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北斗星26102/28/2013 15:21:135932楼

我要去抢5818 呵呵

IT月光男02/28/2013 15:09:055923楼

跟着楼主步伐,每天前进。

jamesxu16802/28/2013 15:23:165933楼

从首页上看到这个帖子,一口气追了三天,总算赶上黄老师的步伐。。。


确实是一部大片,更期待你欧亚行的杰作,如下一部能真正直播就更精彩绝伦了。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15:23:175934楼

北斗星261 2013-2-28 15:21:13 发表在 5932楼

我要去抢5818 呵呵

 
时光倒流 了

心越远路越宽02/28/2013 15:23:195935楼

八戒黄 2013-2-28 15:11:19 发表在 5924楼

这个事什么地方?我都忘记了,狮泉河至三十里营房基本没记录,现在只能凭点零星的记忆.

 
甜水海

八戒黄02/28/2013 15:11:195924楼

这个事什么地方?我都忘记了,狮泉河至三十里营房基本没记录,现在只能凭点零星的记忆.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15:11:305925楼

八戒黄 2013-2-28 15:05:52 发表在 5921楼

到达红山河机务站,这个牌子在无数的攻略中看到。

 
好个“ 缺氧不缺精神 ” 黄家军 的真实写照!

太湖情02/28/2013 15:24:185936楼

八戒黄 2013-2-28 14:34:12 发表在 5887楼

是的,其实通过这次旅行,我发觉孩子们的潜力是无穷大呀,我希望家长们不要过分去保护担心孩子,孩子们其实都有很强的独立能力,只是在家长的保护之下,没能发掘。

 

八戒黄02/28/2013 15:12:145926楼

北斗星261 2013-2-28 15:08:04 发表在 5922楼

现在全画幅也不是很贵了 D600 9800 5D2 10000 就可以搞定啦 呵呵

 
呵呵, 我为了欧亚大陆,我是1块当成2块用了,能省则省吧

北斗星26102/28/2013 15:13:325927楼

WLY在路上 2013-2-28 12:53:01 发表在 5785楼

黄老师,上课时间已到!,赶快给我们这些童鞋门上课了

 
黄老师 放在学校里的小朋友一个都不上课了 请假来给我我们这些 大哥大姐弟弟妹妹上课 伟大伟大 太伟大了 我们要好好感谢老师 大家一起说 一声 两个老师 辛苦啦

八戒黄02/28/2013 15:13:535928楼









lufengx602/28/2013 15:25:135937楼

黄老师,这是设在定日县的珠峰售票处,定日加油站旁边。

北斗星26102/28/2013 15:16:245929楼

juvellh 2013-2-28 13:15:49 发表在 5790楼

这一趟下来得多少银子啊

 
如果是连欧洲 一起拿下来 加上买车 买装备 可能300万RMB都打不住

JP1972012902/28/2013 15:16:365930楼

八戒黄 2013-2-10 01:59:45 发表在 141楼

没有,全部自费的,在整个旅行中,为了让孩子在旅行中更有意义,我们申请了一个志愿者,义务宣传宣传,这样对孩子也是个锻炼。

 
更加佩服楼主啦

老财120802/28/2013 15:26:335938楼

JP1972012902/28/2013 15:19:155931楼

恩施大峡谷下,诗情画意呀!停车得好好欣赏

呵呵,很美,还没有看完,不知道楼主到贵州来没有,如果没有,欢迎来玩

北斗星26102/28/2013 15:26:425939楼

lufengx6 2013-2-28 13:58:12 发表在 5838楼


图片已删除

 
哥子 你发的突然 一拉下来 吓我一跳 还以为你压倒 藏民啦 呵呵

太湖情02/28/2013 15:26:445940楼

八戒黄 2013-2-28 15:12:14 发表在 5926楼

呵呵, 我为了欧亚大陆,我是1块当成2块用了,能省则省吧

 
是啊!但少吃方便面!

八戒黄02/28/2013 15:05:525921楼

到达红山河机务站,这个牌子在无数的攻略中看到。



北斗星26102/28/2013 15:08:045922楼

八戒黄 2013-2-28 12:37:15 发表在 5772楼

米,米,米呀

 
现在全画幅也不是很贵了 D600 9800 5D2 10000 就可以搞定啦 呵呵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