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都没有电子警察的,偶尔会有一些警察在大城市的高速上蹲点
城市里面有电子警察,但都会有牌子告知你,上面写了camera
全靠自觉,停残疾人车位罚款250刀起,高速一个人开进car pool的话 罚款500刀起
你开的这根道是快车道,基本上都是70Mile+的,slow truck on right lane。。。
左边这根是express lane吧?要收费的
另外你开的慢一般不会有人滴你的,人家找机会变出去绕开你就是了,除非你乱变道。。。
hiraichan 2015-10-22 13:51:40 发表在 60楼
LA那边基本都没有探头,你405上面可以试试,不过最好不要超过75mile,我之前从LA开区拉斯维加斯的时候,沙漠中的告诉稍微嘚瑟了下开到了92mile,结果悲剧发生了,丛林中警察来追我了,然后一张不菲的罚单就这样被罚下了。貌似如果你逃的话,直升飞机也会来的
akebono 2015/10/21 19:43:33 发表在 7楼
据说米国警察都是躲在暗处拿着测速枪测速的。。。。
Xuezixing 2015/10/22 20:00:39 发表在 85楼
没有固定摄像头。只有巡逻警察,躲在暗处,你一超速,追上来警告,超多了就罚款。今年7月黄石公园里自驾,同事被抓,罚了很多,好像120刀
pro_focus 2015-10-22 19:38:02 发表在 82楼
Xuezixing 2015-10-22 20:01:42 发表在 86楼
再加一条,高速路跟着车流,不是太离谱是不抓的。
pro_focus 2015-10-22 20:00:08 发表在 84楼
405其实路况蛮好的,15上有警察?我一直开90M的,还没中过召
Bigpo1emo 2015-10-23 12:38:16 发表在 94楼
美国那么多黑皮,楼上们确定比国内素质好?
Xuezixing 2015-10-22 20:00:39 发表在 85楼
浦东刺猬 2015-10-21 19:08:18 发表在 主楼
高速路上明明标着限速65英里,但绝大部分人都嗖嗖地开到75英里以上,似乎是个约定俗成的习惯,你要是不超速都不好意思,开得慢了后车还要嘀嘀你,不管哪条公路好像从来没有见过测速探头一说,只是偶尔看到有警车躲在路边抓超速的。但是在普通公路上基本都老老实实压着限速开,极少看到有超速的情况,跟高速公路的情况恰恰相反,挺有意思的。
diyerxp 2015/10/23 14:01:17 发表在 97楼
大多数人素质都很好,但是黑皮的破坏力,远比YP大,所以旧金山洛杉矶市区里晚上的治安不是身处上海的我们可以想象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