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JP1972012902/28/2013 15:27:335941楼

八戒黄 2013-2-10 15:37:06 发表在 158楼

堵车2个小时,终于可以上路了。重庆的标语牌蛮有特色的。
晚上7点到达重庆的江北收费站
第一次来重庆,感觉到山城的繁华了
入住旅店后,叫了两份盒饭解决肚子,累得都不想下楼了!
再累也得总结,把这几天的游记都得整理哦,当然也包括我啦!
老婆非让我做个面膜,我感觉浪费,象我这张老脸还能用得着吗?再者男人做面膜是不是挺异怪的?本人第二次做

 
老婆非让我做个面膜,我感觉浪费,象我这张老脸还能用得着吗?再者男人做面膜是不是挺异怪的?本人第二次做

第一次女儿让做,第二次老婆让做,楼主真幸福啊。第三次楼主主动要做了吧

老西200602/28/2013 15:29:405942楼

八戒黄 2013-2-28 15:11:19 发表在 5924楼

这个事什么地方?我都忘记了,狮泉河至三十里营房基本没记录,现在只能凭点零星的记忆.

 
某部队的营房,选址不当,建成不久地基下沉。

北斗星26102/28/2013 15:44:055960楼

八戒黄 2013-2-28 14:34:12 发表在 5887楼

是的,其实通过这次旅行,我发觉孩子们的潜力是无穷大呀,我希望家长们不要过分去保护担心孩子,孩子们其实都有很强的独立能力,只是在家长的保护之下,没能发掘。

 
就是 也不能给孩子太大的学习压力了 不能对孩子太严厉太凶了 我昨天唔出来了 因为昨天晚上电视有新闻 说 又跳了 两个 一个在家里 一个在学校

lufengx602/28/2013 15:29:595943楼

北斗星26102/28/2013 15:31:455944楼

八戒黄 2013-2-28 14:10:11 发表在 5853楼

一直在戈壁上行进,地势在缓慢地升高。路开始变差,搓板路让人难以承受。二瑶同学总是以她自己的方式寻找快乐。她说路上实在是颠得难受,就选择了睡觉。毛毛告状,二瑶靠在她身上睡觉,睡得香得都流口水了,而且口水都流到她的衣服上了。幸亏她的冲锋衣防水。呵呵,两孩子真好,再大的困难,她们都会以她们的方式来减轻。

 
看到 侄女 睡觉流口水 就想我30年前 有次考试 都趴著睡着了 口水都留到卷子上了 就是因为中午 打球运动 过量了 呵呵

北斗星26102/28/2013 15:34:065948楼

dao123wan 2013-2-28 14:10:47 发表在 5854楼


这个真漂亮!怎么拍的?

 
对着 风景拍了一张后慢移动相机在拍另一张 后期接的 就是 宽景啦

做心灵的行者02/28/2013 15:32:465945楼

//www.letv.com/ptv/vplay/1857909.html感谢黄老师百忙中还回复我们,经过两天的努力赶上进度了。在网上一搜关于您们的消息太多,一个伟大的父亲、舅舅,还有一个坚韧的母亲、舅妈!两个可爱的孩子,作为一个父亲我感触很大,我和妹妹两子妹一共有四个孩子,两男两女,我也希望自己有机会也带着他们出去走走看看。在去年看见四川旅游网上一些骑友骑行川藏、新藏的壮举已经非常感动了,今年看见你们的帖子就更加的佩服。其实你们走的新藏线在08年就有骑友骑车走过,要是你们之前有去看看他们所走的路线对你们还是有一些帮助的,他们骑行新藏线是从新疆进藏。他们那次骑行有个60多岁的大爷说过几句比较经典的话我一直记着,我觉得你们这就是生活,现代人活的太累,真正有你这样勇气的人不多。黄老师慢慢上图,身体重要,你还得为即将开始的欧洲之旅保持好的体力,一个人开车是很累的!提前祝您的旅程顺利平安!

JP1972012902/28/2013 15:34:515949楼

北斗星261 2013-2-28 14:56:38 发表在 5915楼

你没有好好 看黄兄的 大片

 
呵呵,不好意思,我是专心看的,只不过发言时还没有看到后面。

lufengx602/28/2013 15:33:445946楼

黄老师,我在进入珠峰前,定日边防检查站照的-依法治边。

野马2013102/28/2013 15:33:475947楼

是朋友推荐看到黄老师的杰作,真得是网友们说的比看大片还过瘾。有故事情结,引人入神。今注册了一账号关注中

天马行空1402/28/2013 15:36:175950楼

从此你不会再抛下我了。

北斗星26102/28/2013 15:36:535951楼

八戒黄 2013-2-28 14:17:14 发表在 5866楼

到达界山大阪。界山大阪是新疆和西藏的分界线,翻过界山大阪,我们就正式进入新疆了。
界山大板一带的新藏公路是地球上最高的公路。新疆人称大山口为大板。界山大板就是西藏和新疆的分界线:在此以南是西藏,以北便是新疆。山口屹立了一个石碑,刻着“界山达板海拔5248米”。

 
黄兄 都像 武警了 兄弟的海拔是好多

lufengx602/28/2013 15:37:045952楼

黄老师:途途一次性装满油,是好多升,不含备用油箱?

北斗星26102/28/2013 15:39:055953楼

dao123wan 2013-2-28 14:20:18 发表在 5872楼

不厚道,我在回顾黄老师的照片,被你抢先了。呵呵,还有5878、5888

 
你们都去抢楼 吧 这样就没有人和我抢黄兄的 途途啦 看来我必得了 呵呵

lufengx602/28/2013 15:40:035954楼

照此速度,黄老师,国内的照片发不完,就得出发环游欧州了。

从不管闲事02/28/2013 15:40:155955楼

图片已删除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真是执着啊!!!

JP1972012902/28/2013 15:40:175956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游走在粪坑的边缘02/28/2013 15:40:345957楼

老西2006 2013-2-22 23:45:39 发表在 2432楼

过几天,也许十几天,最多一个月,签证下来后,黄老师一家就要去贯穿欧亚自驾半年!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我只是希望他在走之前能多发点国内的见闻,不必拘泥于回帖的虚礼。

 
同意
老黄不用每个人都回
但是作为老师的老黄,还是很有礼貌啊

从不管闲事02/28/2013 15:40:465958楼

5956,我喜欢。。。。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15:40:575959楼

北斗星261 2013-2-28 15:36:53 发表在 5951楼

黄兄 都像 武警了 兄弟的海拔是好多

 
178CM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