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JP1972012902/28/2013 15:27:335941楼
八戒黄 2013-2-10 15:37:06 发表在 158楼
堵车2个小时,终于可以上路了。重庆的标语牌蛮有特色的。
晚上7点到达重庆的江北收费站
第一次来重庆,感觉到山城的繁华了
入住旅店后,叫了两份盒饭解决肚子,累得都不想下楼了!
再累也得总结,把这几天的游记都得整理哦,当然也包括我啦!
老婆非让我做个面膜,我感觉浪费,象我这张老脸还能用得着吗?再者男人做面膜是不是挺异怪的?本人第二次做
老婆非让我做个面膜,我感觉浪费,象我这张老脸还能用得着吗?再者男人做面膜是不是挺异怪的?本人第二次做
第一次女儿让做,第二次老婆让做,楼主真幸福啊。第三次楼主主动要做了吧
第一次女儿让做,第二次老婆让做,楼主真幸福啊。第三次楼主主动要做了吧

引用 JP19720129 02/28/2013 15:27:33 发表于 5941楼 的内容:
北斗星26102/28/2013 15:31:455944楼
八戒黄 2013-2-28 14:10:11 发表在 5853楼
一直在戈壁上行进,地势在缓慢地升高。路开始变差,搓板路让人难以承受。二瑶同学总是以她自己的方式寻找快乐。她说路上实在是颠得难受,就选择了睡觉。毛毛告状,二瑶靠在她身上睡觉,睡得香得都流口水了,而且口水都流到她的衣服上了。幸亏她的冲锋衣防水。呵呵,两孩子真好,再大的困难,她们都会以她们的方式来减轻。
看到 侄女 睡觉流口水 就想我30年前 有次考试 都趴著睡着了 口水都留到卷子上了 就是因为中午 打球运动 过量了 呵呵
引用 北斗星261 02/28/2013 15:31:45 发表于 5944楼 的内容:
做心灵的行者02/28/2013 15:32:465945楼
//www.letv.com/ptv/vplay/1857909.html感谢黄老师百忙中还回复我们,经过两天的努力赶上进度了。在网上一搜关于您们的消息太多,一个伟大的父亲、舅舅,还有一个坚韧的母亲、舅妈!两个可爱的孩子,作为一个父亲我感触很大,我和妹妹两子妹一共有四个孩子,两男两女,我也希望自己有机会也带着他们出去走走看看。在去年看见四川旅游网上一些骑友骑行川藏、新藏的壮举已经非常感动了,今年看见你们的帖子就更加的佩服。其实你们走的新藏线在08年就有骑友骑车走过,要是你们之前有去看看他们所走的路线对你们还是有一些帮助的,他们骑行新藏线是从新疆进藏。他们那次骑行有个60多岁的大爷说过几句比较经典的话我一直记着,我觉得你们这就是生活,现代人活的太累,真正有你这样勇气的人不多。黄老师慢慢上图,身体重要,你还得为即将开始的欧洲之旅保持好的体力,一个人开车是很累的!提前祝您的旅程顺利平安!
引用 做心灵的行者 02/28/2013 15:32:46 发表于 5945楼 的内容:
JP1972012902/28/2013 15:34:515949楼
引用 JP19720129 02/28/2013 15:34:51 发表于 5949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