上啊。来,大家一起高高兴兴地看大片吧。看涛哥的贴,会让你对未来充满憧憬的。

强

dao123wan02/28/2013 11:22:525710楼

八戒黄 2013-2-27 20:30:11 发表在 5176楼

2012年8月19日 狮泉河——三十里营房行程550公里左右 多云 8度
在狮泉河休整的两天,把所有的准备工作做好,养足精神,准备出发。
打电话给重庆的车友侯锡勇大哥(牧马人和揽胜),咨询狮泉河至三十里营房的路况。他们回复:今天从日土出发,500公里路,走了18个小时,才到达三十里营房的,整个路况非常糟糕,而且这条路上荒芜人烟,过往车辆极少,你们一辆车一定要小心之小心。
他们还问候老婆高反如何,感动。好兄弟啊!
情况不太乐观,何况我们现在从狮泉河出发,比侯大哥他们还要多80公里,看来今天要做好心理准备,内心也担心起来。按照他们的速度我们要走20多个小时了,那明天必须凌晨出发,争取在22:00(天黑以前)赶...

 
猛!

dao123wan02/28/2013 11:18:295709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18:08:18 发表在 5102楼

黄老师宰相肚里能开航母是不会跟介于傻A和傻C之间的**一般见识的

 
严重同意!
想讨论别的话题请自己开个帖子,别扫大家兴致!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02/28/2013 10:58:195702楼

北斗星261 2013/2/28 9:48:33 发表在 5653楼

油菜是女同志啊 再说了 它再大也没有公交车大吧 现在好多女同志开加长公交 开得 刚刚的 表小看 女同志了

擦汗你说滴很对!

lufengx602/28/2013 11:23:215711楼

八戒黄 2013-2-27 23:33:10 发表在 5425楼

哈哈,到最后电线杆都看不到了

 
这个时候,最好的还是指南针。

伊人美图02/28/2013 11:24:025712楼

在西藏住上几年是不是就没有高原反应了?

劲享5爱02/28/2013 11:24:185713楼

呵呵 好楼层抢得太激烈了!5888快到了。

JP1972012902/28/2013 11:24:275714楼

我们一家准备了2年多时间,准备做一次真正的环中国行。2012年7月1日,我们一家从南京出发,开始了为期176天的环中国旅行。(2013年元旦到家,半年多没回家了,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因时间关系,发图为主了。)


好厉害。176天!  工作怎么办啊。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