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孝龙兴王02/28/2013 23:18:396338楼

唉!想要占领6666楼,看来晚上不睡才有希望!我还是去睡觉了,

留给黄兄好了!

操盘手202/28/2013 23:19:286339楼

纯粹新手201112 2013-2-28 23:02:25 发表在 6300楼

惊心动魄的一晚啊!!!

 

老西200602/28/2013 23:19:336340楼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354-16799993-1.html#1
坦途伴我行天下——《青奥家庭穷游世界》(直播进行中) - 南京燕归来

八戒黄02/28/2013 23:10:526321楼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 2013-2-28 23:04:05 发表在 6303楼

感动中
这段历险是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
这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涛哥
好人一生平安

 
是呀,对我们对孩子都是一笔无形的财富!让孩子们懂得“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道理,后来我们从三十里营房出发,开始了我们寻找恩人的旅途。

木鱼棋02/28/2013 23:11:476322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09 发表在 6153楼

罚停时间到,立马出发,沿着车辙印走了1个多小时。除了几辆修路的卡车,没有看到其他过往的车辆,其实,今天一天十几个小时看到的车辆手指头都能数得过来。
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没有任何的参照物了,车上两个导航全部无用,老婆只能拿着指南针和地图,跟着车辙印慢慢地往前挪行,一会上土路,一会上便道,一会搓板路,一会翻浆路,一会弹坑路,一会砂石路,一会涉水路,一会......,还不断地走错路,折返,继续,又折返,再继续,走了2小时左右,我感觉不对,好像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孩子们也肯定了我的判断,迷路了,肯定迷路了。由于迷路不断地折返,汽车油箱里油已所剩无几了,不敢再走了,此时已是23:50左右。怎么办?怎么办?
...

 
处处是路,又处处无路虽没有身临其境,却能体会当时的彷徨与不安。个中辛酸味,只有楼主一家知

Proxima_02/28/2013 23:12:146323楼

老西2006 2013-2-28 23:10:01 发表在 6318楼

我的目标是自驾车走318国道进藏,所以占领5318楼之后,继续占领6318楼!

 

请吻左边02/28/2013 23:12:276324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2:55:42 发表在 6287楼

这也是楼主为何要买“途途”的原因。如果不是两个孩子,楼主在车上可能也不会花那么多钱。

 
欧亚【 】姐也跟去吗

八戒黄02/28/2013 23:12:296325楼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 2013-2-28 23:09:22 发表在 6316楼

请涛哥的妹妹也来讲讲当晚的情况和心情

 

八戒黄02/28/2013 23:13:076326楼

老西2006 2013-2-28 23:10:01 发表在 6318楼

我的目标是自驾车走318国道进藏,所以占领5318楼之后,继续占领6318楼!

 
这个要顶

八戒黄02/28/2013 23:13:186327楼

Proxima_ 2013-2-28 23:09:55 发表在 6317楼

其实话说回来,也正是这份艰险和神秘才吸引着楼主一家人踏上征程,好在平安归来!

 
嗯!

Proxima_02/28/2013 23:14:386328楼

“连绵的雪山,密布的湖群,随处可见的野生动物,使这里成为探险者的乐园。而要真正欣赏到这一切,人和车都要经历高原的考验,苦尽甘来时,心灵才会有更加充实的感觉。”
                                                                                    摘自百度百科

木鱼棋02/28/2013 23:15:036329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59 发表在 6155楼

我躺在车里,外面寂静得可怕,不时传来凄厉的怪声,不知是野兽还是风在呼啸,汽车温度显示0度,死人沟的传说在我脑海里晃来晃去,我的脑子在高速旋转,到底该如何摆脱险境?
突然,传来一声响亮而又清脆的敲窗声,在这寂静的高原无人区,显得格外诡异。顿时毛骨悚然,身上每根汗毛都立了起来,我第一反应拿起驾驶座底下的斧头大声喝问:“谁?”
可能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有点哆嗦,外面的人好像没听到。壮着胆子再问:“谁?”。
“你们是不是迷路了,我们是部队的!”
“解放军?"
我立马打开车灯,一看,我靠,果然是,而且就是我们今天在界山大阪遇到的4位解放军兄弟,当时我们就像捡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

 
向解放军致敬!!!

请吻左边02/28/2013 23:15:196330楼

旭日飞扬2011 2013-2-28 23:06:45 发表在 6309楼

6308,我的手机尾号

 
不好意思啊
要知道晚说一句
对不起啊

鬼才将军02/28/2013 23:15:406331楼

这段路程很刺激,很精彩,真是为您和家人捏了一把汗!

平常客02/28/2013 23:15:496332楼

h898610 2013-2-28 22:43:22 发表在 6253楼

地下基地吗?

 
是建错的军营!建时没有水,有水了,团长就地免职。

马奶子02/28/2013 23:16:096333楼

辛苦了!!!

请吻左边02/28/2013 23:16:406334楼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 2013-2-28 23:09:22 发表在 6316楼

请涛哥的妹妹也来讲讲当晚的情况和心情

 
讲过了你没看涛哥妹的贴吗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3:17:136335楼

请吻左边 2013-2-28 23:12:27 发表在 6324楼

欧亚【 】姐也跟去去吗

 
我是后援团团长。他们出征,必须要有坚强后盾滴。所以,我陪我父母看家。

Proxima_02/28/2013 23:17:176336楼

平常客 2013-2-28 23:15:49 发表在 6332楼

是建错的军营!建时没有水,有水了,团长就地免职。

 
估计是团长转行成海军了!

木鱼棋02/28/2013 23:17:546337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1:36:05 发表在 6167楼

楼主辛苦了!
各位车友辛苦了!
二瑶妈拜见各位兄弟姐妹。
这几天被贴子里的车友们感动得一塌糊涂。楼主最近事情实在太多,白天经常外出,晚上还要辛苦发贴,有点心疼。但车友的热情太让人感动,故本人向楼主申请,从今天开始,在楼主外出时,替楼主值班。成为“一家四口环中国行”贴子的志愿者。望楼主批准为感。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