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llxj1 2015-3-31 09:00:36 发表在 19楼
有味!童年味,汽车味,汽油味,,,
山东小哥666 2015/04/01 09:19:57 发表在 38楼
收拾的真不错
愚人的国度2296 2015/04/01 09:18:41 发表在 37楼
wfcllxj1 2015/03/31 09:00:36 发表在 19楼
ma3399 2015/03/31 09:01:31 发表在 20楼
冬天还好 发动机温度上来后 暖风也是不错的 苦的就是夏天 有时为了凉爽些 开着窗户 噪音就别提了 可悲的是胳膊让太阳晒的和风给吹的都起皮
刘菰 2015/03/31 15:17:58 发表在 26楼
想当年,这个好厉害的。
我爱雅阁30 2015/04/01 08:47:29 发表在 33楼
有时间认识一下爱经典,爱老车,让那些经典永存。
vc0608 2015/03/31 20:33:03 发表在 28楼
后来的大发我的记得要圆润一点
波涛眼镜生产部 2015/03/31 18:37:11 发表在 27楼
我爱雅阁30 2015/03/31 14:21:54 发表在 25楼
看完好感动,爱车之人我也有辆老车,同样也有一个宝贝女儿,有时间开着大发来邹玩啊
山东小哥666 2015/04/01 08:30:40 发表在 30楼
刘菰 2015/04/01 09:12:49 发表在 35楼
山东小哥666 2015/04/01 08:30:18 发表在 29楼
谢谢,您是邹平的吗?我是惠民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