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我怀着激动,却又迷惘的心情在选择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那时候比亚迪F3新款刚出,还没有售,旧款优惠非常大,可不喜欢那个外形,那时本想等新款F3的,可内心一直是喜欢E3的外形、中控,最后还是等不及新款F3然后提了E3,其实那时内心早就已经认定了E3。4月30号那天怀着激动的心情终于可以把我的第一辆车开回家了。第一天就和几个要好朋友绕着家里附近的省道小路跑了几十公里。那感觉这个车的隔音实在太好了吧,那时怠速的时候根本就听不到声音,动力方面家用是够的,起码在高速公路超车还是能很轻松滴。对于油耗方面没细算过,大概4毛多到5毛多的样子吧,上下班走国道居多。这个车也出过几个小问题,特别是刹车异响,去4S根本就不能解决问题,是我自己从网上买了对刹车片更换后解决的,而且服务的确没有合资品牌的好。因为我也有好几次跟朋友一起去市区保养车子。最近发电机的皮带也开始叽叽叽的响了。15000公里的时候去4S说调紧点就好了,可第二天就又开始响了,打算换皮带解决才行了。貌似除了这两样比较烦人的问题和倒档比较难挂就没有别的问题了,反正这车用起来感觉很好,没有把我拉半路,前几天和另一对朋友从家里这边去到汕头南澳岛游玩,来回1000多公里都没出过任何问题。文笔很差,望大家不要见笑,下面大图欣赏,嘻嘻。
家里楼顶往下拍:白白嫩嫩的,多帅气。

榕树下:多唯美

正面:中网买车送的,换上高端大气上档次,就是有点像别的的感觉,呵呵
背面:屁股的确不大好看。哈哈
45度正面:大气。
45度背面:帅气,车头显短了。

侧面特写:唯美

车身脏了,还是被同事写点东西上去。气死气死。

美丽的中控:玉如意的形状,帅。
1年多了:21094公里的路上多亏了E3给我遮风挡雨,感谢感谢。
中控主菜单:简介过度了。。。。
道道通导航,被我刷出了凯立德啦:哈哈,比道道通好用多了,流动测速提醒的很到位,大家懂的。。。这次太容易超速啦,哈哈。




下面是南澳之旅的照片,本人长的丑请大家更不要见笑。
地理位置:

南澳大桥:全长9341米。






南澳县城:很美的一个小岛县城。

老婆跟我的背影,嘻嘻.

南澳总兵府:里面很多古董哦
第一次出镜请大家真的不要见笑啊

貌似是孔子庙:
这是个大渔村,那些渔船多的.....只是没传那个壮观渔船的照片。。。看到堤坝后门的渔船杆没,哈哈

老婆真美:嘻嘻








南澳岛北回归线标志性建筑:高端大气上档次。
最后是认证神器:求版主认证。一年多了,本来不想认证的,哈哈。反正车开的是自己的,自己用的才知道好不好。不管别人说好与不好,他又没用过,只不过是人云亦云而已。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