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八戒黄02/28/2013 14:29:255881楼

lclhh 2013-2-28 14:27:46 发表在 5877楼

这是我看过的、为数不多的强大帖子!

 

八戒黄02/28/2013 14:30:195882楼

神之凯旋 2013-2-28 14:24:09 发表在 5874楼

界山大阪的照片,老师憔悴许多啊

 
是的,那时候对路况的焦虑,以及一路的疲劳已经到极限了

八戒黄02/28/2013 14:30:515883楼

lufengx6 2013-2-28 14:12:23 发表在 5855楼

黄老师:这张应该让中国博物馆收藏。

 

八戒黄02/28/2013 14:31:485884楼

lufengx6 2013-2-28 14:10:09 发表在 5852楼

黄老师,没看到你们在珠峰大本营海拔碑的合影喃?

 
那天大家状态都不行了,我和宏伟兄弟上去看了一下就下来了

dao123wan02/28/2013 14:32:135885楼

亮点是无尽的小盘山公路

dao123wan02/28/2013 14:33:515886楼

5888,我来了,你到了没有?

八戒黄02/28/2013 14:34:125887楼

太湖情 2013-2-28 14:07:48 发表在 5851楼

孩子是饿不起的,真难为她们了!

 
是的,其实通过这次旅行,我发觉孩子们的潜力是无穷大呀,我希望家长们不要过分去保护担心孩子,孩子们其实都有很强的独立能力,只是在家长的保护之下,没能发掘。

JP1972012902/28/2013 14:34:135888楼

八戒黄 2013-2-8 22:28:41 发表在 88楼

接下来继续探访武汉美食,咱都是吃货哦!进318国道,新藏线219国道就没啥吃了!
武汉户部街 大家值得一去!

小朋友开吃啦
朋友们,上美食啦!
臭豆腐好像是姐妹俩最爱!
大家味蕾感觉如何??户部巷的小吃价廉物美,100个大洋4人绝对撑了!

 
口水已经废了键盘一个

八戒黄02/28/2013 14:34:395889楼

妞妞20132 2013-2-28 14:07:20 发表在 5849楼

Lz,你现在还是在请假状态吧,要不哪能这么累着发帖办签证啊。

 
请了一年,到2013年7.1

dao123wan02/28/2013 14:34:535890楼

继续!

八戒黄02/28/2013 14:35:255891楼

老虎Steven 2013-2-28 13:58:21 发表在 5839楼

2个孩子一定为有这一个伟大的老爸感到骄傲!!无比崇拜!!魁梧、坚强、勇敢、爱心、还细心...是男人的楷模呀,楼主!

 
谢谢

八戒黄02/28/2013 14:35:455892楼

lufengx6 2013-2-28 14:00:25 发表在 5841楼

这是我在怒江峡谷拍的,我也和朝拜的藏民一起,向着拉萨行大礼,磕长头。

 

dao123wan02/28/2013 14:36:015893楼

咱不和黄老师抢楼,呵呵

八戒黄02/28/2013 14:36:155894楼

做心灵的行者 2013-2-28 13:57:24 发表在 5835楼

我四川的,这正在东营出差,看见黄老师的大作刚注册的账号顶一下黄老师。

 
谢谢支持

八戒黄02/28/2013 14:36:365895楼

JP19720129 2013-2-28 13:53:02 发表在 5833楼


女儿牙齿好象你,孩子妈妈的也象你,夫妻相!

 

飞雪太湖02/28/2013 14:37:085896楼

zhangbala 2013-2-28 13:47:37 发表在 5823楼

在通麦天险堵车的几张照片中木有看见我
下面这张是你照嘞 带黄帽子那个也是黄老师 海口的老师 开的小赛欧
看看我拍的
首先登场的是这台瑞麒G5 我们同路的贵阳车友
楼主 那个穿白衣服的应该是你吧
左边的就是那个戴帽子黄老师的
这个就是我的朋友高尔夫车主

 
带自行车头盔开赛欧?

八戒黄02/28/2013 14:37:245897楼

黑夜2012 2013-2-28 13:50:31 发表在 5830楼

如此懂事,坚强的孩子,在学校一定是品学兼优的学生。

 
呵呵,还可以,毛毛也是学校的副班长

八戒黄02/28/2013 14:37:555898楼

dao123wan 2013-2-28 13:49:58 发表在 5828楼

被黄老师一家人的精神感染,我决心在7、8月份也开车回老家一趟。上海到黑龙江有2500多公里,全程高速,路况很好;但是我身体不如以前,担心一个人开不了这么远。30岁时一个人从北京开到上海,12小时跑1260公里,曾经跑了三个来回;现在跑200公里就要休息一下;看来要加强锻炼啊。

 
没问题的

八戒黄02/28/2013 14:38:405899楼

zhangbala 2013-2-28 13:47:37 发表在 5823楼

在通麦天险堵车的几张照片中木有看见我
下面这张是你照嘞 带黄帽子那个也是黄老师 海口的老师 开的小赛欧
看看我拍的
首先登场的是这台瑞麒G5 我们同路的贵阳车友
楼主 那个穿白衣服的应该是你吧
左边的就是那个戴帽子黄老师的
这个就是我的朋友高尔夫车主

 
啊,你们巧呀

dao123wan02/28/2013 14:39:315900楼

这个就是我家乡的白桦林。期待看到大兴安岭的照片。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