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北斗星26103/01/2013 15:04:116746楼

南京燕归来 2013-3-1 11:22:52 发表在 6577楼

哈哈,标哥家德牧个个都是精品哦。小德牧我想应该有的。

 
看他的头像 就晓得 德牧咋样啦

北斗星26103/01/2013 15:07:306747楼

南京燕归来 2013-3-1 11:52:45 发表在 6590楼

星哥搞错了哦。我是二瑶妈,但不是芙蓉姐姐

 
不好意思 二瑶妈妈 我回复 了 我搞错了

八戒黄03/01/2013 15:08:066748楼

各位车友们,因楼主忙于办理各种手续,准备欧亚大陆之旅,发帖以图片为主了,加班加点争取在出发前发完,望各位兄弟姐妹,老少爷们多多谅解,也希望多多支持,给予鼓励,我相信会把更多的精彩内容奉献给大家。我这里说声:我爱你们“。忘了最重要的一点,来南京,一定要通知楼主哦,我们一家会以最热情的方式欢迎大家的到来!(不能一一回帖,也望兄弟们见谅)

 

晒晒欧亚大陆之旅线路图




宿醉de油菜03/01/2013 14:57:026741楼

北斗星261 2013-3-1 14:45:01 发表在 6730楼

亲 用完了 你又把它吹起来 接着又用 这样可以反复用 很久

 
您能吹

城里的羊03/01/2013 14:57:136742楼

在坦途论坛直播的“南京燕归来”是二遥的妈妈吧?

南京燕归来03/01/2013 15:11:036749楼

城里的羊 2013-3-1 14:57:13 发表在 6742楼

在坦途论坛直播的“南京燕归来”是二遥的妈妈吧?

 

北斗星26103/01/2013 15:11:056750楼

南京燕归来 2013-3-1 12:04:10 发表在 6603楼

谢谢关心。楼主从12年12月23日回到南京。这段时间大人一边在休整锻炼,一边在办理出国手续,小孩在猛攻英语。一切顺利,计划4月份出发。这段时间身体挺好,只是每天发贴有点耗体力。

 
把高原买回来的虫草 每天一根泡水喝 好得很 恢复体力

dao123wan03/01/2013 15:11:156751楼

八戒黄 2013-3-1 15:08:06 发表在 6748楼

各位车友们,因楼主忙于办理各种手续,准备欧亚大陆之旅,发帖以图片为主了,加班加点争取在出发前发完,望各位兄弟姐妹,老少爷们多多谅解,也希望多多支持,给予鼓励,我相信会把更多的精彩内容奉献给大家。我这里说声:我爱你们“。忘了最重要的一点,来南京,一定要通知楼主哦,我们一家会以最热情的方式欢迎大家的到来!(不能一一回帖,也望兄弟们见谅)
晒晒欧亚大陆之旅线路图

 
终于把昨天落下的看完了!

福禄伴03/01/2013 14:59:276743楼

朋友推荐,怦然心动,唤醒梦想,为之努力。


为楼主注册而来。楼主加油!

南京燕归来03/01/2013 15:11:516752楼

北斗星261 2013-3-1 15:02:08 发表在 6745楼

你应该说矮的高的 他们这岁数 一样的衣服 一样的身材 一样的肤色 一样的眼镜 那看得出那个小 那个大嘛

 

zhang2010121203/01/2013 15:00:236744楼

无意中看到此帖,从昨天下午开始,除了吃晚饭,一直看到今天凌晨3点多,上午上班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继续浏览。深深为楼主一家精彩的行程、乐观的态度、顽强的精神所吸引,被楼主乐于助人的情操所感动。我不是宿命论者,但看到楼主一家在危险无助的时候,得到了友善的帮助,我真的相信那句老话“吉人天相,好人定有好报”。期待后面行程的精彩。

预祝楼主欧亚之旅顺利。

本涛涛03/01/2013 15:12:236753楼

八戒黄 2013-2-27 01:03:23 发表在 4658楼

整理后备箱,出发到现在没整理过,乱糟糟的。

 
涛哥,以后你都这样发图,大家的颈椎都能给治好了你信不呢

零度冰男03/01/2013 15:12:246754楼

欧亚之旅同样震憾人 心!振奋人心!!加油!!

dao123wan03/01/2013 15:12:346755楼

死人谷那段很惊险!

北斗星26103/01/2013 15:02:086745楼

南京燕归来 2013-3-1 10:58:37 发表在 6561楼

欧洲行正在办手续的过程中。小的那个是我女儿,也是楼主的外甥女。

 
你应该说矮的高的 他们这岁数 一样的衣服 一样的身材 一样的肤色 一样的眼镜 那看得出那个小 那个大嘛

八戒黄03/01/2013 15:13:206756楼

导航说,翻过这个达板就是一马平川了。不会吧,这里都是丛山峻岭,过了这个山口难道就像我们江苏那样了??

导航脑子有问题



飞雪太湖03/01/2013 15:13:286757楼

八戒黄 2013-3-1 15:08:06 发表在 6748楼

各位车友们,因楼主忙于办理各种手续,准备欧亚大陆之旅,发帖以图片为主了,加班加点争取在出发前发完,望各位兄弟姐妹,老少爷们多多谅解,也希望多多支持,给予鼓励,我相信会把更多的精彩内容奉献给大家。我这里说声:我爱你们“。忘了最重要的一点,来南京,一定要通知楼主哦,我们一家会以最热情的方式欢迎大家的到来!(不能一一回帖,也望兄弟们见谅)
晒晒欧亚大陆之旅线路图

 

八戒黄03/01/2013 15:13:476758楼

本涛涛 2013-3-1 15:12:23 发表在 6753楼

涛哥,以后你都这样发图,大家的颈椎都能给治好了你信不呢

 
哈哈,有可能

心已远201303/01/2013 15:15:256759楼

又赶上直播,期待大片

八戒黄03/01/2013 15:16:386760楼

      到达库地检查站,出示身份证、边防证并登记。一群荷枪实弹的武警要求所有人下车,并上车检查。

新疆,真是传说中的那样吗?感觉挺恐怖的。

      检查过程中,认识了库地检查站的一位徐州老乡,张团长。他也是一位超级驴友摄影爱好者哦,结果我们两人在车里聊了半天,有相见恨晚之呀。

      请张团长帮忙,能否给我们找到这四个解放军的单位,我这里只有他们的名字。张团一口答应,没问题,兄弟等我电话就行还有你们住叶城,一定要住县委宾馆,记住了,一定要记住。这里其他我不说了,你们都懂滴......

      和张团告别,我们往叶城

 

好久没看到绿色了,大家眼睛亮堂了许多,两孩子欢呼雀跃,唱起了《采蘑菇的小姑娘》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