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不列颠掷弹兵02/29/2016 19:48:36764246楼

风中飞尘 2016/02/29 18:42:59 发表在 764240楼

就在去年,我的北京朋友:feeling718,开着QQ走川藏,新藏线,完美转了一大圈。回来后在之家发了一个可以做为攻略的帖子:“世界那么大,我去看了看”。你可以搜一下这个帖子。您说的卡罗拉和普桑这两个车,都没问题,关键看哪个车况更好。西北地广人稀,各居住点之间距离远,半路抛锚是很麻烦的事情。

那还是开卡罗拉吧,毕竟新车

风中飞尘02/29/2016 20:11:26764247楼

不列颠掷弹兵 2016-2-29 19:48:36 发表在 764246楼


那还是开卡罗拉吧,毕竟新车

特别是川藏线路况可有点儿毁车哦。

不列颠掷弹兵02/29/2016 20:27:54764248楼

风中飞尘 2016/02/29 20:11:26 发表在 764247楼

特别是川藏线路况可有点儿毁车哦。

那还是算了吧,感觉这种路根本不适合小车,怎么也得RAV4这种

凤凰岛上的人02/29/2016 21:16:52764249楼

八戒黄 2014-2-24 17:46:40 发表在 561589楼

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晴 吕贝克—汉堡
从哥本哈根出发已是晚上了,乘坐轮渡至德国的吕贝克,晚上11点半接到短信通知,你已进入德国。
进入德国,我是最为兴奋,早就听说德国的高速公路是不限速的,可以爽一下了。可行驶了80公里左右,我却不敢提速,沿路还是看到很多限速的标志。咦,难道这不是高速公路吗?
凌晨12点左右抵达吕贝克郊区,见一麦当劳,在此过夜。
24小时轮渡,每35分钟一班轮渡,自觉买票,无人查票。
今天的目的地是汉堡,既然来了,吕贝克也不放过,一早起来,进市区看看。
刚进市区,就领教了德国人的严谨和认真。我正在停车,可能位置停得不是很正,有些压线,一德国老头过来微笑说道:“LadiesandGentl...

教堂和庙宇的差别不仅仅在建筑上,教堂是用来忏悔的,而.......
进教堂是免费的,忏悔是释放自己;而……庙宇是收费的,来的人像行贿,破财消灾……

锋尚堂书记02/29/2016 22:15:24764250楼

蓝枢 2016/02/29 16:23:24 发表在 764238楼

下午好

晚上好

素盞鳴尊02/29/2016 23:38:42764251楼

风中飞尘 2016/02/29 18:45:34 发表在 764241楼

当年,西大足球队输给我们西医大了,西大很久都没想通。

足球不了解,我只知道西大篮球队那可真是渣啊...

淼淼和墨墨03/01/2016 00:25:09764252楼

必须一个,你完成了无数男儿的梦想,嫉妒、羡慕、仇恨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

锋尚堂书记03/01/2016 06:57:53764253楼

蓝枢 2016/02/29 16:23:30 发表在 764239楼

涛楼签到早安

蓝枢03/01/2016 09:16:42764254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3/01 06:57:53 发表在 764253楼

涛楼签到早安

蓝枢03/01/2016 09:16:52764255楼

锋尚堂书记 2016/02/29 22:15:24 发表在 764250楼

晚上好

早上好

ymyc2v603/01/2016 10:03:16764256楼

现在到哪了?涛哥。非洲走没有啊!

wei_jinan03/01/2016 10:50:39764257楼

八戒黄 2013-2-26 10:26:24 发表在 4037楼

土林是远古受造山运动影响,湖底沉积的地层长期受流水切割,并逐渐风化剥蚀,从而形成的特殊地貌。土林里的“树木” 高低错落达数十米,千姿百态,别有情趣。

除了震撼,不知道在用什么词来形容这样的场面

ANQUAN04030103/01/2016 11:31:06764258楼

终于看完了,比涛哥旅行还累啊,环欧亚完最后补充的环中国太简单了,有点失望。毛毛二瑶今年都高考吗?非洲准备篇什么时间面世啊

凤凰岛上的人03/01/2016 12:34:03764259楼

八戒黄 2014-3-6 15:57:08 发表在 569455楼

汉堡休息片刻后,电朱姐、邝阿姨和邝总,一一道别,赶往下一个国家——荷兰。正好途经不莱梅,孩子们一致要求去那里看看,因为那里是格林童话的故乡,还有闻名遐迩的四只可爱的小动物——驴狗猫鸡。
提起不莱梅,大多数人一定会想起童话《不莱梅的音乐家》,那些故事的细节早就融化在童年的记忆中,但是四个音乐家的生动形象,一定还历历在目吧。
不莱梅不仅历史悠久,而且是德国的第二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渔港之一,闻名遐迩的贝克啤酒厂就在这里,不莱梅足球队、不莱梅大学等等都是值得一去的,可惜咱时间有限那,走马观花,点到为止了。选择不莱梅的精华地区,溜达一圈,也算对不莱梅有个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汉堡至不莱梅一路高...

感慨;
建筑物就是无声的历史……

韩信草03/01/2016 15:18:44764260楼

南京燕归来 2013-3-3 22:19:29 发表在 8404楼

哈哈俺是经纪人,权大着呢。

好像楼主还没有批准哦,要持证上岗。

风中飞尘02/29/2016 18:45:34764241楼

素盞鳴尊 2016-2-27 20:46:34 发表在 764212楼

说实话老丢人了.....我是西北大学的,每次西安闹事都是西大起得头@@不得不说,有时候文人真心贱得慌,欠收拾

当年,西大足球队输给我们西医大了,西大很久都没想通。

风中飞尘02/29/2016 18:46:09764242楼

零乱小硕 2016-2-28 15:47:02 发表在 764217楼

消极的时候就看看涛哥的贴子~顿时精神百倍!

风中飞尘02/29/2016 18:47:20764243楼

流浪兔2013 2016-2-28 19:05:23 发表在 764219楼

老朋友新朋友大家好。好久不来论坛了,问候大家幸福安康。

哈哈!好久不见了。新年好!会画画的小兔该上学了吧。

风中飞尘02/29/2016 19:26:08764244楼

心灵SPA 2013-5-13 10:16:46 发表在 175997楼

“涛粉摩天楼”就是这样在彼此问候、彼此海聊中一层层建设,有上早班的,有上晚班的,有不定时加班的,以涛哥这个主题灌注,以各自内心的小情调加以修饰,既美丽,又真诚。。。等涛哥云游归来时,咱们把这座最宝贵的楼作为礼物献给他,让他看看楼主不在时,粉丝们的坚持和固守,想来自己都会感动自己了,呵呵,你们呢?

美丽时光

风中飞尘02/29/2016 19:46:07764245楼

风中飞尘 2013-6-26 22:28:11 发表在 275732楼

兄弟,我来交作业了。
另,本人说明:仅仅指本人贴在涛哥这个论坛的所有文字,文责自负;并可以由任何人用做任何用途,无需与本人说明。心灵SPA的文字不在本人说明的范畴之内。
首先,我强烈推荐坛友——心灵SPA的一段极具感性的文字,她写的比我好,我的格调太小了,又雅致不足。
心灵SPA的这段文字,可以很好地诠释涛哥一家的壮举————整整一年激情燃烧的岁月。这是刻在生命年轮中永不磨灭的、也是色彩最灿烂的一环。
向生命借点儿颜色_______心灵SPA
十岁不愁、二十不悔、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顺、七十古稀、八十耄耋。。。。
生命在一转一瞬间变幻着颜色。有时绚烂,有时唯美,有时单调,有时缺憾...

我们的心永远相连。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