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蓝科胖纸03/01/2013 00:43:516441楼

关注楼主,关注此贴,专门为了这个帖子注册了个号,呵呵,从此以后不在潜水啦。哈哈哈

宿醉de油菜03/01/2013 00:45:036442楼

八戒黄 2013-3-1 00:39:26 发表在 6435楼

死人沟海拔高 不安全 三十里营房海拔3700 那里有油卖 不过都是私人的

 
带上两瓶这个关键时刻管用吧?

八戒黄03/01/2013 00:49:006443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00:41:32 发表在 6438楼

中间是有个大红柳滩来吧?那里呢?

 
还可以,不过我们晚上经过的,没能仔细看到。我认为千万你别走夜路,很容易迷路,相当不安全!白天走,我认为都没问题,

宿醉de油菜03/01/2013 00:50:076444楼

八戒黄 2013-3-1 00:49:00 发表在 6443楼

还可以,不过我们晚上经过的,没能仔细看到。我认为千万你别走夜路,很容易迷路,相当不安全!白天走,我认为都没问题,

 

一力自驾游03/01/2013 00:50:246445楼

每天跟你的贴,刚看了死人沟那段,好像我自己也身临其境一样,真的感到恐惧,实在是太佩服黄老师了.再一次祝福你们在接下来的旅行中一帆风顺.

加油小白科03/01/2013 00:50:346446楼

黄老师,注意休息,今晚又跟上你了,已经看的颈椎疼了,何况你不停的发帖回帖。。。

八戒黄03/01/2013 00:52:056447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00:41:32 发表在 6438楼

中间是有个大红柳滩来吧?那里呢?

 
今年去的话,我估计路况跟我们差不多,因为我们碰到的新藏线修路甘肃监理马东东跟我们讲,2012年10月就停工了,要到2013年5月份左右才开工,

八戒黄03/01/2013 00:52:296448楼

加油小白科 2013-3-1 00:50:34 发表在 6446楼

黄老师,注意休息,今晚又跟上你了,已经看的颈椎疼了,何况你不停的发帖回帖。。。

 
不能辜负兄弟们呀

八戒黄03/01/2013 00:55:396449楼

沙尘游鱼 2013-3-1 00:40:20 发表在 6437楼

若在半路野营,会不会有生命危险,会不会比走夜路更合适,如果没有那四个解放军,你会怎办?我刚才在百度搜索人在多高海拔入眠会有生命危险,也没查到明确答案。不知涛哥对此有何见解。

 
如果没有解放军 我们原地休息 等待天亮 我们在珠峰大本营住了一晚 海拔5200 头疼了一夜 转转反侧 但没有事 而且我们车上带了足够的氧气。还有一个在这个地方我不太主张野营,风险太大,安全第一。

八戒黄03/01/2013 00:56:196450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00:45:03 发表在 6442楼

带上两瓶这个关键时刻管用吧?

 
哈哈,不必要呀,随身带的氧气罐,网上很多,!

八戒黄03/01/2013 00:56:336451楼

一力自驾游 2013-3-1 00:50:24 发表在 6445楼

每天跟你的贴,刚看了死人沟那段,好像我自己也身临其境一样,真的感到恐惧,实在是太佩服黄老师了.再一次祝福你们在接下来的旅行中一帆风顺.

 
谢谢

八戒黄03/01/2013 00:57:106452楼

蓝科胖纸 2013-3-1 00:43:51 发表在 6441楼

关注楼主,关注此贴,专门为了这个帖子注册了个号,呵呵,从此以后不在潜水啦。哈哈哈

 
谢谢,兄弟们一起来

八戒黄03/01/2013 00:58:516453楼

八戒黄 2013-3-1 00:56:19 发表在 6450楼

哈哈,不必要呀,随身带的氧气罐,网上很多,!

 
补充一下,如果你们今年5月走新藏线的话,也许马东东先生已经上班了,他就在界山大阪附近,他对整个即时路况非常了解,到时候你需要,我可以把电话给你,

车痴老驥03/01/2013 01:02:426454楼

八戒黄 2013-2-28 23:20:24 发表在 6343楼

中场休息,大家听听歌,来一首《真心英雄》,发点感慨。
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都还年轻,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尘世走一遭,繁华拜尽,众生苦乐。一个人独自的旅途,不经意间,常常会触动内心中某个温柔的角落,是我们对生命的体味,其实也是一种享受自己的人生旅途。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许多婉约的心绪,四季更迭,旅途是心灵另一扇窗

 
人生观中的珠峰,佩服!

八戒黄03/01/2013 01:04:126455楼

八戒黄 2013-3-1 00:56:19 发表在 6450楼

哈哈,不必要呀,随身带的氧气罐,网上很多,!

 
越野E族店门口招牌上有电话 也可以咨询一下店老板

宿醉de油菜03/01/2013 01:04:406456楼

八戒黄 2013-3-1 00:56:19 发表在 6450楼

哈哈,不必要呀,随身带的氧气罐,网上很多,!

 
''

八戒黄03/01/2013 01:06:036457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01:04:40 发表在 6456楼

去年在青藏线路上买的那种跟枕头似的那种,不怎么管用,气放小了不管用放大了一会儿就没气了,

 
这个不好,海拔高容易炸,买那种罐装的

低调的轩03/01/2013 01:07:276458楼

272页,mark!

车痴老驥03/01/2013 01:11:446459楼

精彩、漂亮、震撼、感动!一天一夜追踪到此。






宿醉de油菜03/01/2013 01:16:126460楼

八戒黄 2013-3-1 01:04:12 发表在 6455楼

越野E族店门口招牌上有电话 也可以咨询一下店老板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