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dao123wan02/28/2013 11:44:365726楼

八戒黄 2013-2-27 22:52:45 发表在 5351楼

荒芜的戈壁、烧焦色的山体,如同来到了火星上。

 
大美!

dao123wan02/28/2013 11:46:055727楼

八戒黄 2013-2-27 23:00:06 发表在 5361楼

这里好像还有野生动物也。不像藏羚羊、藏野驴。

 
风景太美了!

她的宠物02/28/2013 11:46:385728楼

好贴,楼主乃一强人也

dao123wan02/28/2013 11:46:515729楼

八戒黄 2013-2-27 23:06:56 发表在 5370楼

出多玛,不要说路牌,路都没了,只能跟着车辙印走了。这一路上手机没信号!

 
喜欢这种荒凉的感觉

h89861002/28/2013 11:59:085731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8 03:00:16 发表在 5596楼

要死不活的,估计也差不多挂了

 
那可是人家的 精神领袖。不会这么快就挂

h89861002/28/2013 12:00:125732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8 03:01:44 发表在 5597楼

买的裸车,然后在委内瑞拉改装的,大概花了25万强势玻利瓦尔!!

 
就是不知道油耗是不是比黄哥的高啊

dao123wan02/28/2013 11:50:255730楼

八戒黄 2013-2-27 23:24:40 发表在 5408楼

下午3:30,连续开车7个多小时了,很累。老婆下车拍照的时候,楼主居然睡着了。

 
这样的旅途考验的不仅是体力

故乡包头02/28/2013 12:02:085733楼

老西2006 2013-2-28 09:15:13 发表在 5635楼

新藏线 219国道基础知识
叶城--(157公里/3h)--库地大板--(83公里/2h)--麻扎大板(4300米)--(110公里/3h)黑卡大板(4750米)--(75公里/1.5h)--三十里营房--(123公里/3.5h)--红柳滩(4250米)--(193公里/4h)--甜水海(5200米)--(40公里/1h)--界山大板(5500米)--(110公里/2.5h)--多玛(5000米)--(95公里/2h)--日土--(125公里/4h)--狮泉河--(70公里/1h)--通往扎达县老路岔口--(108公里/2h)--巴尔兵站--(230公里/4h)--巴嘎(4000米)--(30公里/0.5h)--霍尔(4000米)--(130公里/3h)--马悠桥(4750米)--(80公里/2h)--帕羊(4500米)--(70公里/1.5h)--仲巴(新)--(50公里/1h)--仲巴(老)--(156公里/...

 
收藏了

gap5432102/28/2013 12:02:485734楼

狮行于林 2013-2-27 23:24:56 发表在 5410楼

版主老哥来了!

 
你好

h89861002/28/2013 12:04:505735楼

某二银 2013-2-28 08:05:16 发表在 5610楼

誓抢5678。

 
抢到了吗?

宇豪夏02/28/2013 12:05:275736楼

做心灵的行者 2013-2-28 00:31:43 发表在 5527楼

首先对楼主表示佩服!因为工作的关系走过不少地方,包括西藏,去过一次我终生难忘,一直想再次去西藏好好的走走看看。我的目标也是像你一样开着一辆越野自驾游,从个人的经历来说比你好多了我从事的是机械类的工作,一般的维修都可以自己动手,还有老婆是护士在路上也比较方便。现在孩子小等机会合适也一定像你一样带着老婆孩子去潇洒的走一回,你们一家教育孩子的方法值得我们这些年轻发的父母学习。女儿已经一年级了,目标在她初中毕业的暑假出行,那个时候儿子也8岁了正好带着两姐弟俩一起出去。等你再来成都一定带你去附近转转你没有去过的小古镇,请你们吃成都小吃。真的太佩服你们了,无法用语言形容。。。。理解!祝涛哥和...

 
???
山东的?成都的?

h89861002/28/2013 12:06:335737楼

木鱼棋 2013-2-28 01:04:37 发表在 5575楼


我志在5678

 
你也没抢到.10万楼你们也心情跟我抢

h89861002/28/2013 12:07:215738楼

请吻左边 2013-2-28 01:16:52 发表在 5576楼

你就是奔着抢楼来得抢楼之前你都不说话

 
搞突然袭击的,还说替我呢

汽车之家网友02/28/2013 12:07:295739楼

楼主的教育理念:信仰比崇拜重要!看到这里不禁让人深切滴感到:楼主在用行动践行这一理念!他闯入了没有信号的无人区,让我们期盼他的信息!

h89861002/28/2013 12:08:035740楼

温柔2012 2013-2-28 01:25:48 发表在 5579楼

看到12页了,如此精彩优秀的作业,让我看的恋恋不舍,但我看到这片作业时,已经达到279页了,我却才看到12页,因为时间晚了,明天继续,欣赏佩服呀!

 
快天看把,今天应该快到新疆了把

hgp691702/28/2013 11:34:035721楼

一杯清茶8899 2013-2-20 15:24:17 发表在 1511楼

我一天开过14320公里。去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自是开车没问题,就是身体夫人不放行。我太羡慕你了。

 
一天14320km?牛牛牛

北斗星26102/28/2013 11:35:445722楼

lufengx6 2013-2-27 22:20:06 发表在 5301楼

黄老师,卡车后面摆了两排等距离的石头,是不是相当于三角警示板,警示来车减慢车速?

 
肯定是三 卡车没有警示板 就放的石头

天马行空1402/28/2013 11:36:225723楼

我怎么感觉新藏线的路修的还不错呢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2/28/2013 11:38:175724楼

八戒黄 2013-2-27 22:00:122013-2-27 22 发表在 5274楼

虽然没有羊卓雍错、鬼湖那么惊艳,但它是那么宁静、安详,最重要的是,它只属于我们四人!

 
水天一色
大美

老财120802/28/2013 11:40:125725楼

       老师 ,沿电线杆走没错,如没线杆你是如何变别方向的.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