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JP1972012902/28/2013 14:34:135888楼
接下来继续探访武汉美食,咱都是吃货哦!进318国道,新藏线219国道就没啥吃了!
武汉户部街 大家值得一去!


小朋友开吃啦
朋友们,上美食啦!


臭豆腐好像是姐妹俩最爱!
大家味蕾感觉如何??
户部巷的小吃价廉物美,100个大洋4人绝对撑了!
口水已经废了键盘一个
引用 JP19720129 02/28/2013 14:34:13 发表于 5888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