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挺好的啊。看lz好大不乐意。
我当时买小高的时候,有人劝我买大点的,直接B级,没听。
现在想想,价格没多多少,车大点,家人坐了舒坦,挺好的。
非常漂亮!!!
楼主能帮我投票吗??我是11号~~跪谢恳求你投我一票 谢谢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615-34680620-1.html
1083537147 2014-10-17 19:34:35 发表在 7楼
买大众品质好,修车也学会了,机油加得也熟练了,变速箱的工作原理也搞懂了,脾气也温柔了。





有点意思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