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快乐小捷02/28/2013 20:00:396102楼

迷恋远方 2013-2-28 16:55:15 发表在 6034楼

呵呵,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有关“申根国”的知识
申根公约的签署国和执行国,申根国之间取消边境管制,持申根签证或是申根国有效证件的国家可以在申根国间自由流动。
公约签订以后不断有新的国家加入进来,截至2012年,
截止2012年,有申根国26个:
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希腊、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波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马耳他、瑞士欧盟和列支敦士登,欧元区和申根国列表以上内容截止2009年1月1日 欧盟国 ≠申根国 ≠ 欧元国
需要注意的是,申根国家中除挪威、冰岛和瑞士之外均为欧盟国家,相...

 

TS小牛02/28/2013 20:01:216103楼

每天必看,每天必顶,还是一样的精彩啊

artjz02/28/2013 20:01:526104楼

我来发几张上珠峰的照片:










artjz02/28/2013 19:56:396101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8 19:54:42 发表在 6099楼

黄大侠人呢? 没和你在一起喝酒啊?

 
涛哥要忙的东西很多啊,兄弟们理解一下啊

快乐狮西游V02/28/2013 20:02:466105楼

八戒黄 2013-2-28 15:01:31 发表在 5919楼

从界山大阪下来,正式进入新疆。
毛毛和二瑶因太累,开始睡觉。
从界山大阪下来又开始没路了,只能沿着车辙印前进,路况总算还可以。
一心赶路,加上审美疲劳,前面的措我们匆匆而过。

 
若是车辙印多了还真不知跟哪条走了,

阜矿大众02/28/2013 20:03:186106楼

心越远路越宽 2013-2-28 17:02:09 发表在 6043楼

一个下午

牵肠挂肚

对照地图

欣赏美图

追赶楼主

工作任务

口头吩咐

全没记住

想要开除

呜呜。。。。。。。


flzt028144 2013-2-28 18:00:32 发表在 6059楼

山高路远气稀

坦途如履平地

任凭前路漫漫

快乐幸福相伴

这里的文人骚客太多了,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20:04:506107楼

artjz 2013/2/28 20:01:52 发表在 6104楼

我来发几张上珠峰的照片:

强微笑

artjz02/28/2013 20:05:396108楼

飞天老鼠2012 2013-2-27 16:50:35 发表在 5054楼

标哥拍的真心不错,支持一下,可以考虑也发一个贴啊

 
我是论坛新手,先学习跟帖啊

黑夜201202/28/2013 20:06:436109楼

 黄老师,还有100多天的没有发,而且越往后,一定越精彩,每天都要看几遍,这几乎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ljhua199802/28/2013 20:06:436110楼

来报到了

狮行于林02/28/2013 20:06:436111楼

心越远路越宽 2013-2-28 17:02:09 发表在 6043楼

一个下午
牵肠挂肚
对照地图
欣赏美图
追赶楼主
工作任务
口头吩咐
全没记住
想要开除
呜呜。。。。。。。

 

狮行于林02/28/2013 20:10:256112楼

artjz 2013-2-28 19:23:06 发表在 6080楼

这个不用接片,因为是全画幅加超广直接后期剪裁一下.大图看比较过瘾.论坛压缩的厉害,看不出效果.
拍这张俯瞰拉萨城,选景费了大功夫,早晨花了200元租了个车,一直跑到拉萨河对面,花了1个小时爬到一个山坡上拍的,累的我直喘.

 
高手!

老婆上高速02/28/2013 20:10:336113楼

h898610 2013-2-28 12:00:12 发表在 5732楼

就是不知道油耗是不是比黄哥的高啊

 
应该跟他的车差不多,都在二十多个油吧

老婆上高速02/28/2013 20:12:596114楼

太湖情 2013-2-28 06:58:51 发表在 5606楼

最重要性能咋样,小问题多吗?

 
一般般,问题也不少,经常性趴窝,这国家缺少配件,修车一般不好修

阜矿大众02/28/2013 20:13:036115楼

黄大侠现在喝酒还没有回来,他一般是21点以前回来,请稍后。

快乐狮西游V02/28/2013 20:13:446116楼

八戒黄 2013-2-28 16:06:06 发表在 5973楼

大约晚上7.8点左右,我们到了死人沟。
关于泉水沟,有这样的传说:
1957年解放军由新疆进入西藏的一支先头部队全部人马在此一觉睡下,都没有再醒过来,全部葬于此沟。每年的五月初开山通行之际,在此总会遇到不知什么时候抛锚在此的汽车,拉开车门,看到驾驶室里的司机和同行者坐在那里,面色如初,等到叫无应声,一拉搡,人便颓然以僵死的姿式跌出车外。如果说这些“据说”带有虚拟与夸张的成份,但驻新藏线武警部队8年救助遇险游客3200多人次的“实地报道”,足以让你不寒而栗,毛骨悚然。

 
LZ一家到了那里身体有啥感觉?

老婆上高速02/28/2013 20:15:536117楼

理性点吧 2013-2-28 09:07:30 发表在 5626楼

猛禽你了解过吗?它只有一门和一门半的哦,如果是像涛哥这样一家四口出游,根本就没法坐了。当然了,你要是只是2个人出游,猛禽完全OK!!

 
错了,猛禽是有两门的,一门半的后面小半开门的也是能做人的,但是两门的在国内是有的!1

阜矿大众02/28/2013 20:17:526118楼

凌晨2点就寝,第二天上午10点多起床,回答各位朋友的问题。一直工作,很辛苦,在此我代表各位朋友谢谢了。


东方悍马02/28/2013 20:21:506119楼

artjz 2013-2-28 20:01:52 发表在 6104楼

我来发几张上珠峰的照片:

 
好精彩的人生阅历,人人之榜样啊。

汽车之家网友02/28/2013 20:22:116120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8 19:51:39 发表在 6095楼

全是你的工作!

 
我的工作在楼主到达喀纳斯时续完。兄弟,你不好意思忧伤,可我感觉你的忧愁劲儿已经上来了!大家的心情都一样,楼主肯定被出国的事务羁绊着,请相信,黄哥至少把咱们带到乌鲁木齐的大巴扎再出国。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