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飞雪太湖03/01/2013 15:25:006768楼
八戒黄 2013-3-1 15:08:06 发表在 6748楼
各位车友们,因楼主忙于办理各种手续,准备欧亚大陆之旅,发帖以图片为主了,加班加点争取在出发前发完,望各位兄弟姐妹,老少爷们多多谅解,也希望多多支持,给予鼓励,我相信会把更多的精彩内容奉献给大家。我这里说声:我爱你们“。忘了最重要的一点,来南京,一定要通知楼主哦,我们一家会以最热情的方式欢迎大家的到来!
(不能一一回帖,也望兄弟们见谅)
晒晒欧亚大陆之旅线路图
建议欧洲游时最好采用直播形式,就像“长白山老两口花甲之年圆梦之旅--中国极地自驾游”的帖子,我们可以实时观战。
引用 飞雪太湖 03/01/2013 15:25:00 发表于 6768楼 的内容:
苏E渝A03/01/2013 15:27:486774楼
八戒黄 2013-2-28 23:36:35 发表在 6374楼
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那四位恩人,表示深深的谢意。通过交流得知,他们的部队在新疆乌鲁木齐,因为执行任务被调派至新藏线。我问他们是哪个部队的,他们说部队有规定,不能泄露。兄弟留个名总可以吧,起初他们不肯回答,说做这些事是应该的,不用感谢。禁不住我死缠烂打,他们终于把名字留在我的笔记本上。
从三十里营房,我们凭着4个人的名字,一张照片,开始了我们寻找恩人谢恩之旅。
院子里几只狗对我们一番“狂轰滥炸”有点吓人,毛毛和二瑶吓得不敢下楼,这件事情得交给标哥来处理了,你有经验!
你们晚上走的路是折返还是前进,看楼主描述回来那么险,会不会在车上住一晚更好?
引用 苏E渝A 03/01/2013 15:27:48 发表于 6774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