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一年多用车感受及求认证,顺便发几张游玩的照片,嘻
1 32 发布于 2015-05-15 16:15:3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2014年4月我怀着激动,却又迷惘的心情在选择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那时候比亚迪F3新款刚出,还没有售,旧款优惠非常大,可不喜欢那个外形,那时本想等新款F3的,可内心一直是喜欢E3的外形、中控,最后还是等不及新款F3然后提了E3,其实那时内心早就已经认定了E3。4月30号那天怀着激动的心情终于可以把我的第一辆车开回家了。第一天就和几个要好朋友绕着家里附近的省道小路跑了几十公里。那感觉这个车的隔音实在太好了吧,那时怠速的时候根本就听不到声音,动力方面家用是够的,起码在高速公路超车还是能很轻松滴。对于油耗方面没细算过,大概4毛多到5毛多的样子吧,上下班走国道居多。这个车也出过几个小问题,特别是刹车异响,去4S根本就不能解决问题,是我自己从网上买了对刹车片更换后解决的,而且服务的确没有合资品牌的好。因为我也有好几次跟朋友一起去市区保养车子。最近发电机的皮带也开始叽叽叽的响了。15000公里的时候去4S说调紧点就好了,可第二天就又开始响了,打算换皮带解决才行了。貌似除了这两样比较烦人的问题和倒档比较难挂就没有别的问题了,反正这车用起来感觉很好,没有把我拉半路,前几天和另一对朋友从家里这边去到汕头南澳岛游玩,来回1000多公里都没出过任何问题。文笔很差,望大家不要见笑,下面大图欣赏,嘻嘻。

家里楼顶往下拍:白白嫩嫩的,多帅气。

榕树下:多唯美

正面:中网买车送的,换上高端大气上档次,就是有点像别的的感觉,呵呵

背面:屁股的确不大好看。哈哈

45度正面:大气。

45度背面:帅气,车头显短了。

侧面特写:唯美

车身脏了,还是被同事写点东西上去。气死气死。

美丽的中控:玉如意的形状,帅。

1年多了:21094公里的路上多亏了E3给我遮风挡雨,感谢感谢。

中控主菜单:简介过度了。。。。
道道通导航,被我刷出了凯立德啦:哈哈,比道道通好用多了,流动测速提醒的很到位,大家懂的。。。这次太容易超速啦,哈哈。




下面是南澳之旅的照片,本人长的丑请大家更不要见笑。

地理位置:

南澳大桥:全长9341米。






南澳县城:很美的一个小岛县城。

老婆跟我的背影,嘻嘻.


南澳总兵府:里面很多古董哦第一次出镜请大家真的不要见笑啊

貌似是孔子庙:

这是个大渔村,那些渔船多的.....只是没传那个壮观渔船的照片。。。看到堤坝后门的渔船杆没,哈哈


老婆真美:嘻嘻






南澳岛北回归线标志性建筑:高端大气上档次。

最后是认证神器:求版主认证。一年多了,本来不想认证的,哈哈。反正车开的是自己的,自己用的才知道好不好。不管别人说好与不好,他又没用过,只不过是人云亦云而已。

最后编辑于2015-06-23 16:42:34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