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麒麟和风201303/01/2013 15:45:056800楼

何时出发欧亚的行程?

继续关注!

宿醉de油菜03/01/2013 15:33:366781楼

苏E渝A 2013-3-1 15:27:48 发表在 6774楼

你们晚上走的路是折返还是前进,看楼主描述回来那么险,会不会在车上住一晚更好?

 
亲啊亲,认真看帖就晓得死人沟海拔高且严重缺氧,睡着了会有危险的,所以路过的尽量穿过去为宜!OK?

h89861003/01/2013 15:34:316782楼

快乐小捷 2013-3-1 14:11:29 发表在 6700楼

引用一句广告词:车道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

 
小捷达,帮你接

八戒黄03/01/2013 15:34:396783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15:19:15 发表在 6764楼

黄老师:回程还走西藏吗?

 
我从哈萨克斯坦入境至霍尔果斯,然后从伊利----库车---库尔勒----若羌----鱼卡---西宁---兰州---西安---南京

北斗星26103/01/2013 15:35:136784楼

awice 2013-3-1 14:23:43 发表在 6711楼

今日追上直播了.膜拜涛哥的同时,也膜拜一下这两骑行者!

 
他们骑到那里 住喃

八戒黄03/01/2013 15:35:326785楼

本涛涛 2013-3-1 15:25:43 发表在 6771楼

首先,涛哥义务宣传南京青奥会,对个人来说,这已经是对南京做出了巨大贡献了,请问,言必爱国的愤青们,又为家乡做过什么?
其次,在很多根本不可预见的极端情况下,什么最重要?有辆性能稳定质量可靠的好车保命最重要!!其他都是扯淡

 

宿醉de油菜03/01/2013 15:35:556786楼

八戒黄 2013-3-1 15:34:39 发表在 6783楼

我从哈萨克斯坦入境至霍尔果斯,然后从伊利----库车---库尔勒----若羌----鱼卡---西宁---兰州---西安---南京

 
预祝一切顺利!!

八戒黄03/01/2013 15:36:246787楼

苏E渝A 2013-3-1 15:27:48 发表在 6774楼

你们晚上走的路是折返还是前进,看楼主描述回来那么险,会不会在车上住一晚更好?

 
现在有时候想想还是住在车里挺好的,如果没有解放军,我们绝对不会走夜路的

八戒黄03/01/2013 15:37:576788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15:30:15 发表在 6775楼

如果能直播简直是太棒了,可是之前张健去的时候好像提到信号有时很差劲的呢

 
看情况吧,,我希望直播必须也要高质量,这样才能让大家一起分享真正的快乐

喜羊羊200203/01/2013 15:38:256789楼

哎呀!不过瘾,赶快更新呀!

h89861003/01/2013 15:39:256790楼

北斗星261 2013-3-1 14:45:01 发表在 6730楼

亲 用完了 你又把它吹起来 接着又用 这样可以反复用 很久

 
高手,上高海拔吸,下山吹,高明

吉林市车友03/01/2013 15:39:456791楼

哥哥    你不会吧      我看你的规划里好像不走长春了呀    那样我也就不能请你了呀       

八戒黄03/01/2013 15:40:456792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15:33:36 发表在 6781楼

亲啊亲,认真看帖就晓得死人沟海拔高且严重缺氧,睡着了会有危险的,所以路过的尽量穿过去为宜!OK?

 
对的,睡在死人沟还是风险挺大的,能过则过

h89861003/01/2013 15:40:546793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14:57:02 发表在 6741楼

您能吹

 
不是有充气的吗?

苏E渝A03/01/2013 15:41:206794楼

花了好几天才赶上楼主直播呀,太震撼了,加油!

八戒黄03/01/2013 15:41:346795楼

八戒黄 2013-3-1 15:36:24 发表在 6787楼

现在有时候想想还是住在车里挺好的,如果没有解放军,我们绝对不会走夜路的

 
不过风险还是很大的,尽量出死人沟,当时解放军为什么把我们带出去,那是主要原因

车痴老驥03/01/2013 15:42:016796楼

6798楼,做记号。

h89861003/01/2013 15:43:196797楼

北斗星261 2013-3-1 15:11:05 发表在 6750楼

把高原买回来的虫草 每天一根泡水喝 好得很 恢复体力

 
现在好多作假的

北斗星26103/01/2013 15:43:406798楼

八戒黄 2013-3-1 15:16:38 发表在 6760楼

到达库地检查站,出示身份证、边防证并登记。一群荷枪实弹的武警要求所有人下车,并上车检查。
新疆,真是传说中的那样吗?感觉挺恐怖的。
检查过程中,认识了库地检查站的一位徐州老乡,张团长。他也是一位超级驴友摄影爱好者哦,结果我们两人在车里聊了半天,有相见恨晚之呀。

 
恨的就是差壶酒 拍点黄瓜 呵呵

飞雪太湖03/01/2013 15:44:286799楼

宿醉de油菜 2013-3-1 15:30:15 发表在 6775楼

如果能直播简直是太棒了,可是之前张健去的时候好像提到信号有时很差劲的呢

 
时代已进步了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