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汽车之家网友02/28/2013 18:45:006070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18:52:536071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hgp691702/28/2013 18:55:546072楼

青蛙帅哥 2013-2-23 16:55:57 发表在 2712楼

已经完了?

 
黄老师在家,没完。黄老师还要去欧洲呢

JP1972012902/28/2013 18:57:266073楼

八戒黄 2013-2-12 00:13:32 发表在 303楼

哈哈,非常感谢!我继续加班加点,不过发到现在行程才走了18天,还有158天没发呢,想想有点害怕!

 
不要怕,广大车友会鼓励你的

汽车之家网友02/28/2013 18:57:536074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8 18:52:53 发表在 6071楼


 
加上这三句,上半阙擦完整。
下半阙?。。。。。

汽车之家网友02/28/2013 19:19:276078楼

一路小跑上楼,看到许多议论,佩服了、有钱人了、开日车了。。。。承认自己羡慕嫉妒恨才实在。给你辆国产车你敢只身进入无人区?牛去吧你!别恨人有笑人无,别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别拿什么抵制日货斗口水!开日产车怎么了?给你个日本娘们骑你不解恨呀?

mugua202/28/2013 19:05:026075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AAA我为车狂AAA02/28/2013 18:24:336067楼

八戒黄 2013-2-9 00:11:20 发表在 114楼

网上,很多的,价格也不是很贵,你搜一下!

 
黄老师,看完你的神贴和有关你们的视频,赞美之词我就不说了,,,只是我觉得你们的环球之旅要是能开着长城汽车那意义我觉得会更深入一层........

狮行于林02/28/2013 19:08:306076楼

gap54321 2013-2-28 12:02:48 发表在 5734楼

你好

 
祝版主及家人蛇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你们全家的环疆游给我印象深刻!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18:24:496068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良良201202/28/2013 19:10:576077楼

artjz 2013-2-22 14:04:13 发表在 2225楼

兄弟,我来了,第一次上这个 论坛,各种摸索中.

 
谈小车感受----需要北京长城公司给个意见啊 你最有说话权

生活简单一点02/28/2013 19:23:016079楼

终于赶上了,今晚还有直播吗?

artjz02/28/2013 19:23:066080楼

北斗星261 2013-2-28 15:34:06 发表在 5948楼

对着 风景拍了一张后慢移动相机在拍另一张 后期接的 就是 宽景啦

 
这个不用接片,因为是全画幅加超广直接后期剪裁一下.大图看比较过瘾.论坛压缩的厉害,看不出效果.

拍这张俯瞰拉萨城,选景费了大功夫,早晨花了200元租了个车,一直跑到拉萨河对面,花了1个小时爬到一个山坡上拍的,累的我直喘.

aywrenyue02/28/2013 18:29:546069楼

lanlanyyy 2013-2-13 21:31:18 发表在 431楼

LZ曰:“开车在高山草甸上奔驰,那感觉太棒了。”
个人认为在生态极其脆弱的高山草甸上开车不太好。LZ也不宜这样宣传。要是每个人像LZ那样做,再美丽的景色都将扼杀在我们手中!
建议LZ删除这句话,LZ不会介意吧?

 
调子太高了吧!
这只是楼主当时心情最直观的一种表达~~~

月辉02/28/2013 18:12:326061楼

dd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18:15:396062楼

心越远路越宽 2013/2/28 17:05:12 发表在 6047楼

情况特殊工作辛苦加班回补确保无误若不照顾还用恐术打道回府弄个坦途开车上路

6051楼的哥们 和你有一拼啊 都是 文化人呲牙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18:17:126063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18:19:336064楼

lxb2046 2013/2/28 17:47:25 发表在 6055楼

哈哈哈

抓紧 赶上大队人马!微笑

阳萧02/28/2013 18:21:566065楼

有妻儿如此琴瑟和谐,夫复何求?

汽车之家网友02/28/2013 18:22:086066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8 18:17:12 发表在 6063楼

沁园春. 西藏

 
等待之时,可否对出下半阙?等待欣赏!(写了一半因开会留下了空白)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