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八戒黄03/01/2013 00:38:496434楼

下便道,结果还是处处是路,却又处处不是路,我们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在里面乱转。


八戒黄03/01/2013 00:39:266435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00:35:47 发表在 6433楼

好的

 
死人沟海拔高 不安全 三十里营房海拔3700 那里有油卖 不过都是私人的

白虎咆哮03/01/2013 00:39:416436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3/1 0:31:20 发表在 6430楼

握手不好意思 睡

你们继续跟吧
老弟睡觉去了
大家注意身体啊
黄老师也早点休息吧

沙尘游鱼03/01/2013 00:40:206437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0:25:00 发表在 6425楼

黄老师:三十里营房那段调整为白天走的话前一晚就得住死人沟吧?

若在半路野营,会不会有生命危险,会不会比走夜路更合适,如果没有那四个解放军,你会怎办?我刚才在百度搜索人在多高海拔入眠会有生命危险,也没查到明确答案。不知涛哥对此有何见解。

宿醉de油菜03/01/2013 00:41:326438楼

八戒黄 2013-3-1 00:39:26 发表在 6435楼

死人沟海拔高 不安全 三十里营房海拔3700 那里有油卖 不过都是私人的

 
中间是有个大红柳滩来吧?那里呢?

八戒黄03/01/2013 00:41:526439楼

白虎咆哮 2013-3-1 00:39:41 发表在 6436楼

你们继续跟吧
老弟睡觉去了
大家注意身体啊
黄老师也早点休息吧

 
好的,你也早点休息,明天大家还上班呢

我不好意思忧伤03/01/2013 00:42:186440楼

白虎咆哮 2013/3/1 0:39:41 发表在 6436楼

你们继续跟吧老弟睡觉去了大家注意身体啊黄老师也早点休息吧

微笑

八戒黄03/01/2013 00:18:376421楼

老板还特意拿来油枪帮我加油,省力多了,感谢!


 

加油时,一帮陕西地质队队友对途途非常感兴趣,问着问那,看来也是爱车一族呀。

八戒黄03/01/2013 00:20:576422楼

和三十里营房小镇镇长(红帽子)、越野E族接待站老板以及陕西地质队的队员们合影留念



挪威森林_M03/01/2013 00:21:556423楼

哥哥,这个帖子做完真的可以出书了。我每天晚上忙完了都在看你的帖子。晚安!

自由_万岁03/01/2013 00:24:456424楼

惊险刺激!这才是大片!!!

宿醉de油菜03/01/2013 00:25:006425楼

八戒黄 2013-3-1 00:20:57 发表在 6422楼

和三十里营房小镇镇长(红帽子)、越野E族接待站老板以及陕西地质队的队员们合影留念。

 
黄老师:三十里营房那段调整为白天走的话前一晚就得住死人沟吧?

我不好意思忧伤03/01/2013 00:26:236426楼

这四川哥们 用男人的方式 表达了对强者的尊重微笑

生活如此多瞄03/01/2013 00:26:286427楼

刚百度了一下黄老师。真是佩服,这种勇气和魄力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向你们致敬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3/01/2013 00:28:106428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00:25:00 发表在 6425楼

黄老师:三十里营房那段调整为白天走的话前一晚就得住死人沟吧?

 
油菜现在才来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3/01/2013 00:29:016429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3-1 00:26:23 发表在 6426楼

这四川哥们 用男人的方式 表达了对强者的尊重

 
忧伤还没睡

我不好意思忧伤03/01/2013 00:31:206430楼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 2013/3/1 0:29:01 发表在 6429楼

忧伤还没睡

握手不好意思 睡

八戒黄03/01/2013 00:32:256431楼

涛哥认证空间://user.qzone.qq.com/813017696/main,点击加关注,详细攻略游记即可转载分下载。


涛哥订阅号,扫一扫即可




    2012年8月20日  三十里营房----叶城   多云  行程600公里左右,据越野E族老板讲,路很难走,一定要小心。

和三十里营房朋友们告别,匆匆上路。途途整体没啥问题,就是一只大灯不亮了,方向盘有点歪。

 

出发,刚开始路况不错,可惜好景不长。



八戒黄03/01/2013 00:34:336432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00:25:00 发表在 6425楼

黄老师:三十里营房那段调整为白天走的话前一晚就得住死人沟吧?

 
死人沟那里没地方住的,从我们当时的情况,你必须从狮泉河一直到三十里营房 然后三十里营房必须到叶城。前几天我看了几个车友的帖子,路况还是这样

宿醉de油菜03/01/2013 00:35:476433楼

八戒黄 2013-3-1 00:34:33 发表在 6432楼

死人沟那里没地方住的,从我们当时的情况,你必须从狮泉河一直到三十里营房 然后三十里营房必须到叶城。前几天我看了几个车友的帖子,路况还是这样

 
好的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