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木鱼棋03/01/2013 13:03:226630楼

南京燕归来 2013-3-1 11:52:45 发表在 6590楼

星哥搞错了哦。我是二瑶妈,但不是芙蓉姐姐

 
不认真看帖的孩子,抽他五十大板

自由人12103/01/2013 13:06:336631楼

终于跟上楼主的步伐了!

钦佩

老刀00803/01/2013 13:08:016632楼

八戒黄 2013-2-28 22:39:42 发表在 6244楼

这是二瑶对当时的描述(模特是二瑶本人哦)

 
看了这一段,感觉毛骨悚然。

老西200603/01/2013 12:52:346623楼

竞猜了啊!哪个是毛毛,哪个是二瑶!

请吻左边03/01/2013 13:08:496633楼

木鱼棋 2013/3/1 13:03:22 发表在 6630楼

不认真看帖的孩子,抽他五十大板

对打他

木鱼棋03/01/2013 13:09:266634楼

请吻左边 2013-3-1 12:56:41 发表在 6626楼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努喇狮03/01/2013 12:54:446624楼

连续2天终于追上

故乡包头03/01/2013 12:55:066625楼

Proxima_ 2013-3-1 00:01:52 发表在 6410楼


这个烟也不错

 
小心被盯上

请吻左边03/01/2013 13:13:026635楼

木鱼棋 2013/3/1 13:09:26 发表在 6634楼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战胜就没意思了

请吻左边03/01/2013 13:15:336636楼

木鱼棋 2013/3/1 13:09:26 发表在 6634楼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有要上班了站不到6666了

请吻左边03/01/2013 12:56:416626楼

孝龙兴王 2013/3/1 12:45:27 发表在 6619楼

抢6666楼的赶快来报名!

呲牙

请吻左边03/01/2013 13:17:076637楼

哥们们加油今晚8888再战

木鱼棋03/01/2013 13:17:456638楼

请吻左边 2013-3-1 13:15:33 发表在 6636楼

有要上班了站不到6666了

 
把任务交给我吧,你放心上班去吧

WLY在路上03/01/2013 12:57:366627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59 发表在 6155楼

我躺在车里,外面寂静得可怕,不时传来凄厉的怪声,不知是野兽还是风在呼啸,汽车温度显示0度,死人沟的传说在我脑海里晃来晃去,我的脑子在高速旋转,到底该如何摆脱险境?
突然,传来一声响亮而又清脆的敲窗声,在这寂静的高原无人区,显得格外诡异。顿时毛骨悚然,身上每根汗毛都立了起来,我第一反应拿起驾驶座底下的斧头大声喝问:“谁?”
可能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有点哆嗦,外面的人好像没听到。壮着胆子再问:“谁?”。
“你们是不是迷路了,我们是部队的!”
“解放军?"
我立马打开车灯,一看,我靠,果然是,而且就是我们今天在界山大阪遇到的4位解放军兄弟,当时我们就像捡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

 
向人民子弟兵致敬!

三菱皮卡BR03/01/2013 13:20:166639楼

报告楼主,G219日土-界山段今年可以完工,界山-叶城段已与2012年10月铺通油路并通车。

另外,楼主壮举,必须表达一下敬佩!

良良201203/01/2013 12:59:176628楼

连续4天赶上你的帖子   期待中----

请吻左边03/01/2013 12:59:456629楼

老西2006 2013/3/1 12:52:34 发表在 6623楼

竞猜了啊!哪个是毛毛,哪个是二瑶!

上大下小

北斗星26103/01/2013 13:22:156640楼

八戒黄 2013-2-28 22:04:34 发表在 6203楼

会开,但不放心那,

 
黄兄 你的途途是机械助力还是电子助力

请吻左边03/01/2013 12:49:436621楼

心越远路越宽 2013/3/1 7:50:06 发表在 6488楼

起床都比原来早了,加了个晨读

现在上班没办法

WLY在路上03/01/2013 12:52:156622楼

八戒黄 2013-2-28 21:19:09 发表在 6153楼

罚停时间到,立马出发,沿着车辙印走了1个多小时。除了几辆修路的卡车,没有看到其他过往的车辆,其实,今天一天十几个小时看到的车辆手指头都能数得过来。
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没有任何的参照物了,车上两个导航全部无用,老婆只能拿着指南针和地图,跟着车辙印慢慢地往前挪行,一会上土路,一会上便道,一会搓板路,一会翻浆路,一会弹坑路,一会砂石路,一会涉水路,一会......,还不断地走错路,折返,继续,又折返,再继续,走了2小时左右,我感觉不对,好像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孩子们也肯定了我的判断,迷路了,肯定迷路了。由于迷路不断地折返,汽车油箱里油已所剩无几了,不敢再走了,此时已是23:50左右。怎么办?怎么办?
...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