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自己动手不求人 我家的手绘背景墙
感受异国风情 分享日本富士山之旅
感受海军发展史 游青岛海军博物馆
麒麟和风201303/01/2013 15:45:056800楼
何时出发欧亚的行程?
继续关注!
宿醉de油菜03/01/2013 15:33:366781楼
苏E渝A 2013-3-1 15:27:48 发表在 6774楼
你们晚上走的路是折返还是前进,看楼主描述回来那么险,会不会在车上住一晚更好?
h89861003/01/2013 15:34:316782楼
快乐小捷 2013-3-1 14:11:29 发表在 6700楼
引用一句广告词:车道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
八戒黄03/01/2013 15:34:396783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15:19:15 发表在 6764楼
黄老师:回程还走西藏吗?
北斗星26103/01/2013 15:35:136784楼
awice 2013-3-1 14:23:43 发表在 6711楼
今日追上直播了.膜拜涛哥的同时,也膜拜一下这两骑行者!
八戒黄03/01/2013 15:35:326785楼
本涛涛 2013-3-1 15:25:43 发表在 6771楼
首先,涛哥义务宣传南京青奥会,对个人来说,这已经是对南京做出了巨大贡献了,请问,言必爱国的愤青们,又为家乡做过什么?其次,在很多根本不可预见的极端情况下,什么最重要?有辆性能稳定质量可靠的好车保命最重要!!其他都是扯淡
宿醉de油菜03/01/2013 15:35:556786楼
八戒黄 2013-3-1 15:34:39 发表在 6783楼
我从哈萨克斯坦入境至霍尔果斯,然后从伊利----库车---库尔勒----若羌----鱼卡---西宁---兰州---西安---南京
八戒黄03/01/2013 15:36:246787楼
八戒黄03/01/2013 15:37:576788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15:30:15 发表在 6775楼
如果能直播简直是太棒了,可是之前张健去的时候好像提到信号有时很差劲的呢
喜羊羊200203/01/2013 15:38:256789楼
h89861003/01/2013 15:39:256790楼
北斗星261 2013-3-1 14:45:01 发表在 6730楼
亲 用完了 你又把它吹起来 接着又用 这样可以反复用 很久
吉林市车友03/01/2013 15:39:456791楼
八戒黄03/01/2013 15:40:456792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15:33:36 发表在 6781楼
亲啊亲,认真看帖就晓得死人沟海拔高且严重缺氧,睡着了会有危险的,所以路过的尽量穿过去为宜!OK?
h89861003/01/2013 15:40:546793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14:57:02 发表在 6741楼
您能吹
苏E渝A03/01/2013 15:41:206794楼
八戒黄03/01/2013 15:41:346795楼
八戒黄 2013-3-1 15:36:24 发表在 6787楼
现在有时候想想还是住在车里挺好的,如果没有解放军,我们绝对不会走夜路的
车痴老驥03/01/2013 15:42:016796楼
h89861003/01/2013 15:43:196797楼
北斗星261 2013-3-1 15:11:05 发表在 6750楼
把高原买回来的虫草 每天一根泡水喝 好得很 恢复体力
北斗星26103/01/2013 15:43:406798楼
八戒黄 2013-3-1 15:16:38 发表在 6760楼
到达库地检查站,出示身份证、边防证并登记。一群荷枪实弹的武警要求所有人下车,并上车检查。新疆,真是传说中的那样吗?感觉挺恐怖的。检查过程中,认识了库地检查站的一位徐州老乡,张团长。他也是一位超级驴友摄影爱好者哦,结果我们两人在车里聊了半天,有相见恨晚之呀。
飞雪太湖03/01/2013 15:44:286799楼
发帖
精华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