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库贴03/01/2013 13:26:176641楼

真正的中国达人!!!!

捕风00703/01/2013 13:26:326642楼

涛哥你太坏了,连续多日拜读您的帖子。我已经连着三天做梦在朝圣的路上了。

木鱼棋03/01/2013 13:27:026643楼

我刚才发现,刷新一下就有一百多个点击。

AAA我为车狂AAA03/01/2013 13:29:066644楼

狮行于林 2013-2-22 23:17:48 发表在 2422楼


 
这个可以有!!!

AAA我为车狂AAA03/01/2013 13:30:486645楼

临沂阳光 2013-2-22 00:38:26 发表在 2069楼

自从看了黄老师的旅行贴:
上车就听蓝莲花,
是路就当三一八,
我把捷达当坦途、
满眼都是格桑花!
晚上也不打盹了、腰不疼了、背不酸了、上楼也有劲了!开车不嫌累也有精神气了!我坚信:再有两个疗程一定会身体倍棒、吃嘛嘛香!谢谢啊!缘分呐!
送锦旗一面上书:涛哥赛华佗妙手回春、兄弟驾破车勇往直前!

 
这个可以有!!!!!

老西200603/01/2013 13:34:156646楼

潜伏起来准备抢楼的家伙们!出来冒个泡!

蓝蓝的天1103/01/2013 13:35:126647楼

北斗星261 2013-3-1 11:42:31 发表在 6585楼

芙蓉姐姐 来了啊 大家快点来 不要让战高反英雄跑了 啊 你好芙蓉老师 你们已经是坦途了 还关注坦途 应该改成爱车了 表还用雅阁来 让我们摸不到头脑 呵呵

 
一定要仔细看 不要光欣赏美景哦

盘丝洞主之糟糠妻03/01/2013 13:35:256648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1:36:05 发表在 6167楼

楼主辛苦了!各位车友辛苦了!二瑶妈拜见各位兄弟姐妹。这几天被贴子里的车友们感动得一塌糊涂。楼主最近事情实在太多,白天经常外出,晚上还要辛苦发贴,有点心疼。但车友的热情太让人感动,故本人向楼主申请,从今天开始,在楼主外出时,替楼主值班。成为“一家四口环中国行”贴子的志愿者。望楼主批准为感。

涛妹好!

北斗星26103/01/2013 13:36:056649楼

南京燕归来 2013-2-28 22:15:05 发表在 6220楼

感谢大家对二瑶的关心!

 
看来 我搞混了 把二瑶当成黄兄的女儿啦 所以就把你当成上高原的芙蓉姐姐了 看了几百页我老壳也看晕了 不好意思了 兄弟妹妹

彬临城都03/01/2013 13:36:146650楼

涛哥!你的欧亚之行准备的怎么样了?这个帖子你估计什么时候整的完?还有你的欧亚的微博开通没有?望告知!!!

老西200603/01/2013 13:36:286651楼

辉太狼大人 2013-2-28 16:38:18 发表在 6000楼


 
为了抢楼,这个家伙潜伏的很深!

心越远路越宽03/01/2013 13:37:346652楼

老西2006 2013-3-1 13:34:15 发表在 6646楼

潜伏起来准备抢楼的家伙们!出来冒个泡!

 

三菱皮卡BR03/01/2013 13:38:326653楼

我的头像是去年5月陷车大北线色林错边,露宿一夜之后,日出时拍的,后来被申扎县110派车救出来的。当时是素车,现在已经全部装备好了,绞盘随时待命,再陷车就不麻烦JC叔叔了哈哈。

孝龙兴王03/01/2013 13:41:386654楼

下午太冷清了!

北斗星26103/01/2013 13:42:056655楼

开着国产车走遍 2013-2-28 22:38:45 发表在 6242楼

弱弱问一句,孩子不上学了?170多天呀?

 
希望你从头看起走 答案自己找

吉林市车友03/01/2013 13:42:106656楼

哈哈    都在潜伏呀 

我移动的家03/01/2013 13:43:006657楼

英雄壮举,佩服,致敬。

低调的轩03/01/2013 13:43:086658楼

终于追上了,6658

八戒黄03/01/2013 13:44:286659楼

还好白天有修路工,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又上油路了,


 

沿路都是荒漠的山体,荒无人烟!这一路上海拔虽高,但我们一家人状态非常好,老婆已经完全适应了高原反应了。

老西200603/01/2013 13:44:486660楼

6660!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