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2/28/2013 23:33:066368楼

Proxima_ 2013-2-28 23:14:38 发表在 6328楼

“连绵的雪山,密布的湖群,随处可见的野生动物,使这里成为探险者的乐园。而要真正欣赏到这一切,人和车都要经历高原的考验,苦尽甘来时,心灵才会有更加充实的感觉。”
摘自百度百科

 
“连绵的雪山,密布的湖群,随处可见的野生动物,使这里成为探险者的乐园。而要真正欣赏到这一切,人和车都要经历高原的考验,苦尽甘来时,心灵才会有更加充实的感觉。”

请吻左边02/28/2013 23:33:206369楼

任逍遥_23 2013-2-28 23:32:05 发表在 6365楼

一迟疑到319了

 
呵呵

老西200602/28/2013 23:34:026370楼

h898610 2013-2-28 23:29:04 发表在 6360楼

老西现在又是318页啊

 
318页留下脚印了。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3:35:146371楼

Proxima_ 2013-2-28 23:30:56 发表在 6362楼

涛哥文采飞扬啊!
估计好几颗南京又下去了吧

 
两个孩子现在在监督涛哥的烟量。每天给他限量。

请吻左边02/28/2013 23:35:466372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3:32:21 发表在 6366楼

因为对楼主绝对信任。另外,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如果还是不能成功,那就是天命了。毕竟“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所以,一路上的担心倒并不是很多。但真的是体验到了梦想实现的那种快感。

 

我向上天祈祷愿上天保佑欧亚一路平安

205866602/28/2013 23:35:596373楼

切尼 2013-2-28 22:34:21 发表在 6237楼

LZ啊 我们的心情也是跟着你跌宕起伏啊

 
这篇几乎是贴着屏幕看完的,屏气 凝神 险

八戒黄02/28/2013 23:36:356374楼

      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那四位恩人,表示深深的谢意。通过交流得知,他们的部队在新疆乌鲁木齐,因为执行任务被调派至新藏线。我问他们是哪个部队的,他们说部队有规定,不能泄露。兄弟留个名总可以吧,起初他们不肯回答,说做这些事是应该的,不用感谢。禁不住我死缠烂打,他们终于把名字留在我的笔记本上。


      从三十里营房,我们凭着4个人的名字,一张照片,开始了我们寻找恩人谢恩之旅。

 

院子里几只狗对我们一番“狂轰滥炸”有点吓人,毛毛和二瑶吓得不敢下楼,这件事情得交给标哥来处理了,你有经验!

老西200602/28/2013 23:37:446375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3:35:14 发表在 6371楼

两个孩子现在在监督涛哥的烟量。每天给他限量。

 
哈哈,女儿的监督更有效!

请吻左边02/28/2013 23:37:556376楼

老西2006 2013-2-28 23:32:38 发表在 6367楼

多年前走过一小段,从成都到贡嘎山 --海螺沟

 
看了涛哥的
不准备去一次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2/28/2013 23:37:566377楼

八戒黄 2013-2-28 23:20:24 发表在 6343楼

中场休息,大家听听歌,来一首《真心英雄》,发点感慨。
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都还年轻,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尘世走一遭,繁华拜尽,众生苦乐。一个人独自的旅途,不经意间,常常会触动内心中某个温柔的角落,是我们对生命的体味,其实也是一种享受自己的人生旅途。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许多婉约的心绪,四季更迭,旅途是心灵另一扇窗

 

人生至理

任逍遥_2302/28/2013 23:30:446361楼

318页留名,楼主太强大了

Proxima_02/28/2013 23:30:566362楼

八戒黄 2013-2-28 23:20:24 发表在 6343楼

中场休息,大家听听歌,来一首《真心英雄》,发点感慨。
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都还年轻,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尘世走一遭,繁华拜尽,众生苦乐。一个人独自的旅途,不经意间,常常会触动内心中某个温柔的角落,是我们对生命的体味,其实也是一种享受自己的人生旅途。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许多婉约的心绪,四季更迭,旅途是心灵另一扇窗

 
涛哥文采飞扬啊!
估计好几颗南京又下去了吧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23:39:246378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3:32:21 发表在 6366楼

因为对楼主绝对信任。另外,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如果还是不能成功,那就是天命了。毕竟“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所以,一路上的担心倒并不是很多。但真的是体验到了梦想实现的那种快感。

莫非是 海燕 妹妹?憨笑 即使我错了 我也不会而且永远也不会 什么 弱弱 或 软软 的问呲牙

请吻左边02/28/2013 23:31:026363楼

h898610 2013-2-28 23:29:04 发表在 6360楼

老西现在又是318页啊

 

老西走过318进过藏吗

老西200602/28/2013 23:39:546379楼

请吻左边 2013-2-28 23:37:55 发表在 6376楼

看了涛哥的
不准备去一次

 
必须去,一定去!

木鱼棋02/28/2013 23:39:596380楼

老西2006 2013-2-28 22:46:56 发表在 6264楼

认真从头看起!

 
必须再从头看一遍

请吻左边02/28/2013 23:31:436364楼

任逍遥_23 2013-2-28 23:30:44 发表在 6361楼

318页留名,楼主太强大了

 
呵呵好像没有哦

任逍遥_2302/28/2013 23:32:056365楼

一迟疑到319了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3:32:216366楼

请吻左边 2013-2-28 23:20:05 发表在 6341楼


那你成天也揪着心揪着那

 
因为对楼主绝对信任。另外,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如果还是不能成功,那就是天命了。毕竟“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所以,一路上的担心倒并不是很多。但真的是体验到了梦想实现的那种快感。

老西200602/28/2013 23:32:386367楼

请吻左边 2013-2-28 23:28:59 发表在 6359楼

走过318吗

 
多年前走过一小段,从成都到贡嘎山 --海螺沟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