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自己动手不求人 我家的手绘背景墙
感受异国风情 分享日本富士山之旅
感受海军发展史 游青岛海军博物馆
八戒黄03/01/2013 00:38:496434楼
下便道,结果还是处处是路,却又处处不是路,我们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在里面乱转。
八戒黄03/01/2013 00:39:266435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00:35:47 发表在 6433楼
好的
白虎咆哮03/01/2013 00:39:416436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3/1 0:31:20 发表在 6430楼
不好意思 睡
沙尘游鱼03/01/2013 00:40:206437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0:25:00 发表在 6425楼
黄老师:三十里营房那段调整为白天走的话前一晚就得住死人沟吧?
宿醉de油菜03/01/2013 00:41:326438楼
八戒黄 2013-3-1 00:39:26 发表在 6435楼
死人沟海拔高 不安全 三十里营房海拔3700 那里有油卖 不过都是私人的
八戒黄03/01/2013 00:41:526439楼
白虎咆哮 2013-3-1 00:39:41 发表在 6436楼
你们继续跟吧老弟睡觉去了大家注意身体啊黄老师也早点休息吧
我不好意思忧伤03/01/2013 00:42:186440楼
白虎咆哮 2013/3/1 0:39:41 发表在 6436楼
八戒黄03/01/2013 00:18:376421楼
老板还特意拿来油枪帮我加油,省力多了,感谢!
加油时,一帮陕西地质队队友对途途非常感兴趣,问着问那,看来也是爱车一族呀。
八戒黄03/01/2013 00:20:576422楼
和三十里营房小镇镇长(红帽子)、越野E族接待站老板以及陕西地质队的队员们合影留念。
挪威森林_M03/01/2013 00:21:556423楼
自由_万岁03/01/2013 00:24:456424楼
宿醉de油菜03/01/2013 00:25:006425楼
八戒黄 2013-3-1 00:20:57 发表在 6422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03/01/2013 00:26:236426楼
生活如此多瞄03/01/2013 00:26:286427楼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3/01/2013 00:28:106428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00:25:00 发表在 6425楼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3/01/2013 00:29:016429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3-1 00:26:23 发表在 6426楼
这四川哥们 用男人的方式 表达了对强者的尊重
我不好意思忧伤03/01/2013 00:31:206430楼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 2013/3/1 0:29:01 发表在 6429楼
忧伤还没睡
八戒黄03/01/2013 00:32:256431楼
涛哥认证空间://user.qzone.qq.com/813017696/main,点击加关注,详细攻略游记即可转载分享下载。
涛哥订阅号,扫一扫即可
2012年8月20日 三十里营房----叶城 多云 行程600公里左右,据越野E族老板讲,路很难走,一定要小心。
和三十里营房朋友们告别,匆匆上路。途途整体没啥问题,就是一只大灯不亮了,方向盘有点歪。
出发,刚开始路况不错,可惜好景不长。
八戒黄03/01/2013 00:34:336432楼
宿醉de油菜03/01/2013 00:35:476433楼
八戒黄 2013-3-1 00:34:33 发表在 6432楼
死人沟那里没地方住的,从我们当时的情况,你必须从狮泉河一直到三十里营房 然后三十里营房必须到叶城。前几天我看了几个车友的帖子,路况还是这样
发帖
精华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