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f_R400 2018/09/04 09:01:40 发表在 306楼
你去对比下,迈腾跟速派的细节做工,速派差远了,速派的做工用料比不上帕萨特,帕萨特的做工赶不上迈腾,随然差的钱不多,但还是有差距的。我现在开的就是B7L的帕萨特,不好意思,我不会考虑速派!不差那几万上迈腾也不选速派,凡事就怕货比货
geng6681 2018/09/04 21:36:21 发表在 314楼
1.4t就应该老老实实在a级上用,到了b级的话应该1.8t起步没毛病。
Glof_R400 2018/09/03 17:04:15 发表在 298楼
兄弟,永远记住,一分价钱一分货
平凡丶的人 2018/09/04 07:40:10 发表在 302楼
1.4就拉倒吧
好的觉得 2018/09/04 08:43:09 发表在 304楼
买斯柯达 就是看中大众三大件去的!你敢说三大件不一样?斯柯达买的性价比,当然你要有钱 你也会看斯柯达!
半分之月 2018/09/04 08:37:26 发表在 303楼
这车主要牌子尴尬,外形一般。大众把生意抢完了
Glof_R400 2018/09/04 20:00:55 发表在 311楼
你的意思是,不能换车?我第一辆车就是老捷达,挺有情怀,不行?
好的觉得 2018/09/04 09:59:21 发表在 309楼
你在捷达论坛混了多好年啊!不容易
好的觉得 2018/09/04 08:45:52 发表在 305楼
这车有2.0t的,你可以考虑!
小灰灰888999000 2018/08/17 14:00:39 发表在 50楼
大爱速派,性价比极高,1.4创行加装电尾,可惜测试的不是18款,不知道18款的原车灯怎么样,是否比市面上一些A级合资车强些?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