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傻的小哥们儿 2018/08/29 08:59:06 发表在 263楼
异响其实基本所有车都有,就是程度不太一样。
shc阿东 2018/08/29 08:29:32 发表在 262楼
我在魔都,上班走高架不算堵,下班普通马路,也不算堵,280舒适版综合油耗6.6升左右。楼主还是市区和激烈驾驶不少才8.8的。
迈迈迈迈迈迈迈 2018/08/29 08:00:47 发表在 261楼
这车只能说低,不能说低调
T小旋风儿T 2018/08/29 06:01:39 发表在 260楼
速派确实不错
走南北 2018/08/29 05:29:05 发表在 259楼
论坛质量反馈,dsg问题也是一大堆,叫兽还要推荐吗?
广西南宁李叫兽 2018/08/29 09:14:45 发表在 270楼
侮辱?你咋不说不烧油呢?
呵呵越越 2018/08/29 09:09:35 发表在 269楼
你开的这个油耗真心侮辱这个最省油b级车的称号。群里大把油耗4.几。我的综合油耗5.5
大象哥888 2018/08/24 08:41:13 发表在 207楼
如果能调的更加舒适那就再好不过了!还有异响如果能解决那么基本上完美了
呵呵越越 2018/08/29 09:17:20 发表在 271楼
PYL52 2018/08/29 22:24:27 发表在 277楼
不错啊。很中肯!
muyuanyang 2018/08/30 00:36:03 发表在 278楼
去年在一嗨租了一辆280前行,被空间、省油、操控震惊了,今年换车就毫不犹豫选了它。目前不到7000km,没有任何异响,平均油耗6.8,我也在南宁。现在市内修地铁,快环上修高架,很难走,能坐地铁绝不开车,近点的地方电驴最方便。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