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游走在粪坑的边缘02/28/2013 14:49:085909楼

cruisesky 2013-2-22 20:04:49 发表在 2344楼

可能还不够他这车的油钱

 
50000公里x2.5
油钱真的要10多w啊

jeepR889902/28/2013 14:50:195910楼

5910

老刀00802/28/2013 14:53:255911楼

一辆房车的欧亚自驾游    //bbs.fblife.com/thread_2266974.html

古峡情缘02/28/2013 14:53:335912楼

八戒黄 2013-2-10 20:22:58 发表在 177楼

一大早起来,两孩子在酒店的院子了玩耍起来,偷拍了几张!

 
从前看到这里也没弄清楚那个是老大,两个是双宝胎吗?

北斗星26102/28/2013 14:55:075913楼

dao123wan 2013-2-28 11:22:52 发表在 5710楼

猛!

 
黄兄 你的车车 可以加好多油哦 加起副油箱 我觉得和一个小型直升机 加的油 一样多了 人猛 车也猛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14:56:235914楼

古峡情缘 2013-2-28 14:53:33 发表在 5912楼

从前看到这里也没弄清楚那个是老大,两个是双宝胎吗?

 
左边的是大毛 右边的二瑶 不是双胞胎 答案在后面

北斗星26102/28/2013 14:56:385915楼

JP19720129 2013-2-28 11:24:27 发表在 5714楼

我们一家准备了2年多时间,准备做一次真正的环中国行。2012年7月1日,我们一家从南京出发,开始了为期176天的环中国旅行。(2013年元旦到家,半年多没回家了,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因时间关系,发图为主了。)
好厉害。176天! 工作怎么办啊。

 
你没有好好 看黄兄的 大片

北斗星26102/28/2013 14:58:435916楼

好好的听 2013-2-28 11:26:20 发表在 5717楼

好车,好人,好精神,好厉害

 
猛车 达人 好路线 好风光 好老婆 乖女儿

北斗星26102/28/2013 15:00:335917楼

天马行空14 2013-2-28 11:36:22 发表在 5723楼

我怎么感觉新藏线的路修的还不错呢

 
还么有到 噩梦开始的地方

静观世界02/28/2013 15:01:245918楼

牛人有机会一定结识一下

八戒黄02/28/2013 15:01:315919楼

从界山大阪下来,正式进入新疆。

毛毛和二瑶因太累,开始睡觉。

从界山大阪下来又开始没路了,只能沿着车辙印前进,路况总算还可以。

一心赶路,加上审美疲劳,前面的措我们匆匆而过。














皓然52002/28/2013 15:02:235920楼

强烈支持,自驾中国行!

八戒黄02/28/2013 14:39:325901楼

退休上校 2013-2-28 13:31:12 发表在 5798楼

加油啊,独特的视角,精美的照片,有趣的叙说,把我带到那向往的地方。发帖也很费神,辛苦了,我一直跟踪你的行程到此。

 

雀神怪鸟鸟02/28/2013 14:42:075902楼

八戒黄 2013-2-22 22:22:59 发表在 2408楼

有人敲我车窗。哈哈,一看,原来是藏叔呀,我们前天还在 在加乌拉山顶相遇呢,送给他的纪念品还戴在身上呢!有缘那!
下车和藏叔聊了半天,其实大家一句都没听懂,心灵上的交流足够了!

 
涛哥,确实是心灵上的交流啊,呵呵

JP1972012902/28/2013 14:43:195903楼

zhangbala 2013-2-28 14:01:19 发表在 5843楼

喜欢评贴的JP

 
你介绍的这篇游记太好了,值不得快看,慢慢看。我只看楼主,都80多页啦。

北斗星26102/28/2013 14:43:215904楼

理性点吧 2013-2-28 09:07:30 发表在 5626楼

猛禽你了解过吗?它只有一门和一门半的哦,如果是像涛哥这样一家四口出游,根本就没法坐了。当然了,你要是只是2个人出游,猛禽完全OK!!

 
两个人出去 开这个太奢侈了 6.2的排量 骑个摩托车 才方便 又好停车

锐戈02/28/2013 14:43:475905楼

5901    实验

锐戈02/28/2013 14:44:485906楼

5906?

zhangbala02/28/2013 14:45:275907楼

飞雪太湖 2013-2-28 14:37:08 发表在 5896楼

带自行车头盔开赛欧?

 
对不起对不起 我搞错了 是带红帽子嘞那个

锐戈02/28/2013 14:47:395908楼

5901试验抢楼,结果让楼主给抢了。和楼主抢楼——胡整!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