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峡里风楼02/28/2013 16:11:515975楼

黄哥:我是浙江的,本来只自驾西藏,看了黄兄的帖,回来得走新藏线往新疆绕回才好。我年休加上国庆最多23天,青藏进、新藏出,主玩西藏(拉萨、珠峰、羊湖、纳木错)和新疆,不知道走得下来不。

futongxin0302602/28/2013 16:13:165976楼

八戒黄 2013-2-28 16:06:06 发表在 5973楼

大约晚上7.8点左右,我们到了死人沟。
关于泉水沟,有这样的传说:
1957年解放军由新疆进入西藏的一支先头部队全部人马在此一觉睡下,都没有再醒过来,全部葬于此沟。每年的五月初开山通行之际,在此总会遇到不知什么时候抛锚在此的汽车,拉开车门,看到驾驶室里的司机和同行者坐在那里,面色如初,等到叫无应声,一拉搡,人便颓然以僵死的姿式跌出车外。如果说这些“据说”带有虚拟与夸张的成份,但驻新藏线武警部队8年救助遇险游客3200多人次的“实地报道”,足以让你不寒而栗,毛骨悚然。

 
足足看了两天终于赶上进度了,坐等更新。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16:21:275978楼

八戒黄 2013-2-28 16:06:06 发表在 5973楼

大约晚上7.8点左右,我们到了死人沟。
关于泉水沟,有这样的传说:
1957年解放军由新疆进入西藏的一支先头部队全部人马在此一觉睡下,都没有再醒过来,全部葬于此沟。每年的五月初开山通行之际,在此总会遇到不知什么时候抛锚在此的汽车,拉开车门,看到驾驶室里的司机和同行者坐在那里,面色如初,等到叫无应声,一拉搡,人便颓然以僵死的姿式跌出车外。如果说这些“据说”带有虚拟与夸张的成份,但驻新藏线武警部队8年救助遇险游客3200多人次的“实地报道”,足以让你不寒而栗,毛骨悚然。

 
紧张 刺激的篇章 拉开了序幕! 大约晚上7.8点左右,我们到了死人沟... ...

心越远路越宽02/28/2013 16:18:165977楼

futongxin03026 2013-2-28 16:13:16 发表在 5976楼

足足看了两天终于赶上进度了,坐等更新。

 
以后看20天也赶不上

lufengx602/28/2013 16:22:285979楼

mugua2 2013-2-28 16:10:05 发表在 5974楼

太美了,很古朴。

 
川藏线这样的风景太多啦,比这更好的都看不完。

一头懒猫02/28/2013 16:25:355980楼

太湖情 2013-2-28 15:26:44 发表在 5940楼

是啊!但少吃方便面!

 
可以弄些压缩饼干,虽说有些难吃但是比方便面有营养。

mugua202/28/2013 16:01:215971楼

八戒黄 2013-2-15 17:47:33 发表在 626楼

11点左右,我们达到然乌镇
左拐往来古冰川,右拐往然乌湖、米堆冰川。我们按照计划往然乌湖、米堆冰川。
因昨晚下了一夜的雨,老婆担心然乌湖湖水浑浊,看不到然湖最美的一面。果不其然,湖水浑浑的,但也不错耶!
去然乌镇人民政府,想了解一下当地的贫困孩子的情况,让两孩子捐赠一些物品,结果没能找到人。
(一路上也曾遇到过一群拦车的孩子,这种情况我们一般不停车,不然他们会缠住你,不让你走。问你要钱要东西,不是不愿意给,他们已经习惯了伸手讨要,不愿意学习,不愿意劳动,不愿意自食其力。走川藏线的人越来越多,大家善意的举动却形成了现在的状况,这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吧!走川藏线时要注意,但也要看实际情况哦...

 
太不容易了

相逢何必曾相识201102/28/2013 16:02:595972楼

.......................................................................................

YY自驾02/28/2013 15:44:265961楼

不再潜水了!决定占领5960

北斗星26102/28/2013 15:46:555962楼

八戒黄 2013-2-28 14:37:24 发表在 5897楼

呵呵,还可以,毛毛也是学校的副班长

 
副班长都走了 那不是要把他们班长 累来趴下 回去了要好好犒劳犒劳他班长

lxz101102/28/2013 15:48:325963楼

八戒黄 2013-2-25 15:24:27 发表在 3565楼


 
是肥皂

八戒黄02/28/2013 16:06:065973楼

大约晚上7.8点左右,我们到了死人沟。

 

关于泉水沟,有这样的传说:

1957年解放军由新疆进入西藏的一支先头部队全部人马在此一觉睡下,都没有再醒过来,全部葬于此沟。每年的五月初开山通行之际,在此总会遇到不知什么时候抛锚在此的汽车,拉开车门,看到驾驶室里的司机和同行者坐在那里,面色如初,等到叫无应声,一拉搡,人便颓然以僵死的姿式跌出车外。如果说这些“据说”带有虚拟与夸张的成份,但驻新藏线武警部队8年救助遇险游客3200多人次的“实地报道”,足以让你不寒而栗,毛骨悚然。

 

 

mugua202/28/2013 16:10:055974楼

八戒黄 2013-2-15 19:14:17 发表在 628楼

进林芝境内的风景又不一样啦
前面那辆摩托,和我们一起了一个小时。尽管摩托很普通,装备也很一般,但他们对生活的态度,对生活的理解,让人羡慕。这次环中国结束以后,休整一段时间后,将开着摩托和老婆再走川藏线,享受和大自然亲密接触那种感觉。“我不能给你什么,但我能给你世界上最美的风景”我对老婆说!
山上的雪水冲垮了路基,比较深,慢行通过!
这是什么雪山???那么壮观!后得知,原来是米堆冰川。
门票成人50.00,学生半票。从G318国道开车进去7公里,过了新建的横跨额公藏布江公路桥后,只见一条两面均是悬崖绝壁的峡谷,沿着小河修建的村道仅能通过一辆车,再走几公里后,突然出现大片宽阔...

 
太美了,很古朴。

lufengx602/28/2013 15:49:505964楼

黄老师:我从3:30排队,排了4个小时,才排到的官方布宫门票,100/人。

老西200602/28/2013 15:51:415965楼

lufengx6 2013-2-28 15:49:50 发表在 5964楼


黄老师:我从3:30排队,排了4个小时,才排到的官方布宫门票,100/人。

 
这个珍藏了吧,有文物价值!

北斗星26102/28/2013 15:52:375966楼

八戒黄 2013-2-28 15:11:19 发表在 5924楼

这个事什么地方?我都忘记了,狮泉河至三十里营房基本没记录,现在只能凭点零星的记忆.

 
有点像四川汶川 灾区 就在214国道旁 一样的 民居 整体被移进岷江了 太像了

汽车之家网友02/28/2013 15:54:245967楼

北斗星261 2013-2-28 12:11:39 发表在 5746楼

石家庄还不好啊 河北的省会 又挨首都那么近 其实 说穿了 北京都属于河北 你比北京还大点 干嘛要移出喃

 
因营销,2/3的省会我都去过,相差不大。作为老北京人,我倒不注重看城市建设,再形象的工程也比不上直辖市和特区,地域的区别在人和天生具备的地理风光,哪都有好的,哪都有不好的。

北斗星26102/28/2013 15:54:275968楼

八戒黄 2013-2-28 15:12:14 发表在 5926楼

呵呵, 我为了欧亚大陆,我是1块当成2块用了,能省则省吧

 
对头 省下来 喂养 途途 要是途途没有吃的啦 会发大脾气 呵呵

辰大龙02/28/2013 15:54:425969楼

八戒黄 2013-2-11 13:30:41 发表在 240楼

啊,谢谢兄弟呀,真是理解万岁,我尽量高质量高速度完成,谢谢支持

 
白长青大哥可是很厉害的人物啊,不进馆子不住店,捷达进藏的牛人啊

lufengx602/28/2013 15:54:435970楼

老西2006 2013-2-28 15:51:41 发表在 5965楼

这个珍藏了吧,有文物价值!

 
收藏不了,凭这个换门票。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