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北斗星26102/28/2013 12:13:355747楼

八戒黄 2013-2-27 23:40:51 发表在 5441楼

哈哈,其实还是有差别的

 
开始还好分 嗮黑了后 就跟不好分了 我现在 是高矮分了 呵呵

h89861002/28/2013 12:13:435748楼

理性点吧 2013-2-28 09:07:30 发表在 5626楼

猛禽你了解过吗?它只有一门和一门半的哦,如果是像涛哥这样一家四口出游,根本就没法坐了。当然了,你要是只是2个人出游,猛禽完全OK!!

 
你才不了解,也有四门的。F-150

故乡包头02/28/2013 12:14:125749楼

大家盖楼的速度可以啊,加油

八戒黄02/28/2013 12:15:315750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8 09:22:47 发表在 5640楼

我本来是因为看了《金陵十三钗》而无意中发表的感慨,没想到我的言语骚扰到诸位欣赏大片的心情,先容许在下表示歉意!
之所以我会发表这些感慨,是因为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已过世的奶奶曾经老泪纵横时说起她姐妹在“走日本”的经历:有个和她一起长大的姐妹,就因为把娘家的嫁妆留在家里跑回去取,结果就裸尸池塘,其状之惨,无以言表...
以后有再多感慨,我都会别在心里,安静的欣赏大片,不再打扰楼主的创意和广大驴友的赏片心情!
再次道歉!

 
兄弟,没必要计较呀! 大家在一起要开心,真诚,我能理解。

劲享5爱02/28/2013 12:16:295751楼

288页留个记号。

宇豪夏02/28/2013 12:18:275752楼

八戒黄 2013-2-28 12:15:31 发表在 5750楼

兄弟,没必要计较呀! 大家在一起要开心,真诚,我能理解。

 
涛哥,上菜呀!?

liangshan00190802/28/2013 12:18:455753楼

动动感小马达 2013-2-27 21:53:10 发表在 5264楼

还有MG3SW这车。。。看到真不容易~

 
这车很少了,不过性能还可以,呵呵。

北斗星26102/28/2013 12:19:115754楼

h898610 2013-2-27 23:49:47 发表在 5454楼

不是全时四驱的,谈不上越野,只能说是通过性比轿车好

 
说得有误 全时四驱的 SUV太多了 那还不叫越野 非承载式的四驱 才称得上 越野

h89861002/28/2013 12:20:075755楼

北斗星261 2013-2-28 09:41:40 发表在 5649楼

你好 亲 撒哈拉一差速锁 罗宾汉3差速锁 但是跑长途 舒适性 内饰 确实太差了 要买就买两门的 四门太难看了 两门轴距短 越野性能好 40几万的 越野 选择太多了

 
各有各的好,看实用性。各求所需,要选择实在是太多了。

请吻左边02/28/2013 12:20:225756楼

八戒黄 2013/2/28 12:15:31 发表在 5750楼

兄弟,没必要计较呀! 大家在一起要开心,真诚,我能理解。

对开心就好

宿醉de油菜02/28/2013 12:21:175757楼

北斗星261 2013-2-28 09:48:33 发表在 5653楼

油菜是女同志啊 再说了 它再大也没有公交车大吧 现在好多女同志开加长公交 开得 刚刚的 表小看 女同志了

 
''

liangshan00190802/28/2013 12:21:185758楼

老西2006 2013-2-27 22:03:09 发表在 5277楼

新藏公路,国道编号为219,故又称219国道、国道219线、G219线,起点为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城,爬上比高3000米的昆仑山,穿越昆仑山与喀喇昆仑山间4000-5000米的高原进入后藏阿里高原,途经日土县、狮泉河,终点为拉孜县。长2300公里。始建于1955年6月,翻越十个雪山达坂(垭口),最高海拔5433米。

 
看电视上说,去年十月全部铺了柏油路?

h89861002/28/2013 12:22:555759楼

lufengx6 2013-2-28 10:01:04 发表在 5663楼

黄老师:希望你这次环中国行能多提提环保,让所有自驾游的朋友都爱护环境,无论国内还是国外,中国人的环保意识真的很差,这是我到国内其他城市亲眼所见。

 
在外国 最受欢迎的是中国人,消费高,最不受欢迎的也是中国人,后面你懂的........

请吻左边02/28/2013 12:23:275760楼

八戒黄 2013/2/28 12:15:31 发表在 5750楼

兄弟,没必要计较呀! 大家在一起要开心,真诚,我能理解。

什么时候开始吧啊

dao123wan02/28/2013 12:08:335741楼

说实话,看了黄老师的游记之后,再看别的自驾游帖子,感觉索然无味。

照片也是如此,黄老师的摄影水平真不是盖的。

jeepR889902/28/2013 12:10:285742楼

站位


h89861002/28/2013 12:10:435743楼

唐僧8806 2013-2-28 03:40:26 发表在 5601楼

羡慕八戒,我恨我没有二百万

 
有两百万你舍不得这么花,人家是有计划的,你也先拿100万买房

h89861002/28/2013 12:11:235744楼

唐僧8806 2013-2-28 03:58:06 发表在 5602楼

有什么不一样?说说看

 
唐僧不吃肉的,说了也没用

车乃代步工具也02/28/2013 12:11:345745楼

追了一个上午 终于追上了   做个记号   吃饭去了。

北斗星26102/28/2013 12:11:395746楼

切尼 2013-2-27 23:40:02 发表在 5439楼

是啊 人家移民往国外移,咱也没什么奢望,能移出石家庄就行

 
石家庄还不好啊 河北的省会 又挨首都那么近 其实 说穿了 北京都属于河北 你比北京还大点 干嘛要移出喃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