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爆炸的行车记录仪》车主关于盯盯拍回复的答复
1 114 发布于 2015-09-13 22:35:5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这是在盯盯拍论坛里的回复:


大家好,我是盯盯拍 M6行车记录仪“爆炸“车主,在这里发帖是因为买盯盯拍和关心盯盯拍的人都在这里,而且盯盯拍说尝试各种方法联系不到我,那么我就主动来了。发帖子的目的为了和大家一起购买一个安全的行车记录仪,一起安全的开车,还原事情的真相,给大家一个交代。为什么这个时间发帖?是因为我这个时间恰好有时间。


之前爆炸的帖子已经有人贴到了论坛,我就不重复了,链接见这里《会爆炸的行车记录仪》。厂家的回复我也不说了,链接在这里《http://www.ddpai.com/bbs/thread-22507-1-1.html》,下面是我回复盯盯拍官方和大家的疑问。


先回答大家的疑问

1,为什么编辑了汽车之家的帖子?

因为通过帖子的内容会泄露我的个人隐私给我带来不便,我不希望因为这件事情泄露个人隐私,也不希望盯盯拍尝试通过私人方式联系我,我要的是给所有购买盯盯拍 M6的用户的一个交代,而不是给我一个人的一个交代。


2,盯盯拍超级版主@奔跑的鸭子 说“...不知道他要干嘛,就到处发帖。”

试图将舆论引导到好像我是黑或者有不可告人的企图。如果说我有企图的话,那么我的企图就是希望盯盯拍能够给所有购买盯盯拍 M6的用户一个负责任的、满意的答复。


回答超级版主的问题”我要干吗”,我不干吗,我要让所有和我一样有潜在风险的人知道他们可能遇到的风险,并及时规避,避免更大的损失。而且我希望所遇到此类问题的车主都应该将它曝光出来,因为为了别人,别人也会为你。


3,盯盯拍说尝试各种方法联系不到我。

有必要先说明,出现这个问题我第一时间声明并在微博上@到盯盯拍官方微博,并且我们已经私信联系。我于今天已经给你们要了地址,明天会邮寄。希望盯盯拍能正面、负责任的回答所有盯盯拍车主可能面临的安全问题。


4,为什么发帖?

为什么不能发呢。一个车主遇到一个不幸的事情,分享出来,提醒其他车主注意安全,避免因为此类问题引起更大的不幸,这有什么不对吗。请问盯盯拍为什么不能发呢。如果你们有严重的质量问题,我们还要提交消费者协会来处理。


5,是不是爆炸?

有人扣“爆炸”这个字眼,我要回答,我进入车内过程已经基本完毕,那么如果认为不重要,可以忽略。如果你认为电池只是鼓包,外壳已经融化,这不是一个什么严重的事情,谢谢你们的强大,祝你们平安,也请你们继续抱着这样的态度支持盯盯拍。


6,关于盯盯拍论坛一些人的说三道四之我的看法。

一个车主,行车记录仪“爆炸”(请允许我先打个引号),及时发现,及时拆除,没有引起车内起火和其他更大的问题,这是他最大的幸运。一个车主,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提醒大家注意安全,还要被质疑,这是最大的不幸。而且最大的问题是你们会同样面临盯盯拍 M6爆炸的不幸,并且同样面临在这样的不幸之后还要面临大家质疑的不幸,这是你们最大的不幸,因为这是你们造成的。


下面是关于盯盯拍官方回复的质疑

在我发布盯盯拍爆炸并@盯盯拍 之后,盯盯拍在晚上12点多发布了一个说明:大意是“很多车主希望有停车监控功能(对不起,我没有啊,我希望的是一个安全不会起火燃烧造成重大安全问题的记录仪。注:括号内为车主加),并说宝马 X1、X3、福特福克斯、蒙迪欧等车辆(不完全统计)在熄火的情况下,点烟器会继续供电,在夏天,特别是中午高温暴晒,车内温度可能会高达70度以上,当车辆熄火后,由于空调关闭,盯盯拍内部温度会更高,这将导致盯盯老化爆炸。”试图将盯盯拍的问题转移到宝马和福特以及车主身上,那么盯盯拍“爆炸”你不去研究盯盯拍自己的质量和设计问题,却怪宝马和福特了。


下面,我对官方回复提出以下疑问:


第一,现在已经是秋季;


第二,作为一款行车记录仪,放置在前档,车内温度会升高,这种情况,难道不是一家以安全为责任的生产行车记录仪的厂商应该充分考虑的吗?(不要说盯盯拍不是以安全为责任,是以分享为主,也不要用手机举例,行车记录仪的安全标准和使用环境要比手机苛刻的多。)



第三,盯盯拍官方公布的盯盯拍 M6工作温度是-20至70度,也就是说这是他的可以工作的环境温度。不要说这是盯盯拍内部的工作温度,因为没人知道盯盯拍内部温度是多少,用户只会注意到外部环境温度。如果你们描述的是盯盯拍的内部工作温度,请注明工作环境温。

 

第四,当日现象说明已经说明,室外温度20度,车头背对太阳(当天也并非艳阳高照,通过天气预报记录可以查询),我们要不要做个试验,看在20度的天气下,把车头背对太阳方向不到1个小时,车内温度会不会达到70度;


第五,作为公平对比,盯盯拍应该调查,看看同类产品(有锂电池)、同类车型、同类使用方法的其他同类行车记录仪,有多少爆炸的,这样才能公平的体现到底是不是盯盯拍的产品质量问题。看看人家是如何做温度保护的,你们没有做好安全保护,高温防护,温度控制,这是产品设计的问题,难道温度高了就应该继续高,直到爆炸,这是炸弹的设计思路。


第六,你怎么知道车主使用这款产品不会在高温下拔掉点烟器,作为一个有安全意识的车主,从来不在车内放置任何危险品、手机、移动电源、平板、电脑离开车的时候都会带走。其次,车主要停在地下车库,必须停在室外高温暴晒环境下,会拔掉点烟器,除非急事忘记或者室外温度不高的情况下,比如那天室外温度20度这样一个凉爽的温度。请不要在设计的时候假设车主会怎么做。


第七,使用 2个月老化爆炸,你是对自己产品不负责任,还是跟广大车主的安全开玩笑。


而且,你们说,尝试多种方式联系我,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们尝试多少种方式,我的微已经第一时间@你们,并且已经我们私信联系,还需要多少种方式。


这是质量问题,设计安全思考不周导致存在隐患的问题,而你们却用一种猜测和转移责任的方式来声明。请问,导致车主车辆起火谁负责?请问,车辆行驶中突然出现问题导致事故谁负责?你能付得起这个责任吗。


盯盯拍现在应该做的是什么

这种长时间使用在车上的电子产品的安全监控远比平常的物品要大的多,作为一个有责任的厂商,盯盯拍应该停止猜测,正视问题。为广大车主的人身财产安全,正面和直接回答。不要怀疑车主为什么发帖(因为他要避免更大的损失),也不要做其他猜测,你们应该做的是为广大车主和支持你们的用户正视自己的问题,从产品设计和质量上来回答问题。


第一,公布自己所采用的电池供应品牌;

第二,给出产品在出厂前做过多长时间的安全性测试、耐高温测试,一项产品在出厂前必须经过严格的测试。

第三,你们有没有安全保护,高温保护,你们也知道车辆在高温下会升温,那么请问你们做了哪些防护措施保护使用盯盯拍的车主不会因为盯盯拍而引起更大的损失,并且你们是否承担因为此事而引起的损失。


而你们的品控怎么样?这台出问题的已经是换过一次的产品,在众筹等待了漫长的发货周期之后,第一个收到的产品近视眼根本无法拍清前方物品,全都是马赛克,而且全身划痕(两者都是普遍存在的问题,你让我们分享什么,分享马赛克吗)。换过来的产品,虽然能拍清了,但依然满身划痕(需要照片吗),这样的品控,我忍了。但是安全问题,对不起,我无法忍。


希望盯盯拍怎么做?

本着对所有车主负责和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停止猜测,正视自己的问题。召回自己存在安全隐患的产品或者为车主提供安全的替换产品,为广大车主的安全负责。


最后想说,我是一个盯盯拍的用户,我遇到了问题,分享出来,只是希望大家不再遇到此问题,就这么简单,谢谢。


因为时间关系,未必能一一回答大家的问题,请见谅,但有时间我就会回复大家。

最后编辑于2015-09-13 22:38:3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