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AAA我为车狂AAA03/01/2013 13:29:066644楼
引用 AAA我为车狂AAA 03/01/2013 13:29:06 发表于 6644楼 的内容:
AAA我为车狂AAA03/01/2013 13:30:486645楼
临沂阳光 2013-2-22 00:38:26 发表在 2069楼
自从看了黄老师的旅行贴:
上车就听蓝莲花,
是路就当三一八,
我把捷达当坦途、
满眼都是格桑花!
晚上也不打盹了、腰不疼了、背不酸了、上楼也有劲了!开车不嫌累也有精神气了!我坚信:再有两个疗程一定会身体倍棒、吃嘛嘛香!谢谢啊!缘分呐!
送锦旗一面上书:涛哥赛华佗妙手回春、兄弟驾破车勇往直前!
这个可以有!!!!!
引用 AAA我为车狂AAA 03/01/2013 13:30:48 发表于 6645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