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白虎咆哮02/28/2013 23:50:466396楼

总算赶上了
贴子上的每张照片,每条回复,都仔细观看。
12年刚抱上女儿!想象黄哥一样教育女儿!
顶你
经过辽宁辽阳时站一脚,老弟请!主要还是仰慕老哥

请吻左边02/28/2013 23:51:046397楼

八戒黄 2013-2-28 23:44:54 发表在 6390楼

谢谢兄弟,当再次凯旋而归之时,涛哥必当跪谢!

 
你去时要是路过保定让小弟请上一顿便饭小弟就知足了

请吻左边02/28/2013 23:52:356398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3:47:52 发表在 6393楼

把我的名字都扒出来了啊真强悍啊

 


这是不是海燕姐姐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23:53:316399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3:47:52 发表在 6393楼

把我的名字都扒出来了啊真强悍啊

呲牙哈哈 就是顺理成章的 猜 微笑

我是神灯阿拉丁02/28/2013 23:54:006400楼

八戒黄 2013-2-28 23:36:35 发表在 6374楼

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那四位恩人,表示深深的谢意。通过交流得知,他们的部队在新疆乌鲁木齐,因为执行任务被调派至新藏线。我问他们是哪个部队的,他们说部队有规定,不能泄露。兄弟留个名总可以吧,起初他们不肯回答,说做这些事是应该的,不用感谢。禁不住我死缠烂打,他们终于把名字留在我的笔记本上。
从三十里营房,我们凭着4个人的名字,一张照片,开始了我们寻找恩人谢恩之旅。
院子里几只狗对我们一番“狂轰滥炸”有点吓人,毛毛和二瑶吓得不敢下楼,这件事情得交给标哥来处理了,你有经验!

 
慢火啊

建议楼主早点休息 休息好了,发长贴给大家看,大家这样也不过瘾啊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8/2013 23:43:246386楼

请吻左边 2013/2/28 23:40:30 发表在 6381楼

熬不住了明天还要上班涛哥我先睡了

握手

八戒黄02/28/2013 23:43:246387楼

Proxima_ 2013-2-28 23:09:55 发表在 6317楼

其实话说回来,也正是这份艰险和神秘才吸引着楼主一家人踏上征程,好在平安归来!

 

太阳雨429602/28/2013 23:44:156388楼

八戒黄 2013-2-28 22:27:30 发表在 6230楼

跟着解放军兄弟走,心里总踏实了吧,他们天天在这里混的,肯定没问题了。想到再过一会就能看到三十里营房温暖的灯光,吃上一口热腾腾的饭菜,钻进舒适的被窝,我甚至哼起了小调。老婆可能太紧张了,高反的症状都没有了,两眼一眨不眨地盯着前方的路。
没想到高兴得太早了,军车也老是迷路,而且走的路比之前的路更差、更烂,(其实也没路)当时他们歉意地说:“怎么这路和昨天走的时候又不一样了呢?我记得这儿没有路障,可以通行的啊?那条便道也没看到过啊?”虽然没完没了的折返很让人崩溃,但是有军车跟我们一起走,心里像吃了定心丸一样踏实不少。
如果只是折返倒还罢了,这一路上还遭遇了几次让我至今想...

 
看得俺心悬,总算挺过来了,松口气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3:44:166389楼

八戒黄 2013-2-28 23:36:35 发表在 6374楼

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那四位恩人,表示深深的谢意。通过交流得知,他们的部队在新疆乌鲁木齐,因为执行任务被调派至新藏线。我问他们是哪个部队的,他们说部队有规定,不能泄露。兄弟留个名总可以吧,起初他们不肯回答,说做这些事是应该的,不用感谢。禁不住我死缠烂打,他们终于把名字留在我的笔记本上。
从三十里营房,我们凭着4个人的名字,一张照片,开始了我们寻找恩人谢恩之旅。
院子里几只狗对你一番“狂轰滥炸”有点吓人,毛毛和二瑶吓得不敢下楼,这件事情得交给标哥来处理了,你有经验!

 
二瑶最怕狗。那天战战兢兢地打电话给我。说两只凶恶的狗对她们狂吠不已,她们动都不敢动。好可怕啊。

八戒黄02/28/2013 23:44:546390楼

请吻左边 2013-2-28 23:35:46 发表在 6372楼


我向上天祈祷愿上天保佑欧亚一路平安

 
谢谢兄弟,当再次凯旋而归之时,涛哥必当跪谢!

thtiger02/28/2013 23:46:476391楼

八戒黄 2013-2-25 19:57:14 发表在 3663楼

到达鬼湖时,惊呆了。现在看到的鬼湖和昨天夕阳西下的鬼湖完全不一样,湖水蓝的更彻底、更宁静!

 
请教老哥,你的相机镜头上是否加了偏光镜? 顺便请问一下,你用的什么型号相机和镜头?
照片拍的太帅了,挺喜欢啊!

木鱼棋02/28/2013 23:47:166392楼

老西2006 2013-2-28 23:10:01 发表在 6318楼

我的目标是自驾车走318国道进藏,所以占领5318楼之后,继续占领6318楼!

 
抢到才说吧

南京燕归来02/28/2013 23:47:526393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8 23:39:24 发表在 6378楼

莫非是 海燕 妹妹? 即使我错了 我也不会而且永远也不会 什么 弱弱 或 软软 的问

 
把我的名字都扒出来了啊真强悍啊

八戒黄02/28/2013 23:48:106394楼

Proxima_ 2013-2-28 23:09:55 发表在 6317楼

其实话说回来,也正是这份艰险和神秘才吸引着楼主一家人踏上征程,好在平安归来!

 
呵呵 新藏线在我心中是一条神秘的天路 我一心想在新藏线修好之前走一回 了却这些年的心愿 如果全线柏油路 那就没有这份刻骨铭心的经历了

木鱼棋02/28/2013 23:50:106395楼

孝龙兴王 2013-2-28 23:18:39 发表在 6338楼

唉!想要占领6666楼,看来晚上不睡才有希望!我还是去睡觉了,
留给黄兄好了!

 

请吻左边02/28/2013 23:40:306381楼

熬不住了

明天还要上班

涛哥我先睡了

老财120802/28/2013 23:41:146382楼

DV61502/28/2013 23:41:446383楼

八戒黄 2013-2-26 18:33:23 发表在 4310楼

古格王国遗址 这里曾经是个怎样的地方?

 
216页记号,��Z楼建的好快,明曰再追。

whenyoufoundi02/28/2013 23:41:526384楼

太牛了,mark

请吻左边02/28/2013 23:42:066385楼

老西2006 2013-2-28 23:39:54 发表在 6379楼

必须去,一定去!

 
有同感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