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心越远路越宽03/01/2013 15:24:296767楼

八戒黄 2013-3-1 15:08:06 发表在 6748楼

各位车友们,因楼主忙于办理各种手续,准备欧亚大陆之旅,发帖以图片为主了,加班加点争取在出发前发完,望各位兄弟姐妹,老少爷们多多谅解,也希望多多支持,给予鼓励,我相信会把更多的精彩内容奉献给大家。我这里说声:我爱你们“。忘了最重要的一点,来南京,一定要通知楼主哦,我们一家会以最热情的方式欢迎大家的到来!(不能一一回帖,也望兄弟们见谅)
晒晒欧亚大陆之旅线路图

 
很是强大,

飞雪太湖03/01/2013 15:25:006768楼

八戒黄 2013-3-1 15:08:06 发表在 6748楼

各位车友们,因楼主忙于办理各种手续,准备欧亚大陆之旅,发帖以图片为主了,加班加点争取在出发前发完,望各位兄弟姐妹,老少爷们多多谅解,也希望多多支持,给予鼓励,我相信会把更多的精彩内容奉献给大家。我这里说声:我爱你们“。忘了最重要的一点,来南京,一定要通知楼主哦,我们一家会以最热情的方式欢迎大家的到来!(不能一一回帖,也望兄弟们见谅)
晒晒欧亚大陆之旅线路图

 
建议欧洲游时最好采用直播形式,就像“长白山老两口花甲之年圆梦之旅--中国极地自驾游”的帖子,我们可以实时观战。

南京燕归来03/01/2013 15:25:066769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15:21:33 发表在 6766楼

嗯,认真看大家给好评哟

 
油菜辛苦了,喝杯咖啡。

心已远201303/01/2013 15:25:326770楼

八戒黄 2013-3-1 15:20:10 发表在 6765楼

真的是一马平川呀,看来是我的脑子混沌了,

 
期待神片,有机会咱也体验一把

本涛涛03/01/2013 15:25:436771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古峡情缘03/01/2013 15:16:496761楼

请吻左边 2013-2-28 16:36:12 发表在 5993楼

你有没有认真看贴啊
认真看就知道答案

 
还没看完,看了少一半,有闲时间就来看一会

宿醉de油菜03/01/2013 15:26:576772楼

南京燕归来 2013-3-1 15:25:06 发表在 6769楼

油菜辛苦了,喝杯咖啡。

 

北斗星26103/01/2013 15:27:096773楼

八戒黄 2013-3-1 13:53:11 发表在 6682楼

今天可以拍些途途的照片了。

 
还是那摩精神 还是那摩强健 还是那摩目中无烂路 呵呵

心已远201303/01/2013 15:18:286762楼

八戒黄 2013-3-1 15:13:47 发表在 6758楼

哈哈,有可能

 
颈椎火辣辣的酸啊

苏E渝A03/01/2013 15:27:486774楼

八戒黄 2013-2-28 23:36:35 发表在 6374楼

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那四位恩人,表示深深的谢意。通过交流得知,他们的部队在新疆乌鲁木齐,因为执行任务被调派至新藏线。我问他们是哪个部队的,他们说部队有规定,不能泄露。兄弟留个名总可以吧,起初他们不肯回答,说做这些事是应该的,不用感谢。禁不住我死缠烂打,他们终于把名字留在我的笔记本上。
从三十里营房,我们凭着4个人的名字,一张照片,开始了我们寻找恩人谢恩之旅。
院子里几只狗对我们一番“狂轰滥炸”有点吓人,毛毛和二瑶吓得不敢下楼,这件事情得交给标哥来处理了,你有经验!

 
你们晚上走的路是折返还是前进,看楼主描述回来那么险,会不会在车上住一晚更好?

北斗星26103/01/2013 15:18:356763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12:43:59 发表在 6617楼

亲是姑姑好不好,不认真看帖的人伤不起

 
我认真看了的 我是边看边回的 突然出来说话了 我就当成女黄老师了 我看到后面就晓得了三 亲

宿醉de油菜03/01/2013 15:30:156775楼

飞雪太湖 2013-3-1 15:25:00 发表在 6768楼

建议欧洲游时最好采用直播形式,就像“长白山老两口花甲之年圆梦之旅--中国极地自驾游”的帖子,我们可以实时观战。

 
如果能直播简直是太棒了,可是之前张健去的时候好像提到信号有时很差劲的呢

宿醉de油菜03/01/2013 15:19:156764楼

八戒黄 2013-3-1 15:08:06 发表在 6748楼

各位车友们,因楼主忙于办理各种手续,准备欧亚大陆之旅,发帖以图片为主了,加班加点争取在出发前发完,望各位兄弟姐妹,老少爷们多多谅解,也希望多多支持,给予鼓励,我相信会把更多的精彩内容奉献给大家。我这里说声:我爱你们“。忘了最重要的一点,来南京,一定要通知楼主哦,我们一家会以最热情的方式欢迎大家的到来!(不能一一回帖,也望兄弟们见谅)
晒晒欧亚大陆之旅线路图

 
黄老师:回程还走西藏吗?

库贴03/01/2013 15:31:196776楼

200页记号一下

北斗星26103/01/2013 15:31:216777楼

快乐小捷 2013-3-1 14:07:38 发表在 6697楼

。。。幽默。。。有点像电脑里“找不同”中的游戏。。。

 
呵呵 要猜的话 可能和旁边的大熊猫一样难猜

h89861003/01/2013 15:31:366778楼

木鱼棋 2013-3-1 14:00:22 发表在 6689楼

一鸣惊人呐

 
你又没抢到啊

巴比岛03/01/2013 15:31:586779楼

涛哥新藏线的路也太不好走了,坑爹啊。

非诚打扰03/01/2013 15:32:256780楼

八戒黄03/01/2013 15:20:106765楼

真的是一马平川呀,看来是我的脑子混沌了,





宿醉de油菜03/01/2013 15:21:336766楼

北斗星261 2013-3-1 15:18:35 发表在 6763楼

我认真看了的 我是边看边回的 突然出来说话了 我就当成女黄老师了 我看到后面就晓得了三 亲

 
嗯,认真看大家给好评哟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