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_醉逍遥_02/28/2013 19:40:416091楼

八戒黄 2013-2-16 00:08:40 发表在 679楼

各位朋友,本来今晚答应大家更新的,但是颈椎实在疼得不行,很抱歉,明天继续!发几张我们后面行程的照片,大家说说这是在哪里呀?谢谢各位,晚安!

 
大兴安岭哪我怎么没看出来。

狮行于林02/28/2013 19:48:426092楼

八戒黄 2013-2-28 13:42:38 发表在 5815楼

马东东,甘肃人,是甘肃的一家监理公司的监理,在这里监理219国道的修路工程,办公地点就在松西村。
在他的帮助下,我们一家在他宿舍里,吃上了热腾腾的方便面,毛毛的胃疼好了 许多。
马东东告诉我们,他们的饮用水都是从旁边的雪山上引下来的。
看着孩子们狼吞虎咽地吃着方便面,眼泪禁不住地在眼睛里打转。

 
小小年纪辛苦啊!这次环游对她们来说是难得的财富!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19:48:556093楼

_醉逍遥_ 2013/2/28 19:40:41 发表在 6091楼

大兴安岭哪我怎么没看出来。

往后看 你就全知道了微笑

artjz02/28/2013 19:50:416094楼

北方往事2012 2013-2-26 22:09:21 发表在 4470楼

传说中的标哥吧 哈哈 想入手个单反 一共投资1.2万 给点建议好吗

 
1万多都可以花了再加几千选全画幅了,尼康的d800性价比不错的,好像1万8左右的机身.镜头看你喜欢拍什么东西了.尼康大三元(14-24/2.8,24-70/2.8,70-200/2.8)不错的.可以慢慢凑齐.14-24广角适合风景,24-70适合人文,70-200风景\人物都很好,非要1万左右的预算,我觉得你还不如弄个微单玩玩了.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19:51:396095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artjz02/28/2013 19:53:056096楼

八戒黄 2013-2-26 21:20:14 发表在 4417楼

还后悔呢,当时我怎么和你说的呀

 
时间太紧张,等你们亚欧之行回来,我再跟你跑跑了.

伤风败俗02/28/2013 19:53:586097楼

好强大!!

保护环境有你有我02/28/2013 19:27:106082楼

心越远路越宽 2013-2-28 17:02:09 发表在 6043楼

一个下午
牵肠挂肚
对照地图
欣赏美图
追赶楼主
工作任务
口头吩咐
全没记住
想要开除
呜呜。。。。。。。

 

artjz02/28/2013 19:53:596098楼

纯粹新手201112 2013-2-26 22:56:34 发表在 4534楼

刚百度了一下 重庆到南京有1400多公里 我现在这个206恐怕还不行 等换车了 一定来拜访标哥和二师兄

 
南京欢迎你!

快乐狮西游V02/28/2013 19:27:156083楼

JP19720129 2013-2-28 11:24:27 发表在 5714楼

我们一家准备了2年多时间,准备做一次真正的环中国行。2012年7月1日,我们一家从南京出发,开始了为期176天的环中国旅行。(2013年元旦到家,半年多没回家了,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因时间关系,发图为主了。)
好厉害。176天! 工作怎么办啊。

 
楼主休假呀,不仔细看帖,

保护环境有你有我02/28/2013 19:28:066084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保护环境有你有我02/28/2013 19:29:006085楼

flzt028144 2013-2-28 18:00:32 发表在 6059楼

山高路远气稀
坦途如履平地
任凭前路漫漫
快乐幸福相伴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19:54:426099楼

artjz 2013/2/28 19:50:41 发表在 6094楼

1万多都可以花了再加几千选全画幅了,尼康的d800性价比不错的,好像1万8左右的机身.镜头看你喜欢拍什么东西了.尼康大三元(14-24/2.8,24-70/2.8,70-200/2.8)不错的.可以慢慢凑齐.14-24广角适合风景,24-70适合人文,70-200风景\人物都很好,非要1万左右的预算,我觉得你还不如弄个微单玩玩了.

黄大侠人呢? 没和你在一起喝酒啊?憨笑

artjz02/28/2013 19:55:096100楼

渡口闲人 2013-2-27 00:16:48 发表在 4631楼

第二张太有气势了

 
这些图发上来感觉压缩的很厉害,效果很差

狮行于林02/28/2013 19:33:356086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8 09:22:47 发表在 5640楼

我本来是因为看了《金陵十三钗》而无意中发表的感慨,没想到我的言语骚扰到诸位欣赏大片的心情,先容许在下表示歉意!
之所以我会发表这些感慨,是因为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已过世的奶奶曾经老泪纵横时说起她姐妹在“走日本”的经历:有个和她一起长大的姐妹,就因为把娘家的嫁妆留在家里跑回去取,结果就裸尸池塘,其状之惨,无以言表...
以后有再多感慨,我都会别在心里,安静的欣赏大片,不再打扰楼主的创意和广大驴友的赏片心情!
再次道歉!

 

快乐小捷02/28/2013 19:33:536087楼

八戒黄 2013-2-27 23:06:56 发表在 5370楼

出多玛,不要说路牌,路都没了,只能跟着车辙印走了。这一路上手机没信号!

 
。。。。。。出多玛,不要说路牌,路都没了,只能跟着车辙印走了。这一路上手机没信号!。。。。。惊险刺激伴有点恐怖。。

保护环境有你有我02/28/2013 19:35:026088楼

迷恋远方 2013-2-28 16:55:15 发表在 6034楼

呵呵,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有关“申根国”的知识
申根公约的签署国和执行国,申根国之间取消边境管制,持申根签证或是申根国有效证件的国家可以在申根国间自由流动。
公约签订以后不断有新的国家加入进来,截至2012年,
截止2012年,有申根国26个:
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希腊、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波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马耳他、瑞士欧盟和列支敦士登,欧元区和申根国列表以上内容截止2009年1月1日 欧盟国 ≠申根国 ≠ 欧元国
需要注意的是,申根国家中除挪威、冰岛和瑞士之外均为欧盟国家,相...

 
谢了,长见识了。

默默妈妈02/28/2013 19:24:426081楼

h898610 2013-2-27 23:40:21 发表在 5440楼

追不上你就歇口气哦,我帮你追

 

白虎咆哮02/28/2013 19:37:206089楼

阜矿大众 2013/2/26 22:22:25 发表在 4486楼

我们都是辽宁老乡,代表东北人支持八戒黄。哈哈

辽宁队顶黄哥

快乐小捷02/28/2013 19:37:346090楼

八戒黄 2013-2-27 23:24:40 发表在 5408楼

下午3:30,连续开车7个多小时了,很累。老婆下车拍照的时候,楼主居然睡着了。

 
勇敢者的游戏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