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torisan02/29/2016 00:30:51764221楼

0551197868

锋尚堂书记02/29/2016 07:21:11764222楼

老少校 2016/02/28 00:10:08 发表在 764213楼

给书记拜年~~~!

还在正月里

锋尚堂书记02/29/2016 07:21:19764223楼

蓝枢 2016/02/28 10:16:06 发表在 764214楼

上午好

早安签到

锋尚堂书记02/29/2016 07:21:25764224楼

蓝枢 2016/02/28 10:16:15 发表在 764215楼

锋尚堂书记02/29/2016 07:23:30764225楼

零乱小硕 2016/02/28 15:47:02 发表在 764217楼

消极的时候就看看涛哥的贴子~顿时精神百倍!

积极的时候更应该看

八戒黄02/29/2016 08:13:04764226楼

环境法阿立 2016-2-15 20:48:16 发表在 763648楼


还在更新,真心佩服!看了快三年了!

八戒黄02/29/2016 08:14:09764227楼

不列颠掷弹兵 2016/02/27 19:39:25 发表在 764211楼

涛哥好,在知乎上看到关于您事迹的帖子,特地来之家搜一搜,非常佩服您的壮举!小弟是一名大学老师,也想趁着某个暑假带着女朋友进藏玩一圈,不知道我这1.8的卡罗拉能不能开过去?如果这个不行,老爹单位还有个没人开的老普桑,这俩哪个更适合一些

一般都没问题,如果经验不足的话,小车建议走青藏线

蓝枢02/29/2016 08:58:26764228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29 07:21:19 发表在 764223楼

早安签到

早上好

蓝枢02/29/2016 08:58:39764229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29 07:21:25 发表在 764224楼

7642??

锋尚堂书记02/29/2016 10:17:51764230楼

蓝枢 2016/02/29 08:58:26 发表在 764228楼

早上好

上午好

锋尚堂书记02/29/2016 10:18:27764231楼

蓝枢 2016-2-29 08:58:39 发表在 764229楼

7642??

764231

喜马拉雅的孤行者02/29/2016 10:20:06764232楼

八戒黄 2013/02/20 21:48:40 发表在 1627楼

      哈哈,还是我的创意好吧。这几张老婆特满意,要求上传!整理照片时,发觉老婆的照片达到10个G,上镜率极高。车友们,你们家老婆也是这样的吗?

是滴,电脑里面存的照片,百分之90都是女朋友的照片

凤凰岛上的人02/29/2016 10:33:24764233楼

八戒黄 2014-1-15 20:52:08 发表在 526149楼

在服务区玩了2个多小时,上百辆老爷车,也算是大开眼界,没想到真正的老爷车还真是有味道。
载着满满的收获,重新上路!
真是热闹,一路上全部是老爷车在飞奔!
一道漂亮的风景线!
这副行头打扮,我总觉得日本鬼子进村的感觉!
对方的车辆鸣笛致意,喇叭声非常特别,毛毛说我终于知道原来手机铃声中老爷车的声音真的是这样的呀!
这两位老兄刚才在服务区见过也!怎么返回了??
HI,你好!女士的打扮非常复古哦,英伦贵族风范,很有范!
一路谈笑风生,最多的话题都是老爷车,哈!
周末的营地,满满的人,非常HAPPY,放着音乐,喝着咖啡,晒着太阳,真是惬意!
挪威人天生爱运动,每到周末,几乎...

人品爆发!!!

八戒黄02/29/2016 13:29:21764234楼

喜马拉雅的孤行者 2016/02/29 10:20:06 发表在 764232楼

是滴,电脑里面存的照片,百分之90都是女朋友的照片

Lazy_lee02/29/2016 13:59:16764235楼

Lazy_lee02/29/2016 14:11:16764236楼

八戒黄 2015-7-5 00:11:12 发表在 749778楼

在城外停好车,我们漫步踱入小城。
丁克尔斯比尔名气不大,外国游客很少去,不是因为丁克尔斯比尔不漂亮,只因交通很不方便,没有火车,人们得从最近的火车站坐一个小时公共汽车才能到达这里,因此号称德国的世外桃源。
走到城门前,已感受到那种浓厚的历史气息。
小城里还有法拉利维修部还是4S店?
丁克尔斯比尔的房价很便宜呀,一栋小别墅才不过300多万。
城外的建筑已经深深吸引我们,漂亮精致,城内呢?期待
进城,我靠,一片色彩斑斓的建筑鳞次栉比一一涌进眼帘,都有着尖尖的屋顶,整整齐齐的小窗户,那就是想象中童话里的可爱建筑。
毛毛和二瑶拿着导游图,不知走向何方?太美,无从下手!
老婆拍照更是有劲,...

这些小车真带劲!!

凤凰岛上的人02/29/2016 15:23:43764237楼

八戒黄 2014-2-15 23:44:05 发表在 541046楼

大家迫不及待地下去,想感受一下这座美丽的城市。
仰望残留的谢尔南砖塔,回望历史,刹那间回到了1085年,当时赫尔辛堡还属于丹麦,因瑞丹战争,所有的建筑被战火焚毁,之后在19世纪产业革命兴起之时,赫尔辛堡再次复活,一直到现在!
宁静的街道
东西方文化也能够完全融合在一起,你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飘逸而来
内心乐滋滋的
满眼望去,沿街布满了咖啡座。那小资,那情调,真是喜欢,这种感觉在国内真的很难找到。
在这个城市,到处弥漫着富足的悠闲,自在的悠闲。
走街串巷,漫无目的地散步,时时刻刻无不感受到周围散发出浓浓的历史气息。
每到一处,都能感受到它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受到这座城市特...

国外的建筑物真是让人脑洞大开!
谢谢分享

蓝枢02/29/2016 16:23:24764238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29 10:17:51 发表在 764230楼

上午好

下午好

蓝枢02/29/2016 16:23:30764239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29 10:18:27 发表在 764231楼

764231

风中飞尘02/29/2016 18:42:59764240楼

不列颠掷弹兵 2016-2-27 19:39:25 发表在 764211楼

涛哥好,在知乎上看到关于您事迹的帖子,特地来之家搜一搜,非常佩服您的壮举!小弟是一名大学老师,也想趁着某个暑假带着女朋友进藏玩一圈,不知道我这1.8的卡罗拉能不能开过去?如果这个不行,老爹单位还有个没人开的老普桑,这俩哪个更适合一些

就在去年,我的北京朋友:feeling718,开着QQ走川藏,新藏线,完美转了一大圈。回来后在之家发了一个可以做为攻略的帖子:“世界那么大,我去看了看”。你可以搜一下这个帖子。

您说的卡罗拉和普桑这两个车,都没问题,关键看哪个车况更好。西北地广人稀,各居住点之间距离远,半路抛锚是很麻烦的事情。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