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故乡包头03/01/2013 11:54:396592楼
八戒黄 2013-2-28 16:06:06 发表在 5973楼
大约晚上7.8点左右,我们到了死人沟。
关于泉水沟,有这样的传说:
1957年解放军由新疆进入西藏的一支先头部队全部人马在此一觉睡下,都没有再醒过来,全部葬于此沟。每年的五月初开山通行之际,在此总会遇到不知什么时候抛锚在此的汽车,拉开车门,看到驾驶室里的司机和同行者坐在那里,面色如初,等到叫无应声,一拉搡,人便颓然以僵死的姿式跌出车外。如果说这些“据说”带有虚拟与夸张的成份,但驻新藏线武警部队8年救助遇险游客3200多人次的“实地报道”,足以让你不寒而栗,毛骨悚然。


随风逐尘03/01/2013 11:56:236593楼
八戒黄 2013-3-1 00:52:05 发表在 6447楼
今年去的话,我估计路况跟我们差不多,因为我们碰到的新藏线修路甘肃监理马东东跟我们讲,2012年10月就停工了,要到2013年5月份左右才开工,
北斗星26103/01/2013 11:32:416581楼
artjz 2013-2-28 19:50:41 发表在 6094楼
1万多都可以花了再加几千选全画幅了,尼康的d800性价比不错的,好像1万8左右的机身.镜头看你喜欢拍什么东西了.尼康大三元(14-24/2.8,24-70/2.8,70-200/2.8)不错的.可以慢慢凑齐.14-24广角适合风景,24-70适合人文,70-200风景\人物都很好,非要1万左右的预算,我觉得你还不如弄个微单玩玩了.
JP1972012903/01/2013 11:46:036588楼
该我显身手的时候了我把车上补油箱的胶水、铁片、沙皮等等工具拿于车友,在我的指导之下,嘿嘿,半个小时搞定!汽油呢?放心,我车上带了5大桶呢!非常感谢呀,哈哈,兄弟之间不言谢啦。助人为乐的感觉真好!因地上淤泥太深,LP大人无法拍摄,遗憾中!
楼主真正好人啊!顶及赞!
可惜英姿没有照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