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宝哥,就冲着你这种你螺丝都认真地劲头,我们中国的汽车制造业尤其是维修也才能有出头之日呀!
小弟实在是太佩服了,真是相看太晚了!!!
我也改过些小玩意,就是缺乏宝哥你这种分享精神。改完了都没照!记得加我为好友呀!
看我干活对很多人来讲是一种折磨,人家装套刹车,连处理带调试,5个小时,我得8个小时,哈哈。
P.S:靠这行吃饭的要是这么干活,要少赚一些钱。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己做保养太爷们了,好好学着,刚领了G25,还在摸索中

原帖由 宝狗 于 2011-09-26 11:11 发表
成为G37车主两年来,一直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不胜荣幸,今天趁着5万公里保养的机会,建立这个帖子,把日常保养的方式、技巧、细节等事项分享给大家,肯定不够全面,所以这个帖子会一直更新下去,作为帮助大家解决用车过程中问题的一个平台,也给准车主们一点借鉴,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当然,这些小儿科,高手和神车党就不要来凑热闹了。 5万公里,我准备做的项目有:机油、机滤、火嘴、清洗节气门和空调。平日里我都是5千公里保养一次,保养手册就放在4S店,他们会每半年帮助我做一次保养记录,所以至今为止,在日产中国那里体现的是我的车一直接…
学习学习,学了还要复习。
今天去换了尾牙油,紧固螺丝按宝哥说的30n·m,不会侧漏、滑丝了。
不过牌子用的红线75W90,具体效果怎么样,有点担心,测试中。
都是些很基础的东西 不过很敬佩楼主的分享精神
生意火爆,快上首页了!
鉴定结果,LZ可以开维修厂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