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guhui 2018/04/02 07:30:15 发表在 20楼
是我,只拆了A柱,顶棚往前放,人可以坐在后排贴后面,顶棚左右挪,人可以坐在前排贴前半位置,腰稍微累点,不过,不用拆得面目全非…另外,你里面全部拆完,人进去仰面贴顶棚连坐得地方都没有感觉会更累…
我今天早晨又把座椅安回去了,可以坐着座椅慢慢贴止震板和隔音棉


summerguhui 2018/04/02 09:59:29 发表在 24楼
螺丝放好,别掉进缝隙……

牛逼!
hanziy05412 2018/04/02 17:30:45 发表在 28楼
最能折腾的了!支持楼主换减震!……帮我打call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