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坪地有一家,前天第一天去加,不知道油质怎么样,目前没发现什么问题
zengzhaohong 2014/11/06 22:52:54 发表在 20楼
我也在塘厦充了2千、油品不乍地`
御弟哥哥2012 2013/12/02 23:54:53 发表在 主楼
搞了个中石油的卡,每次加油要跑几公里去国道边上加,觉得有点麻烦。住的附近1公里范围有个冠德石油油站,还从未去体验过。不知道油品如何??
anchi_hml 2015/01/25 14:45:15 发表在 28楼
我家附近正用一家新开业,准备办卡,充1000送40
jean0772 2014/03/07 22:11:40 发表在 16楼
冠德石油不要发票价格还要低,不过油品就不咋的了。低速发动机抖动,加油也不是很给力。我以前就是在这些私人加油站加油的。后来去4S的人说发动机积碳很厉害。以后再也不敢省那三几毛钱冒险加油了。
航模钢琴 2017/01/27 09:20:23 发表在 68楼
今天早晨我在深圳北环大道上的冠德加油站,加了95号汽油200元,因为是会员,优惠了23元,送了一瓶水,汽油的质量现在还没有发现问题。
易拉罐8 2017/05/15 23:28:51 发表在 70楼
在沙井上南冠德加油站加了第二箱92汽油后,尾气排放控制系统灯报警,以前从来没有过,不知道是油品有问题还是什么原因,以后不敢再去加油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