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故乡包头03/01/2013 11:59:186595楼

artjz 2013-2-28 19:23:06 发表在 6080楼

这个不用接片,因为是全画幅加超广直接后期剪裁一下.大图看比较过瘾.论坛压缩的厉害,看不出效果.
拍这张俯瞰拉萨城,选景费了大功夫,早晨花了200元租了个车,一直跑到拉萨河对面,花了1个小时爬到一个山坡上拍的,累的我直喘.

 
“标哥”真是发烧友,辛苦了

江南的马03/01/2013 12:00:036596楼

330页留个记号,支持一下!

h89861003/01/2013 12:00:136597楼

任逍遥_23 2013-2-28 23:32:05 发表在 6365楼

一迟疑到319了

 
被我给挤下的哈哈

kinye_水无痕03/01/2013 12:00:266598楼

精彩,继续等!

梦想旅行201403/01/2013 12:00:406599楼

潜水很多年```看了此帖···今天凌晨刚注册的号···好崇拜LZ····顶到珠峰山山顶

鼓励下自己···努力奋斗···在未来自己也可以像LZ一样环中国行

 

h89861003/01/2013 12:01:036600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3:35:14 发表在 6371楼

两个孩子现在在监督涛哥的烟量。每天给他限量。

 
只能看,不能抽

南京燕归来03/01/2013 11:52:456590楼

北斗星261 2013-3-1 11:42:31 发表在 6585楼

芙蓉姐姐 来了啊 大家快点来 不要让战高反英雄跑了 啊 你好芙蓉老师 你们已经是坦途了 还关注坦途 应该改成爱车了 表还用雅阁来 让我们摸不到头脑 呵呵

 
星哥搞错了哦。我是二瑶妈,但不是芙蓉姐姐

天龙飞鸟03/01/2013 11:52:566591楼

楼主很有气魄 缳国旅游半年 吃穿住行都很辛苦 苦衷的乐趣收获难于言表 性情中人 合家欢 能够成功完成这样辛苦的自驾游 离不开你的贤内助 和 可爱的孪生姐妹的支持 爱护 祝贺楼主 向你学习了

故乡包头03/01/2013 11:54:396592楼

八戒黄 2013-2-28 16:06:06 发表在 5973楼

大约晚上7.8点左右,我们到了死人沟。
关于泉水沟,有这样的传说:
1957年解放军由新疆进入西藏的一支先头部队全部人马在此一觉睡下,都没有再醒过来,全部葬于此沟。每年的五月初开山通行之际,在此总会遇到不知什么时候抛锚在此的汽车,拉开车门,看到驾驶室里的司机和同行者坐在那里,面色如初,等到叫无应声,一拉搡,人便颓然以僵死的姿式跌出车外。如果说这些“据说”带有虚拟与夸张的成份,但驻新藏线武警部队8年救助遇险游客3200多人次的“实地报道”,足以让你不寒而栗,毛骨悚然。

 

随风逐尘03/01/2013 11:56:236593楼

八戒黄 2013-3-1 00:52:05 发表在 6447楼

今年去的话,我估计路况跟我们差不多,因为我们碰到的新藏线修路甘肃监理马东东跟我们讲,2012年10月就停工了,要到2013年5月份左右才开工,

 
北方的气候原因,冬天不修路,不盖房。看了这么久,同样做为户外爱好者,也有多次单人长途高原的经历,感觉楼主很多地方在冒险,此贴关注度很高,一路在赶路,或多或少失去了旅行的意义。夜晚在高原宿营确实是非常危险的,同样是高海拔情况下,白天和夜晚人体的反映相差很大,楼主是幸运的。楼主还要去欧洲自驾,个人觉得太匆忙,自驾也好乘车人员都是是消耗体力和健康。建议楼主修养半年,然后全家加强营养补给还有身体素质的锻炼再上路。肉体不是机器,加点油就能用。有个老驴说得好:小心驶得万年船。祝健康。

h89861003/01/2013 11:58:096594楼

请吻左边 2013-2-28 23:31:02 发表在 6363楼


老西走过318进过藏吗

 
不知道你问他

北斗星26103/01/2013 11:32:416581楼

artjz 2013-2-28 19:50:41 发表在 6094楼

1万多都可以花了再加几千选全画幅了,尼康的d800性价比不错的,好像1万8左右的机身.镜头看你喜欢拍什么东西了.尼康大三元(14-24/2.8,24-70/2.8,70-200/2.8)不错的.可以慢慢凑齐.14-24广角适合风景,24-70适合人文,70-200风景\人物都很好,非要1万左右的预算,我觉得你还不如弄个微单玩玩了.

 
标哥 你一来就是专业的 机身和头子 几个镜头都要几万了 都是2.8的恒定圈 还要加包包 碳纤脚架 原装UV 32G的高速卡 外置散光灯 还有备用电池一个 算哈 要好多啦 呵呵 表把入门者吓跑了 呵呵

川行景止03/01/2013 11:33:036582楼

南街三少 2013-3-1 11:13:31 发表在 6573楼

你不是挤兑人家楼主吗??

 

北斗星26103/01/2013 11:35:196583楼

artjz 2013-2-28 20:01:52 发表在 6104楼

我来发几张上珠峰的照片:

 
拍风景而言 佳能是要弱于 尼康一点

天龙飞鸟03/01/2013 11:41:536584楼


楼主辛苦了,

在此不赘述如何震憾,如何 感动,如何夜半追贴了,对于如此强大的贴,我反而像爱极了美食的孩子,不舍得一口 吃完,总是反复看,来回看,慢慢品,我努力劝住自己不追上不回贴子,而实际上我的同事,同学都已经陪着我随 你们幸福一家行在路上了,因为涛哥一一回复也很累,所以更加慢慢地看。终于忍不住,还是跟上了,所以果断回贴,尤其欣赏这俩孩子。独立,坚强。

北斗星26103/01/2013 11:42:316585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1:05:27 发表在 6143楼


 
芙蓉姐姐 来了啊 大家快点来 不要让战高反英雄跑了 啊 你好芙蓉老师 你们已经是坦途了 还关注坦途 应该改成爱车了 表还用雅阁来 让我们摸不到头脑 呵呵

心越远路越宽03/01/2013 11:43:386586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8 18:15:39 发表在 6062楼

6051楼的哥们 和你有一拼啊 都是 文化人

 
咱只是打酱油的,别和文化比划,跟涛哥看看中华 说说心里话,就够了!

JP1972012903/01/2013 11:43:456587楼


这几张照片好漂亮 

JP1972012903/01/2013 11:46:036588楼

       该我显身手的时候了我把车上补油箱的胶水、铁片、沙皮等等工具拿于车友,在我的指导之下,嘿嘿,半个小时搞定!汽油呢?放心,我车上带了5大桶呢!非常感谢呀,哈哈,兄弟之间不言谢啦。助人为乐的感觉真好!因地上淤泥太深,LP大人无法拍摄,遗憾中!


楼主真正好人啊!顶及赞!    可惜英姿没有照下

SONGGEBUSHUAI03/01/2013 11:47:506589楼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