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筑城之星03/01/2013 02:14:436472楼
八戒黄 2013-2-16 12:56:34 发表在 707楼
2012年7月24日 波密----林芝 淅沥沥的小雨。据攻略,今天我们最大的挑战是通麦天险,希望一切顺利,安全通过。
拆帐篷、装完车,和野营基地的小伙子们告别。
雨后的大山空气格外通透、清晰。
一只牛牛,好久没有大餐了,有种欲望

涉水路段,水位很深,摩托和行人难于通过。我家途途没问题啦,但也得小心。
看到路牌,我们知道离通麦天险不远了。一家人相互提醒,安全第一!
14公里的临江悬崖险道,确实路窄、悬崖、塌方、路基松软。车友们通过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刚驶入通麦,前面就有情况了,所有的车子都贴着山体,不动了,下车探路!
原来路实在太窄,相向而行的车子根本无法会车,而且大车必须靠内...
我与你是在同一天过的通麦天险,从昨晚十点看你的帖子一直看到现在,心想一定会在你的帖子里看到我的车,没想到看到第36页这里果然看到了我的车,就是你照片中前面那辆银灰色的。能在你的帖子里出现,真是太荣幸了

!
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像你这样自驾游,只能积累假期到一段时间。今年圆了西藏梦,明年暑假就去新疆,计划一个月,对我来说已经是非常奢侈的假期了。
太晚了,今天暂时看到这里,白天有空再接着欣赏你的大作。
我的游记,可惜没能照到你的车。
*** 为了心中的梦想---心藏之旅,G5首驱!!***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797-16203587-1.html





!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像你这样自驾游,只能积累假期到一段时间。今年圆了西藏梦,明年暑假就去新疆,计划一个月,对我来说已经是非常奢侈的假期了。
太晚了,今天暂时看到这里,白天有空再接着欣赏你的大作。
我的游记,可惜没能照到你的车。
*** 为了心中的梦想---心藏之旅,G5首驱!!***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797-16203587-1.html



引用 筑城之星 03/01/2013 02:14:43 发表于 6472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