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下面这一段可能不对:
三、相关问题:
Q、车辆运行中驻车?
A、对不起,电子手刹不能象手刹一样使用,不能紧急制动——有动能(车在动)都有可能解除电子手刹,更别提高速行驶下的紧急制动。
电子手刹,高速时候是可以使用的,而且它不会一下子将车刹死,据说他是先减速的,手册里面也说到了“动态驻车”。 我没有使用过,之前很多车友也说过此事。 谢谢。
Huangyy_2008 2014/07/29 23:51:43 发表在 29楼
我就是手动挡的,抬离合,给油,手刹没有解除。销售人员也告诉我可以这样操作,但经常死机,弄得别人老嘲笑我这个老司机起步死机,只好手动干预。依我经验还是手动干预好,因为起步拖死机肉疼啊。

ynljr 2014-7-29 16:34:44 发表在 主楼
最近看到论坛上报电子手刹故障的车友较多,我自己也是昨天碰到了,各种办法试了,还是不行,只能奔4S店。现结合论坛贴子,总结一下:
一、使用篇:
A、电子手刹启动(相对于停车):
1、着车停车:(需要手动干预,无论手动型或自动型。)方法,把电子手刹的拨片朝上拉,约一两秒后听到“嗡”的电机动作声,且仪表盘“P”灯出现,手刹拨片的小方型灯变红。此时应观察仪表盘上的“P”(红色)是否出现且长时间显示,以及手刹上的红灯方框是否出现,如出现且长时显示,说明电子驻车成功。否则说明未锁上。”
2、熄火停车:(这倒简单,手动弄和自动型都一样。)
熄火不拨钥匙:需手动干预,方法同上;
熄火拨钥匙:拔钥匙后...
花生xfsh1818 2014-7-31 11:47:31 发表在 38楼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